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掀起波瀾的海盜~ジオルド(吉奧多)篇

薇兒 | 2022-03-02 22:49:45 | 巴幣 236 | 人氣 2601

  原著是輕小說的東西名字就是那......麼......長,官方也是有建議攻略順序的喔,所以我會照著ジオルド・スティアート(吉奧多・史提亞德)→キース・クラエス(基斯・庫萊耶思)→アラン・スティアート(亞蘭・史提亞德)→ニコル・アスカルト(尼可・阿斯喀特)→ロジー・リンド (洛奇・林多)→シルヴァ(希爾瓦)這樣的順序攻略,除了兩個新角色之外,中文人名就採台灣版的翻譯喔!
ジオルド・スティアート(吉奧多・史提亞德)
CV:蒼井翔太
  大家或許會有疑問說要是原著小說與漫畫跟動畫完全沒看過會不會影響遊戲體驗呢?我想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雖然遊戲內會簡單帶過一些小說內發生過的往事來表達一下主角的心路歷程,但看過原著及動畫的人會對設定更加的熟悉一點。
  好啦,由卡塔莉娜的夢境開始,從包括動畫第二季魔法省的部份是她做夢時看到遊戲出了FD又得擔心自己迎向破滅結局那樣相同的起始,卡塔莉娜由「FORTUNE LOVER」遊戲設定集中看到了過去廢棄沒使用在遊戲內的企畫案-被流放的卡塔莉娜在海上遇到海賊的故事,這便是咱們副標的『~波乱を呼ぶ海賊~』囉!
  學生放了春假要回老家去,而卡塔莉娜家來了通知要他們姐弟暫時先不要回去,原因是家裡現在正流行感冒中,怕卡塔莉娜一時腦熱就衝回家去得瞞著她,而基斯又得代替身體還沒恢復的家人公爵之職去參加拉爾・威爾達侯爵的新船完工典禮以及增進自己國家索爾西埃王國與位於其他大陸的庫伊托王國之間的友誼,但卡塔莉娜要是一個人就會搞點什麼事出來,基斯只好帶著她一起參加,也拼命耳提面命媽媽交代卡塔莉娜的三件事。
  不可以撿地上的東西起來吃
  不可以大口狼吞虎嚥
  絕對不可以一個人隨便行動
  只是到馬車的距離而已,卡塔莉娜小姐腦中媽媽的交代就變成了
  只記得不可以狼吞虎嚥但倒是有自知之明自己經常會引發問題
  只不過這位小姐的胃袋到底是有多餓?
  被規定了點心一天一次只能吃一個,但她大小姐餓啊,還會被人講是不是又撿地上東西吃了?那個她雖然幹過一次以前人家霸凌瑪麗亞時打翻她的點心籃,她撿起點心直接就吃的事......在你們口中感覺她會隨便撿東西吃啊!還是這位小姐是信奉三秒定律?東西掉到地上不超過三秒就都還可以吃?
