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K8無限滑板】轉身相擁-3

自耕農煉 | 2021-07-01 16:29:05 | 巴幣 0 | 人氣 223

連載中【SK∞】
資料夾簡介
CP只有愛之介x忠,慎入

SK8無限滑板衍生BL同人文
CP:神道愛之介x菊池忠
私設非常多,觀閱須謹慎,若閱讀途中出現任何不適請儘快右上角叉叉逃出



  「麻煩的警察。」與SNOW的競賽被中途打斷,愛抱夢面露不悅,但這種程度的人只要吩咐一聲根本不足以掛齒,愛抱夢很快就將這件事情拋之腦後,回味起和SNOW的比賽。
  「啊啊……不愧是我的夏娃,這次絕對不會錯了。」
  忠透過後視鏡看著沉醉在自己世界裡的男人,握著方向盤的手緊了下,很快又為自己不必要的舉動感到羞愧。除了喬和櫻花這兩位愛抱夢曾經的朋友,忠還沒能想過有人可以躲過LOVE HUG的襲擊。
  SNOW,說不定真就是這位大人尋求已久的人,兩人互相比拼的同時沉浸其中的不僅是愛抱夢,SNOW似乎也相當享受,和過去那些將愛抱夢視做異類的人完全不同。
  他們是「同類」,熱愛著滑板,彼此追逐欣賞,這就是愛抱夢夢寐以求的夏娃。多年來的追求即將得償所願,愛抱夢的心情相當好,甚至完全忘了比賽被打斷的不滿,只是興致勃勃地想著怎麼安排下一場與夏娃的會面。
  忠沉默著聽著後座上的男人難得的叨叨絮絮,將可能需要注意的事情一一記在腦海裡,他是條狗,只需要忠心地將主人交代下來的事情辦好並且做到完美就足夠了。
  思考對他來說沒有必要。
  時值深夜,宅裡的傭人們早就習慣主人早出晚歸的習性,只要將交代好的事情做完就可以休息了,故菊池忠將車開進來時並未有人出來迎接。
  在服侍愛之介這件事上,忠可說是比任何人都得心應手,或者說除了他沒人能貼身服侍這位難伺候的主。除他們無人在場的環境下愛之介保持著那身誇張的裝束大步走回自己的房內。
  比賽的餘韻還縈繞在身體尚未散去,忠跟著明顯處在亢奮情緒下的主人身後一一拾起他隨意扔在地上的衣物,平常愛之介很少有這種失禮的舉動,看來他真的很喜歡SNOW。
  衣服收拾好,將床鋪好,看愛之介的模樣可能睡前需要一杯酒調劑一下情緒,忠四下張望想著差不多的同時,浴室裡傳來聲音。
  「進來。」
  這個時間點除了他沒有旁人,忠佇立原地看著伸手就能打開的臥室房門,最後轉身將西裝外套脫下放在椅子上後進了浴室。
  
  和神道家小少爺一起玩耍的事情不可能瞞得住大人們。
  菊池忠被帶到陌生的廳堂,陌生的大人們或坐或站,但忠最主要的注意力仍舊擺在站在他身旁的父親身上。他很害怕,害怕因為自己的原因使得父親受他連累,可在場的壓迫感讓他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犬子無禮,恕我管教無方。』
  父親深深地彎腰,忠面對著舖有高級地毯的臉幾乎要落淚,他不由自主地顫抖著,直到頭上傳來聽上去十分慈祥和藹的聲音。
  『我們沒有要苛責孩子的意思,難得愛之介能有個玩伴,就只是好奇想看看這孩子什麼模樣罷了。』
  三位衣飾華麗身姿端莊的女人坐在廳堂的沙發椅上,每人臉上都帶著微笑,但氣氛扔說不出的詭異。父親苟著身子連聲道歉,忠安靜地站在一旁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直到兩人被請了出來。
  『對不起,爸爸。』
  回到住處後忠安靜地站著等待責罵,自母親生病後父親很少過問他的事情,忠能理解,早出晚歸的父親光是為了錢的事情就煩惱到無暇顧及其他。
  父親沉默著看了他一眼,然後伸手摸了摸他的頭髮。
  『大人們看上去並不反對,你心裡有數就好。』
  父親的話讓忠的心情沉了下去,他不明白這是信任還是根本就不想理會他做的事情。過去他們之間的相處時間太短,習慣以後會覺得少了父親也無所謂,現在只剩父子相依為命,父親似乎也未曾將他放在心上。
  當個聽話的好孩子,不要造成他人的麻煩,照顧好自己。忠想他應該是有做到父親對他的要求,無論什麼時候,但是父親有因此多看他一眼嗎?
  連撫摸著他頭髮的手都令忠以為自己是個被敷衍一下就好的寵物。
  那天忠沒有到廢棄泳池邊,即使會有個人在那裡等他也不想再去了。
  
