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ETAL ROBOT魂 弗多德&鋼彈 TR-1 海茲爾改 進階型零件套組 海茲爾拉

兜甲 | 2022-09-27 08:22:19 | 巴幣 2 | 人氣 202


想看更多歡迎點選影片連結,感謝您的鼓勵。



更正說明: 弗多德機翼出場時應該要左右不對稱才對,我裝錯了,抱歉。

METAL ROBOT魂 弗多德&鋼彈 TR-1 進階型零件套組 <SIDE MS> Gパーツ[フルドド]&アドバンスドパーツセット

優點:
(1)夢幻機體 鋼彈 TR-1 全裝甲型 合金成品唯一選擇。
(2)配件包拔插變形容易,玩法多樣,完成後一體性不錯,但是無法動。
(3)組裝後長度非常優秀,擺設長度超過35 cm,外型好看。

缺點:
(1)詐欺商品,全部塑膠成型色,根本是挑戰買家極限。
(2)品控一樣不怎樣、搶管非常容易掉、湯口、腳底都有瑕疵。
(3)全部都是拔插變形,但卻不塗裝,組裝過程零件容易掉,非常惱人。


因為是大家喜歡的機體,所以就可以這樣亂搞? 根本整人,萬代根本是故意的, 感覺會有組合包全機塗裝版本。拔插變形的過程不難,但是有點繁瑣,需要更換不少連結件,降低把玩愉悅感,但是完成後的份量感還是蠻不錯的,如果不在意塗裝可以買來玩玩看,但我還是覺得會出同捆全機塗裝的版本。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