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樂淘代購心得 ALTER愛上火車 八六 泳裝

大爺 | 2022-02-05 16:15:53 | 巴幣 2 | 人氣 127

這次委託樂淘購買的是ALTER的八六泳裝。這次購買可以說是跟風阿~~

當初還以為ALTER這是做的和普洱茶出的泳裝八六是一樣的東西,看起來確實是一樣的,就差個動作吧,只是說ALTER的價格就是比較貴,雖然說有替換件但看上價格,加上我其實沒接觸過愛上火車的作品,所以當時並沒有下訂。

好笑的是,在ALTER出荷前發出公告,原本說是替換件的比基尼造型直接做成第二隻,也就是說一樣的價格變成兩隻模型可以擺。當時考慮到這點,一堆人就開始徵單了,過了不久,在日拍上就開始有現貨,大部分都是加了4000日圓左右在賣,而且還不少人買。

以我的角度來看,當初預購單大概4800~4900台幣,當作2500一隻ALTER的模型看起來CP值是真的挺高的,不過加了1000塊的話大概就是剛好而已吧。不過當時日拍上那個不少人購買的風景,心裡好像有這麼一點想要,又覺得兩隻同時擺出來的話就有那個價值等等,腦波弱的我就下訂了,其實從沒預購那一刻起就輸了lul。

感謝樂淘的免運卷和免服務費還有回饋金,整個購買流程走完也比當時露天最便宜的代購還便宜。自從使用樂淘之後,在選擇台灣的商品之前都會先去日拍比較價格再做決定,台灣市場比較小,選擇相較而言比較少,那既然有樂淘這麼方便的平台、收費合理,還有一個月一次的免運卷,那不逛白不逛對吧?

以下簡單放幾張開箱圖



這個透明盒子的設計讓我一時覺得,好像也不用拆出來就這樣擺著也行
首先是泳裝造型




由於ALTER把原本要做成替換件的造型直接做一隻出來,所以這兩隻可以同時擺出來,這也是我當初覺得多花1000也沒問題的原因。

好久沒收全新的PVC了,打開盒子時那個塑膠味直接提醒了我這次是全新品,拆擺出來後也很高興沒有任何問題,體驗良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