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etal Robot魂-主魔鋼彈

抖動的肥肉 | 2022-02-19 23:32:52 | 巴幣 6 | 人氣 311

大家好,今天來分享一下大家都能違抗的MR魂主魔鋼彈
MR魂主魔鋼彈的外型修的很好,頭雕也做的很帥,全身色調以冷白色跟金屬藍為基底再搭配些許的金色、黑色淺灰色來點綴,真的很好看。玩過四台鐵血的機體,真心覺得鐵血系列在眼部塗裝非常好,拍照起來眼睛明亮,其他的MR魂效果就沒這麼好。

骨架一樣沿用,所以重量感夠可動度也佳,腰部也跟天狼型有加大球關節,所以沒有軟腰的問題。背後的雙翼推進器做有多段可動,黑色葉片有連動機構,個人很喜歡這設計。再來說說把玩時發現的問題,腹部裝甲太長干涉彎腰的幅度,擺動作手肘後方的藍色零件會卡到推進翼,轉動頭部雙側天線也會卡到肩甲,有主魔的朋友把玩時要注意一下。

後腰的雙劍收納套跟支架連接頭的連接處為共用的,因動作的不同只能把收納套拆下來換上支架連接頭,而且裝上收納套也會增加刮漆風險,所以在把玩時我也不太會裝著。

武裝只有兩把從葛琳潔德拿來的女武神之劍,萬代另外附了一對放大版的劍及劍身閃光的特效,可以重現動畫第二季20集主魔號令天下的場景。主魔的眼光特效我覺得做的還好,不像前三作用替換方式呈現,而是用透明卡扣裝到天線上,不僅不好看又增加刮漆的機會。
先上一張鎮樓圖XD



慣例的盒照
配件一覽


有點敷衍的眼光特效XD

末日號角的標誌印刷的很清晰




雙側的推進翼有多段可動,能夠擺出生動的姿勢,黑色的葉片有連動設計






機身的一些細節,小腳噴孔蓋板可動
主魔的眼光特效,居然用透明卡扣卡在天線而不是用替換零件

====================================動作集========================================



阿格尼凱耶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末日號角的真理在此
所有人,在主魔身邊集合吧!!










最後就用鐵血的4架MR魂合照來結尾啦

看之前的宣傳圖殘命搜魔也確定會出MR魂,沒意外我應該也是會入手,到時再來跟各位分享,也感謝大家的賞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