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網遊】幻之領域 終章 13

曉時逅 | 2021-12-23 20:32:00 | 巴幣 0 | 人氣 153


離開酒吧的子杰,打算下線好好休息一會兒,但才剛打開選單,視野就被遮蔽了。
「猜猜我是誰?」
⋯⋯聽聲音就知道是夏玥了。」
「呵呵,有這麼好猜嗎?」
將手移開的夏玥,笑嘻嘻的說道。
「嗯,就是有這麼好猜。」
轉過身面對她的子杰,開口表示。
「是嗎?啊,先不說這個了。子杰,謝謝你守護了我喜歡的這個世界。」
「妳怎麼知道是我守護的?說不定是別人啊。」
「不不不,就是你。」
說罷,夏玥打開操作介面並點擊「連結」,一個網頁出現後,她點了下右上角的「書籤」,並點擊從書籤跑出來的「論壇」。接著,夏玥將論壇頁面轉向子杰。
子杰看到一個標題叫做「拯救世界的黑色英雄!」的帖子。仔細一看,這則帖子的轉帖數和留言數都破了萬,而且數字還不斷提升,已然超越了「雙刀魔人VS血色劍鬼」那則,成為了新的論壇榜榜首。
或許是好奇心使然吧,子杰下意識伸手點開這則匿名帖,內文是——
各位大大安安,這是小弟在魔王軍和第二軍團交戰的戰場,拍下的影片。希望各位大大能知道我們的世界,是被誰拯救的。
讀完,子杰點擊內文下方的網址,隨即跳出一個影片。影片內容是魔王軍和第二軍團交戰到一半時,因為一道突然衝向天際的紫色光柱而停止廝殺。隨後,兩方人馬都呆愣的抬頭眺望出現在天空中的紫色巨球。
他們就這麼望著巨球吸收萬物和自己人。眼看情況極為不妙的蕾貝卡咂了個嘴,然後下令全軍撤退。魔王軍的反應也和他們一樣。
但是,忽然出現的影像讓撤退到一半的他們止步。影像的內容是一名黑髮男孩獨自踏入魔王城的王座大廳,和一位男性獸人交談了幾句後,丟出飛鏢、展開戰鬥。
接著,立場不同的兩方人馬猶如在電影院觀賞電影的觀眾,所有人都十分專注的看著影像。雖然男孩拼盡全力的戰鬥以敗北告終,但他用自己的計畫成功毀掉水晶球,並讓此刻高掛於空的紫色巨球消失的作為,讓將影像從頭看到尾的人以掌聲加歡呼來喝采。
就連從開戰到現在都擺著肅殺臭臉的蕾貝卡,也漾起了她獨有的好看微笑。
直到⋯⋯
『話說啊,你既然毀了我們精心準備的計畫,知道自己會有什麼下場嗎?』
男性獸人說了這話之後,所有人的笑容才像是不存在那般消失。
然後——
「弟兄們!為了拯救這個世界的『黑色英雄』,讓我們回城幹掉那個狼獸人吧!」
像是指揮官的魔族男子高舉著長劍,如此高聲呼喊著。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他的呼喊換來了魔王軍全體士兵的熱烈回應。
隨後,魔王軍掉頭往魔王城的方向奔馳。
影片到這裡就結束了。
也許又是好奇心使然吧。
關掉影片的子杰,將帖子往下滑,看起了留言。
1樓:「心之劍」真的好帥!突然有點想學這個技能了。有大大知道要怎麼解這個技能嗎?
2樓:話說,雷契爾的撲克牌到底是什麼鬼武器?他竟然用那個擋下了擁有高輸出的暗屬性武器耶!
3樓:哈!樓上的突破盲點了。
4樓:黑色英雄的防禦動作和前踹做得好標準喔!他有學過武術嗎?
5樓:這撲克牌真⋯⋯
6樓:雖然最後黑色英雄沒有贏過那個可惡的雷契爾,但他的方法確實守護了我們喜歡的幻之領域。所以,樓主說他是英雄一點也沒錯。有玩幻域的人也都該好好感謝他。
7樓:依我身為工程師的經驗來看,魔彈並不是副本或某種大型任務。如果再讓那玩意運作下去的話,整個幻之領域都會被毀掉的。真是的,遊戲公司在搞什麼?怎麼設計出這種東西?還想不想經營啊?啊,在這裡說這個也沒有任何意義,打電話或寫信去反應,那才有意義。總之,黑色英雄,謝謝你拯救了我,不,是我們喜歡的這個世界。因為有你的努力,我們才能繼續享受這款真實度100%的好遊戲。
8樓:哇,樓上的工程師大大也說得太中肯了吧!沒錯,我們都該好好謝謝黑色英雄!
9樓:對,就是要感謝他!黑色英雄,謝謝你啦!
接下來的留言幾乎都是感謝黑色英雄的話。
這些話讓身為當事人的子杰感覺心裡暖暖的。
自己的努力有人看到,那些人也願意鼓勵自己。沒有人會為此感到不開心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