  隔天是假日,忠習慣性早起,吃過早飯後就跑到庭院去幫忙父親的工作──或許是自己還不夠乖巧吧。將清除下來的枝葉塞進大袋子裡時忠不禁這麼想。
  轉頭,忠注意到庭院邊緣的花叢旁似乎藏著什麼,當那小小身影探頭出來時忠下意識地轉過身去。
  是愛之介少爺。
  經過昨天的事情,忠很想避開和這位小少爺的接觸,他們的相遇本就是偶然,如果他當時沒有鬼迷心竅走上去搭訕,彼此之間根本不會有所交集。
  小少爺剛開始學滑板當然摔得鼻青臉腫,膝蓋甚至擦破了好大一塊皮,忠當下見狀立刻後悔,這種傷口根本無法掩飾,本以為嬌生慣養的小少爺卻始終不肯放棄學習滑板這個危險行為。
  『我很快就可以像忠一樣厲害了。』
  小少爺不知道是被什麼蠱惑般,固執堅持著,忠勸了很久也無法改變小孩的決意。
  小孩子嘛,好動愛玩是天性,擦撞一兩道傷口也是正常的。
  耳邊反覆迴盪著成熟女聲看似不經意實則提點敲打的言語,忠十分害怕,為自己不經由大腦的行為感到悔恨不已,並自覺地拉開了主僕之間的距離。
  拿著裝滿落葉的袋子走到一半,小少爺怯怯地站在他即將經過的走道旁,一雙眼睛可憐兮兮地望著他,忠這時卻無法由衷地同情對方。
  處理不好好一點就是掃地出門,糟糕的話他們甚至可以扣住父親壓榨他的勞動力。混在傭人中沒少聽那些閒言碎語,忠現在只希望小少爺是懂得看人臉色的,能快點消失在他面前。
  忠自覺他臉上表情保持得很好,但渾身散發出的拒絕氣息或許還是傷到了小少爺。那稚嫩的臉上很快就被失望取代,最後轉身離開。
  為了彼此,對我們都好。忠在心裡默默地想,抓著袋子的手緊繃地讓他感到疼痛。
  那天夜晚,忠翻來覆去難以入睡,望著窗外皎潔的月色,還是拿著他的滑板來到了老地方。
  遠遠他就聽到聲音,是誰在那裡不言而喻。忠開始想神道家是不是也不太在乎小少爺,否則怎會讓他獨自一人在這深夜來到這種偏僻的角落進行這種危險的運動。
  『啊!』伴隨著驚叫,忠快步走上前看到小少爺跌坐在地,滑板在他前方好幾尺遠,年幼的孩子伏在地上看了一會兒後還是爬了起來走向那個造成他跌倒的罪魁禍首。
  『愛之介少爺,回去睡吧。』
  忠開口後便見到小孩抬頭一臉訝異地望著他,臉上滿滿是驚喜之情。他告訴自己不用理會,但內心的煎熬促使他走向這個他們約定好的小天地。
  『愛之介少爺,您不適合滑板。』忠滑下泳池底部,將小孩全身觀察過一遍後確定除了一點擦傷沒什麼更嚴重的傷勢。
  『肯定是我太笨了怎麼樣都學不會,等我學會了忠就不會避開我了吧。』愛之介固執地抓著滑板不肯鬆手。
  『那不是問題……』忠想愛之介應該是明白他們之間的關係本就不被大人們看好,被警告的肯定不僅是他一人,話語未完愛之介突然伸手抓住了他。
  『我會更努力的,所以忠不要離開我。』
  這個畫面似曾相似。忠也曾經這樣拉著母親請求她不要這麼早離開,他會更努力更用心,也不再偷偷抱怨為什麼他和其他小孩不同,母親卻只是苦澀的笑著撫摸著他的臉。
  『忠是個堅強溫柔的孩子,媽媽會一直默默注視著你的。』
  母親現在也在天上看著嗎?她看到自己推開比自己更年幼且更需要關心的孩子會不會覺得自己很過分呢?會不會對自己感到失望呢?
  但我努力過了啊,還是說不夠努力呢?可是即使努力了也不一定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啊。
  我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愛之介少爺,我的身分與您相差太多了。』不僅是滑板,連我都不配與您並肩而立。
  『您有學習其他比較不容易受傷且優雅的技藝,滑板如此粗魯低下的東西不適合您。』
  『可是那些東西一點都不快樂。』小少爺抓著忠的手不肯放開,『玩滑板很快樂,忠也是這樣想的不是嗎?』
  『我會努力的,我會把所有功課都做到最好,不會讓其他事情影響到跟你一起玩滑板的,姨母們就不會怪罪於你了。』
  滑板掉在地上在寂靜的夜裡發出清脆的響聲,小少爺伸出雙手抱緊了忠,將臉埋在同樣年少的孩子的單薄胸膛上。
  太相似了。忠忍不住輕輕擁住了靠在他懷裡的孩子,這副逞強隱忍的模樣令他無法狠心拒絕。
  『愛之介少爺,我們繼續練習吧。』
  
  忠回到房間時已經接近凌晨兩點了,他很想直接睡過去,但嘴裡的腥味促使他走進自己臥房裡的浴室。
  今晚的愛之介很興奮,他費了不少工夫好不容易才讓對方放過自己,想到會議資料要在早上做最後的檢閱,忠緩慢地躺回床上,告訴自己抓緊這少數的時間快點休息。
  昏沉的腦袋時不時閃過愛之介亢奮的表情,尋覓多年終於得到他夢寐以求的夏娃。身為混血兒的SNOW,無論外貌和實力都足以匹配愛抱夢,他們站在一起確實很賞心悅目。
  愛之介大人很久沒這麼高興了,如果能一直持續下去就好了。忠迷糊地想,發自內心地。
  
  
-TBC-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