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5th anniversary ALL☆STARS Blu-ray BOX

<h1> M </h1> | 2021-12-08 00:10:10 | 巴幣 1100 | 人氣 371


簡介
  偶像學園 stars 是所有偶像學園中我最喜歡的,stars 比起其他的系列更加強調自我成長以及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劇情中的不甘心與競爭心態也最為激烈,所有的偶像幾乎都處於亦敵亦友的狀態。

  作為整部作品裡最終對手的艾爾莎不只一出場就有絕對完美的實力,大概也是整個偶像學園中最具有攻擊性的偶像。如此有個性的她不知不覺成為我在 stars 中最喜歡的角色。

  而今天要開箱的就是偶像學園 stars 5 周年 BD BOX。

BD BOX

  盒子本身跟一般常見的 BD BOX 一樣。

  打開後內部有一些原 BD 的封面,而且這個 BOX 有收錄台灣沒有代理的電影版。

  除了 BD 外,還有付一個小冊子。裡面有一些角色介紹、各集簡介、聲優訪談等。

特典
  初回特典是將原 BD 封面製作成一個壓克力人物立牌以及五張明信片。BD 封面採用的是之前在網路上票選出來的前五名。

  除了初回以外,我是從楽天ブックス訂購的,所以還有楽天ブックス的特典。


  特典是一個長條型的布條,上面有劇中的主要偶像與其簽名,當初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這個布條我才下定決心購買的。

結論
  偶像學園 stars 是一部充滿自我成長、憧憬與夢想的作品。同時因為其偶像作品的特性,劇中不乏各種風格的好聽歌曲。目前在動畫瘋以及木棉花闔家歡 YouTube 頻道都可以觀看完整的 100 集正版授權!希望大家都能欣賞一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