  這位大姐還會半夜餓醒跑去廚房找吃的
  吉奧多路線老實說就是挺王道的,對於海賊的出現及目的其實沒太多描述,雖然我想問一下船上不是也有軍人嗎?怎一下子就被控制住了(其他沒畫臉的貴族倒只有出來鬼叫兩句而已)
  在船上共通線與吉奧多線都還是可以看到熟悉的影子-每當吉奧多想做點什麼,基斯跟瑪麗就會出來妨礙到底。
  像是船上有著四季恆溫的溫水游泳池,但鄰國庫伊托王國是有穿著泳衣游泳的習慣,而他們索爾西埃王國並沒有這種習慣,原本對於換上泳裝幾位美少女是有點抗拒的,這當然正中吉奧多下懷。
  原本想著和不介意穿泳裝的卡塔莉娜去來個泳池嬉戲,這當然惹的卡塔莉娜的百合後宮們的不爽。
  在幫忙卡塔莉娜吹飽泳圈的時候也互不相讓(瑪麗她們原本是想去找打氣筒之類的東西)
  至於吉奧多同以往的小氣
  當他聽到蘇菲雅最近迷上的小說是這內容還想借給卡塔莉娜看,馬上就否決了
  有著未婚夫的公爵千金被綁到海盜船上之後產生愛與略奪的甜蜜物語這樣的內容,只是吉奧多不准歸不准,這幾個姑娘向來是沒在鳥他的。
  迷妹日常便是
  YOU JUMP I JUMP
  時時刻刻表達自己最喜歡卡塔莉娜、喜歡的人只有卡塔莉娜
  所以當我看到吉奧多只能不停的刷自己可是卡塔莉娜未婚夫的存在感都覺得他有點可憐了
  原本的吉奧多就是太聰明的傢伙,世上所有人的反應都在他的預料當中就讓他覺得無趣,直到遇上卡塔莉娜,他原本也只是想利用她公爵千金身份來做擋箭牌,只是沒想到這妮子的反應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然後不知不覺她身邊就聚集了非常喜歡她的一票人。
  不過說真的,所有人喜歡上卡塔莉娜的理由我大概只有ニコル・アスカルト(尼可・阿斯喀特)這個人的讓我不大懂為什麼。
  未婚妻基本是團寵的存在,吉奧多也只能一直講著他絕對不會解除婚約
  雖然前世的卡塔莉娜喜歡玩乙女遊戲,但她基本上對戀愛的感知度是零,根深柢固的認為所有的男人喜歡的一定是可愛的女主角瑪麗亞(我都覺得她玩遊戲時的心態像是看女兒談戀愛的欣慰老媽媽)
  在吉奧多聽到她打算自己去試出攻上船的海賊頭頭的弱點不爽的拉著卡塔莉娜鎖進房間中,直接來個強吻告白
  完全不懂卡塔莉娜這時候幹嘛跟他提起瑪麗亞,而純情度堪比最上恭子的卡塔莉娜被他這樣子嚇哭了,為了『把卡塔莉娜從吉奧多魔掌中救出來』的瑪麗跟蘇菲雅更是直接用魔法轟開門,看到在哭的卡塔莉娜當然罵了他幾句把女生弄哭低級下流之後護著卡塔莉娜離開了。
  也算是因禍得福卡塔莉娜終於開始意識到這情感問題(只不過同動畫發了個智慧熱又失憶了一小段)
  他一個BE比較莫名,就突然的結束自稱皇家海軍擊退海賊眾人就這樣回家了,而卡塔莉娜醒來人在王城之內,說著她的父母都同意她留在王城,就這樣留了下來
  只是雖然應該是想表達監禁愛、妳終於只屬於我一個人......這種病嬌感,但卡塔莉娜很明顯是因為這點心很好吃才被吸引的
  而兩個GE嘛
  普通的那個是答應來自吉奧多個人的求婚了
  而妨礙吉奧多靠近卡塔莉娜小隊成員依舊非常努力阻攔
  一個說著姐姐這樣太早結婚
  另一個要拉她去海外留學
  至於完美結局最後是婚禮,只是阻礙之一是卡塔莉娜的父母,反對的原因當然還是自認自己的女兒擔不起當王妃的責任,被說服之後,卡塔莉娜媽媽只剩下最後一個要求是-絕對不准在王宮內種田,但溺愛卡塔莉娜的吉奧多偷偷的說他會找塊沒人會看到的地方隨便卡塔莉娜搞(我想基斯大概嗅出一絲監禁愛的味道)
  小說目前官配到底誰還看不大出來
  當然我更想要百合結局
  只能暫時恭喜遊戲內的吉奧多至少在他自己線裡是成功攻略卡塔莉娜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幫原作的大家開心,他們至少可以在遊戲圓夢了
2022-03-03 12:09:03
薇兒
沒錯
不然他們都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馬月
2022-03-03 13:07:21
達克尼斯藍
沒有逆後宮跟百合、以及大家都是好朋友(後宮失火)的結局嗎? XD
2023-09-17 11:10:32
薇兒
沒有
2023-09-17 15:10: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