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Resound Stars! -Aikatsu Stars!Acoustic collection-

<h1> M </h1> | 2022-03-28 23:48:29 | 巴幣 1104 | 人氣 543


簡介
  
今天要開箱的是偶像學園 stars 5 周年紀念 CD,收錄了劇中經典歌曲的 acoustic version,同時包含一本樂譜。

  CD 為【受注生産商品】,所以當初是採預購的方式,現在不確定還有沒有管道能買到。

內容
  內容物為 CD 與樂譜,CD 比一般的盒裝 CD 大,是盒裝 DVD 較常見的大小。

  CD 盒封面是新繪製的圖,角色的髮型與平常都不一樣,很新奇。

  背面則是收錄歌曲列表。

  CD 盒內部很空,除了曲目表跟 CD 本身外都是空白的。

  CD 本體則有很華麗的圖樣,背景部分可以像鏡子一樣反射,我拍起來的白色是我家屋頂的顏色。


  樂譜封面有華麗邊框配上大字。

  內部則相當極簡樸素,除了樂譜資訊外都是空白的。要小心的是樂譜封面與內頁都是很薄易受損的。

結論
  acoustic version 讓人用不一樣的風格欣賞經典歌曲,樂譜本身兼具實用與收藏性,喜歡偶像學園 stars 的朋友不要錯過啦。接下來就是坐等整個偶像學園 IP 10 周年紀念商品了。

  有艾爾莎我就買單!《偶像學園!STARS》目前在 動畫瘋 以及 木棉花闔家歡 YouTube 頻道 都可以觀看完整的 100 集正版授權!希望大家都能欣賞一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