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K8無限滑板】狂野情人paro-安價版

自耕農煉 | 2021-09-04 13:41:20 | 巴幣 0 | 人氣 256

連載中【SK∞】
資料夾簡介
CP只有愛之介x忠,慎入

SEX PISTOLS PARO(噗浪上自娛自樂的安價版
SK8無限滑板衍生BL同人文
CP:神道愛之介x菊池忠
性描寫成分,請避雷



  坐在沙發上的忠抱著葵,一手搖著秋躺著的嬰兒搖床,面對站在他身前的愛之介時臉上難得流露出為難的表情。
  「愛之介大人,我覺得為時尚早,等孩子們再大一點我們再來談論這件事情……」
  「等孩子們大一點你都幾歲了?」
  愛之介當然不是嫌棄忠年紀大,只是懷孕生子本來就要趁年輕趕快實行,這樣落下的病痛才能減到最低。
  雖然這兩個女兒的降生實屬意外,忠在毫無察覺的情況下了兩顆蛋並將她們順利孵化,兩隻還都是可愛的孔雀寶寶──就算母孔雀較樸素在忠眼裡她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兩個孩子。
  這也阻止不了愛之介想要一條小蛇的決心。
  忠決定爭取一下。
  愛之介堅持的模樣讓忠明白如果不使出非常手段是說服不了他的主人,兩個孩子無知甜美的笑容令忠鼓足勇氣下定決心。
  「愛之介大人,我十分感激您讓我有了秋和葵,但是為了照顧她們我們已經少了很多時間相處,如果再多一個的話恐怕連私人的時間都很難擠出來。」
  男人眼都不眨,忠知道自己這理由實在過於薄弱,這是件請個保母就能解決的事情。
  深吸氣,忠接著道:「我不想和第三個人共同分享您的愛,還是說愛之介大人您不滿意我了?」
  對忠而言這句話簡直欺君犯上,質疑愛之介是他無法容許的原則之一,而且還讓自己顯得很委屈,這完全本末倒置;他作為伴侶不能滿足愛之介就是自己的錯誤。
  說完後忠覺得自己肯定是中蠱了,怎麼能說出如此大逆不道的話?他的身體僵硬冷汗直冒,孩子們的嘻笑都無法讓他感到放鬆。
  正思考該怎麼挽救,男人開口了。
  「你確實沒有滿足我。」
  忠瞪大雙眼,他明白自己犯了大錯並難以挽回,視線開始模糊連近在咫尺的女兒們的面容都看不清。
  愛之介走到忠的身旁坐下,他也很詫異忠竟會這般回答他,如果真那麼不願意愛之介也不勉強,但是忠既然都這樣說了他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自從孩子們孵出來以後我才是被你冷落了,成天抱著不放,但你說得也很有道理,再生一個你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裡了,這樣你要怎麼補償我?」
  碧綠眼睛裡的光彩漸漸恢復,忠望向靠著自己的男人,小心翼翼道:「我今晚的時間都是您的?」
  愛之介搖了搖頭。
  「算上孵化前和孵化後,林林總總才一晚就想打發我嗎?」
  忠開始計算時間,發覺真要每日統計,那他陪到新年都陪不完。
  「算了,讓你選吧。」
  「遇到工作的話……」
  「我又不是超人還真的能天天來,總是要休息的,但是別想我會放過你。」
  瞇起的赤紅雙眼銳利猶如盯上美味的獵物,忠思索半晌,緩慢而輕柔地道出他理想中的數字。
  愛之介嘆了口氣。
  「我怎麼覺得我才是被你擺了一道。」
  「請問有什麼不妥嗎?」
  「你早就知道我安排了五天休假打算帶你去度假吧。」
  什麼時候的事情聽都沒聽過。
  「真是越來越狡猾了,算了,你就做好五天都躺在床上的心理準備吧。」
  不,本以為這五天可以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償還的。忠低頭看著已經在他懷抱酣睡的孩子問:「那葵和秋呢……」
  「短短五天沒看著不會怎麼樣,況且還是重種,他們不要把保母嚇走就好了。」
  「可是孩子們看不到父親會哭鬧的……」
  「都幾歲了還黏著不放。」
  這是鳥類的特質啊愛之介大人,您不也是這樣嗎?憶起幼時與愛之介初次認識後,那小小的身影一有空就出現在他的身旁眼巴巴地盯著他瞧,完美詮釋了什麼叫雛鳥情結。
  況且孩子們才剛滿一歲啊。
  「你不是蛇類嗎?怎麼比我還喜歡小孩。」
  懷裡兩張與神道愛之介如出一轍的臉,能不喜歡嗎?而且孩子們黏得緊,睜眼沒看到父親馬上就開始哭,誰來都哄不了。
  「可是孩子們沒辦法長時間離開父親身旁,要不還是等他們長大一點……」
  又繞回原點了。愛之介又嘆了口氣。
  「你就是太寵,他們才無法無天,知道哭鬧就有糖吃,以後根本就離不開他們了,總之我會請專業的保母,你可以先看他們怎麼帶,覺得安心了我們再出發。」
  忠只能接受這個建議。

