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FOTS JAPAN 緒稚

大爺 | 2022-04-30 02:18:04 | 巴幣 8 | 人氣 447

才要打開箱文在搜尋商品名稱而已,就發現兩天前有其他賣家便宜560賣。本想說這已經是這麼久的東西,價格波動什麼的應該是不太需要考慮,結果事情就是這麼剛好發生了,除了捶心肝也沒有辦法......

在翻所長現貨時發現這隻的存在,一眼就看上了,然而這隻模型的是惡名昭彰的廠商B'full底下的Fots Japan製作的,買之前我也是爬了好久的文,猶豫到底該不該買,因為該廠商使用的材料大多是PMMA,拿到貨後斷頭斷手斷腳,或是擺了一下就腳軟之類的案例多的去。
但是我習慣下手前都先去hpoi參考,發現雖然賣場裡放的官圖寫的是使用PMMA,Hpoi的資料卻是寫PVC。
既然斷手斷腳的原因來自用料,那這隻是PVC的話應該就能安全了吧?我是這樣想的,但是官圖跟資料站哪個可信還真是不曉得,不清楚為何會有不同資訊的情況。反正還滿想要的,又是所長貨,應該不需要擔心,所以不管是什麼材料總之給他下單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下單之後才想到hpoi的留言可以往前翻,才看到這則留言。

雖然已經下單了,但拿到的是用啥做的還是想知道一下吧?
看來賣家也不清楚,或是他也不敢做任何保證,合情合理。

後來東西都到了才想到能去官網看資訊,太菜。
2次生產直接寫使用PVC、ABS製作,初版的頁面把PMMA的部分劃掉改成PVC製作,不曉得是不是代表其實到最後都是用PVC製作的?

貨到開箱!真是有這麼點緊張啊~

盒子小小的,可以看到裡面的設計
當初看比例是1/5還覺得應該不小,可能是沒額外的配件或替換件,沒意外是我目前為止買過最小的盒子。

側面應該是原畫跟繪師的作品吧,挺對味。

背面,有寫到製作素材是PVC,看到這我是心安了(易碎問題不再

頂部
(盒底沒造型)

內容物:本體+底座(一塊塑膠圓盤,沒有固定效果)
底座背面印的是......查了下,是作者名字。

慣例轉一圈。








隨拍


併攏的腳趾

有瑕疵...不是在正面還行,算是轉了幾圈才注意到

底下是超健全空間


我自己雖然不喜歡把細節做出來的,但什麼都沒有感覺也不太行(胖次派。
於是自己DIY一下,自製小創可貼上去。

乍看之下效果還不錯~

會想這麼做也是看到hpoi上面的留言,心想: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順便在這隻之前,先拿手上另一隻也沒有細節的練手。
要裁剪這麼小的東西又要黏在這麼小的位置上,對我而言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完成之後,有讓這些模型"變完整"的感覺。

最後,這個盒子內部有點造型,直接把盒子當展示盒也通。

缺點就是打燈比較麻煩吧,不能像展示櫃那樣直接從裡面照,上面也是做實的,不能從上面打燈下來,當然直覺地想,只要願意花點心力去改都不是難事。

還是決定先讓它進展示櫃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