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etal Robot魂-威力型脈衝鋼彈

抖動的肥肉 | 2021-10-06 20:52:34 | 巴幣 6 | 人氣 206

跟大家分享一下MR魂-威力型脈衝鋼彈
會出脈衝著實讓人有些意外也不意外,畢竟死對頭自由都出MR魂了,藉勢搭個順風車,改顆帥氣的頭,身體再加鐵就可以賣了。
我沒收R魂脈衝無從比較,MR魂脈衝整體做得就是中規中矩,但既然都做了怎麼不設計側裙甲收納小刀的機構(望向MR魂Z鋼彈),還有後裙甲居然不可動,這裡改一下不是很難吧
這次賣點是對艦刀+特效零件,也是讓我買的原因,只要手上有MR魂自由或R魂自由就能實現自由被捅的經典畫面哦!(萬代露出邪笑)。
既然都出MR魂威力型脈衝了,那巨劍型跟砲擊型或許也有機會出呢。
最後感謝點進來看文的朋友,謝謝(鞠躬)

全配備一覽
武裝
跟命運的對艦刀比較一下
對艦刀特效零件的使用方式



飛行背包細節
這個盾牌做的蠻漂亮的,可惜不能收納



機翼可以下折收納

=======================================動作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