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樂淘代購心得 AmiAmi x AMAKUNI 超次元戰機少女 白靈心 布蘭

大爺 | 2021-11-03 02:09:11 | 巴幣 2 | 人氣 871

這隻布蘭,當時只有在露天瞄到縮圖,不仔細看還好,一直到9-10月出荷那段時間,在hpoi看到一堆關於這個模型的留言,點進去看實物圖,才覺得真想入手一隻!

但是這定價真不是開玩笑的,看之前的預購價格是8300台幣。剛出荷不久實在很難期待有人二手便宜出,心想如果能撿到6000的左右就可以接受吧。

樂淘使用過程

而過了幾天,就看到樂淘的海外代購免運卷廣告,這時我才想到,如果是國外的二手市場說不定就很有機會,像在hpoi上就很常看到在台灣很難看到的二手價格,但是考慮到運費之類的費用也差不多補回來了。無論如何,我還是上樂淘研究看看。

當時正好就有一個大約5500台幣,號稱幾乎全新的二手白心,似乎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但是我還得確認免運卷是不是可以使用,還有其他相關的費用,加一加看看結果如何。

這個免運卷有限制要使用在空運而且物品重量得在3公斤以下,直接詢問賣家保險一點。只是,我不會日文,結果樂淘居然有幫忙翻譯的服務!還幫我把句子修飾的禮貌很多,我覺得這個服務實在太酷了www
確定可以使用免運卷之後就下標了,沒想過要考慮其他費用,心想應該也八九不離十吧,日本當地運費、樂淘收的匯款手續費、到台灣宅配的運費,代標的服務費200因為免服務費的活動省了,國際運費也因為免運卷的關係省了。當下覺得沒更好的選擇,第一次看日拍也不曉得行情是如何,總之這個商品看起來很符合我的需求。樂淘的代標功能可以選擇在截標前6-8分鐘才下標,我選擇了這個功能,但到結標為止也就我一個下標。第一次付款後就是等貨來台了。


然而我購買的時間點非常的不湊巧,哪怕早點或是晚點,海關那段期間似乎驗到違禁品,導致同一個時間的貨被卡了好久,我就只能癡癡看著預期出貨日期延了又延,還要擔心海關檢查太粗暴,真難熬!等到了10月底,當看到報關app終於顯示出倉的那一刻我真是高興極了,趕緊把第二次付費的款項付清等貨到家!

最終包含宅配的費用一共花費6159元,還算在自己的期望價格範圍內吧。只是用空運免運卷去運這種大材積的模型商品似乎很不道德,我這次用了這張免運卷少付了710元的花費。其實樂淘都會在模型商品下提醒用日本海運會比較划算,只是以我個人的角度,當然會選擇用好用滿就是了,感謝樂淘!

樂淘整體的使用流程可以說非常順暢,收費規則寫得很清楚,還自帶費用試算的計算機可以使用,真有不懂或是需要幫忙的地方,客服的回覆也相當快速而且親切,剛辦帳號要簡訊驗證的時候一直收不到簡訊,也是請客服幫忙,處理速度比想像中來的迅速,看到其他樂淘的開箱文稱讚客服的處理服務,我也是打從心底贊同啊。



開箱

先從箱子看起吧,每次買PVC總是不由自主的期待箱子的體積,不過這次白心的箱子看起來就還好,不曉得是不是看多已經麻痺了。


雖然說買的是二手,已拆擺過,但是賣家敢自稱美品的話,其實我反而是覺得比買全新未拆還要安心的。不過在海關待了這麼久,希望沒有受到什麼不人道的對待才好,以結果來看是我多慮了。

整體照

拉近
這身體曲線簡直太香
儘管女神化卻依舊毫無起色的身材,也是路威人民的驕傲!(X


翅膀
上面寫著Blanc就是布蘭
直接延伸兩根棒子插在底座上真是輕鬆啊,也沒有撞掉的問題(望向Alter的紫心和黑心
左右邊不知道有沒有差,真的插反了我也沒發現就是了

腳腳
右腳支撐全身

武器
武器有一根棒子在下面支撐

不得不說,這把戰斧真是超讚的,這個尺寸拿在手上玩都挺有意思(
持武器的手是直接固定在武器上的,將武器放在底座上之後跟手臂連接
由於沒有附額外未持武器的手,所以無法實現不拿武器又保持完整人形的樣子,有點可惜

頭飾
還沒裝的時候一直在想這零件到底是什麼,完全沒注意到它頭上還頂著這個裝飾lol
可以看到,這個是裝在武器的柄上面延伸出來,製造出騰空的效果

盔甲(?
白心的肩膀、腰部和頭上的處理器元件就是設計成這樣防禦力很高的模樣,厚重的感覺
其實這樣的造型我沒有很喜歡,也因為這樣當時沒有立刻想收,只是後來仔細看到本體才覺得太香了!

話說剛拆封的時候是在比較暗的燈光下進行,看到這個白色都有點黃黃的,心裡還顫抖了一下,想說我拿到的貨真的沒問題嗎,明明網路上看到的圖片都很潔白啊...。直到用手機閃光燈拍了一張才安心:恩!這就是我想像中的白色!

最後來一張臉部特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