前往
大廳
主題

Metal Robot魂-獵魔鋼彈天狼型(鐵華團的惡魔)

抖動的肥肉 | 2021-12-03 13:15:27 | 巴幣 0 | 人氣 396

跟大家分享一下MR魂-獵魔鋼彈天狼型
老實說沒想到萬代會出獵魔天狼,消息一出就趕快去預訂,天狼型炒價挺嚴重的,幸好有訂到算合理的價格,只不過等的有點久才收到貨。

骨架一樣沿用天狼王型,拿起來很有重量感,整體造型粗獷外加微獸化,個人很喜歡這個機設風格,武裝方面該給的都有,潮到出水的眼光特效一樣有,造型甚至比天狼王的還張狂,如果能再附上模擬肩甲散熱時的藍色特效件就更好了。

令人想不到居然還附贈劍架荷姆薇潔(XD)的女武神巨劍,而且背包及武裝天狼王型也能共用,添加了玩法上的變化,而前作天狼王型軟腰的問題,這次在天狼型萬代做出了改善,把腰部球關加大,不僅解決軟腰也增加關節緊度,要給萬代拍手一下。全身可動性不錯,不過頭部要低頭時下巴會卡到駕駛艙蓋,轉腰背包會卡到側裙甲,把玩時要注意會刮漆或蹭漆。

接著說說做工,胸部的鐵華團標誌印歪,看了好幾篇開箱文都有這個問題,肩部跟腳踝的關節有點軟,使用了凡尼斯加強一下。漆有些部位上的太厚導致裝甲的刻線被蓋掉,但瑕不掩瑜,這台算是有誠意,未來獵魔還有其他型態的話應該會繼續收下去,第六型的扳手矛槌很帥呀!
最後感謝點進來看文的朋友,謝謝(鞠躬)



胸口印歪的鐵華團標誌,幸好不是歪臉斜嘴就好





肩甲散熱口和背包的噴射口可以打開,但肩甲散熱口卡的有點很緊,要打開怕會刮漆

這次天狼型的腰部關節有加大做出改善,不像天狼王會軟腰,很棒(上圖為天狼王型、下圖為天狼型)
眼光特效比天狼王的更大更張狂,玩起來很過癮

武裝一覽,為了畫面平衡拿了超大型槌矛來擺一下

======================================動作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