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樂淘代購心得 Freeing B-style 逢坂大河 兔女郎Ver.

大爺 | 2022-03-31 22:55:39 | 巴幣 4 | 人氣 236

雖然說是開箱,不過基本上是當作類似日記的東西在寫
------
Freeing廠商製作的1/4比例模型是我一直想嘗試收看看的東西,兔女郎系列真是多到不行,之前就有看人家討論說這家廠商出的兔女郎真是多得看膩了,而且貴、巨大又沒細節。

據我觀察,他們還是有一些會附加角色特色的造型,甚至不是兔女郎,這種的我就覺得比較有可看性,當然可想而知,道具多、造型多,不是單純套兔女郎造型的,成本就會上去。

在這之前其實有委託樂淘代購一隻塔城小貓的裸腿兔女郎,所以大河並不是我人生第一隻收的1/4比例模型。
記得當時是想找個目標消耗回饋金,發現當時塔城小貓的裸腿兔女郎不貴,很多人在賣,而且當下有個二手便宜直購,就立刻下單了。以前看過惡魔高校這部動畫,小貓也算是我挺喜歡的角色,而且胸部還有服裝替換件,可真是期待到貨呢。

結果終於到手之後
拿著實物端詳一番之後,意外的沒興致,不知道是臉的問題還是動作的問題......

官圖
"我買到盜版嗎?"這個想法不知道在我心裡浮現多少遍,和期望的差太多了,立刻回盒出售,想擺脫這個惡夢。

不知道是因為1/4對我這個以往最多只收到1/6的人而言太過巨大所以不能接受,還是其他原因,總覺得需要近一步驗證才行。

----------
反正大概就是在用B-style搜尋的時候吧,我看到逢坂大河1/4兔女郎,好幾個全新1元起標(雖然說是1元起標但最後價格都差不多,但是看到低價的時候就會想關注-3-)。

官圖
看了一下官圖覺得這個面相太可以了,我又覺得可以了,看了別人分享的實物圖又覺得可以了,於是我決定拿它來雪恥(X)驗證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能接受1/4比例。
(兩次3公斤免運卷都用好用滿,好讚...)
這筆金額超過5000回饋100元回饋金,還剛好是在什麼會員日委託的,又多給100元。

東西到樂淘時,我看著商品尺寸的資訊:最長邊46公分,心想:超商寄貨好像要求最長邊不能超過45公分吧......,雖然樂淘還是有給我7-11寄貨的選擇,不過總覺得各方面來說好像有點危險,除了覺得運輸寄貨有點不靠譜,主要也是想去樂淘看看吧,最後決定親自前往樂淘取貨。

由於沒有去樂淘取貨的經驗,還用line跟客服詢問一些問題,客服回答得很迅速,真是相當親切。

不過我自己走路+搭捷運來回2小時,除非很想趕快拿到,不然應該不會想去第二次就是了。到了那邊,記得是在那邊的電腦登入自己的帳號,就選擇要取的貨,選完會印單子出來,然後工作人員會喊號碼,取貨、簽名、把單子繳回去、走人!

我有帶大袋子,也有背背包,想說背包如果裝不下可以拿袋子裝,不用拿這麼大的袋子裝。結果拿到箱子時才發現我想多了,這長邊46公分的箱子應該有多大自己心裏都沒先有點數,背包是不用說了,放在前一秒還覺得會太大袋子裡剛剛好LOL,而且還挺重的。奇怪之前小貓沒有讓我覺得有這麼誇張阿!(小貓1.5kg,大河2kg)一路提回家還真不輕鬆。

------
拿回家打開箱子之後,盒子雖然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很多遍了,知道就是長那樣,但是拿到手之後就覺得:這就是1/4嗎,奇怪,我明明已經收過1/4的塔城小貓了,為什麼還會有這種感受。
裡面泡殼周邊沒有用使用任何膠帶固定我很意外,畢竟全新品應該不會有上一手拆膠帶的事情,然而拆泡殼時我就明白了。

(由於當下沒立刻拍,現在也懶得再拿出來拍了。)

這泡殼真是卡得超級超級緊的阿,緊到他要是用膠帶黏才會讓人覺得幹嘛做這麼多餘的事。

當我把模型拿起來時,才知道這東西為什麼又貴又重,跟小貓差在哪......,就是頭髮阿!大河的人物設定就是頭毛超多的那種,而且又不是單純的直髮,為了製造那種蓬鬆的效果,頭髮的用料真的是相當紮實(?)呢,頭髮不少岔開的部分,廠商每個位置都上了塑膠套防蹭色或磨損,一點都沒馬虎,而且還弄了一層很厚的塑膠紙把人物的頭固定在泡殼上,讓人直覺內容物在這些保護下運輸幾乎不可能受損。

姑且轉一圈。









我一直覺得這種幾乎要彎成L型的背實在是不現實阿。



(上面是偏仰角拍攝)
往前傾的動作一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頭好大不是很好看,現在倒是覺得挺適應了。

這個動作就是那個......"萌虎出擊!",給人隨時要張口示威的感覺。
身材各方面都比動畫看到的好,腿長跟臀圍都被強化成標準的兔女郎該有的樣子,就是腰太細不太好看吧,雖然我也不知道稍微加粗會不會就比較好。
占了非常多重量的頭髮,然後這頭髮會遮背,也沒辦法~

前面也說了,這隻是真的重,所以下面這個薄薄的地台跟細細的兩根鞋子作支撐,其實...恩...

拿的時候最好抓身體吧

不知道為什麼日拍上惡魔高校的兔女郎網襪版會比裸足版貴上一倍,害我以為這網襪多值錢,而且大家都喜歡,結果好像也不完全是這樣。


家裡櫃子高度太小完全放不進去,因此還再去買了展示盒,順便想說試試開門式的,結果在黏門的活動零件搞到差點中風,留了殘膠一堆,手還抹到一堆
本來這個位置是擺一隻1/8比例的,改成1/4之後真是震撼視覺。
放在一起對比一下。
------
結論

老虎>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