  時值夏末,很多人追逐夏季的殘溫來到海邊準備衝一波餘留的熱浪。
  對忠而言現在氣溫雖然稍嫌燥熱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而自己不再是那身密不透氣的黑色西裝。
  「……你這身是怎麼回事?」
  低頭一看,平常除了工作沒有多餘私人時間的下場就是,身上這件白襯衫被他當成休閒服穿出來了。
  忠不覺得這有什麼奇怪,既沒繫領帶,最上層兩顆扣子也入境隨時地解開了,下擺沒收進褲子裡,這樣鬆懈的姿態只有在準備洗澡前才能見到。
  儘管這身打扮在除了泳裝就是色彩豔麗的休閒衫的海邊還是過於醒目,像是某個剛下班的上班族大叔誤入了。
  「等等去海灘旁看有沒有衣服能買,你先穿我的吧。」
  兩人身高雖有差異但不明顯,況且休閒衫本就舒適寬鬆,稍微大一點也不礙事。愛之介將衣服隨意擺在房間床上,一轉頭忠光著上半身正在脫褲子。
  愛之介愣了一秒才想到換衣服前本來就要脫衣服,雖然事前打趣忠這五天都準備在床上度過,但能讓他好好休假放鬆,愛之介當然不可能真的拉著人在床上虛耗。
  搭上暑假的末尾車,沙灘上人山人海,從飯店房間往下看可以見到雪白的沙灘被花花綠綠的顏色佔據,忠微微蹙眉。
  忠難得一見的情緒波動取悅了愛之介。
  「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吧,你想在飯店裡吃還是到外面的餐廳?」
  忠毫不猶豫選了飯店附設的buffet。

  鳥類的眼睛對光線很敏感,午後的陽光依然毒辣,雖然愛之介戴了墨鏡,忠仍撐傘亦步亦趨地跟著。
這讓兩人得以成為過路人的焦點。
  本意是想出門散心順便兩人世界,況且忠做為膚質敏感的蛇類有一半身體都暴曬在太陽下,塗過防曬油的手臂一片通紅。
  愛之介無奈,伸手摟過忠的肩膀讓他能站在傘的遮蔽下,並趕在對方開口前道:「這裡可是旅遊景點,路上多得是類似的伴侶。」
  靠在愛之介的胸膛上,來去的路人或三三兩兩,或成雙成對。
  他們的打扮並不突兀,和方才他為對方撐傘緊跟在後的相處模式,現在他們只是隨處可見的遊客罷了。
  或許還要加上情侶的前綴,畢竟兩個大男人不會沒事摟摟抱抱。
  「你想下海玩嗎?」
  「在邊緣走一圈就好了。」
  他們的種族對水沒有什麼興趣,孔雀本身就不親水,蛇雖然是游泳高手但是長時間待在海水裡會使忠無預警失溫。
  愛之介看起來很滿意,他早已將忠手上的傘奪了保證兩人都能被陰影覆蓋,而忠提著兩人的沙灘拖鞋。
  赤裸的腳底感受綿密的細沙,溫度雖然高了點讓忠不太舒服,可一直以來埋首於工作的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了。
  強迫忠把所有責任放下拖出來度假是對的。
  「聽說晚上還有煙火大會,你要不要去看看?」
  煙火嗎?確實也很久沒見到……不,在某些需要應酬場合還是能近距離觀賞到煙火,但都無法抱著度假的心情去欣賞。
  忠看著愛之介的側顏,職場上銳利得彷彿能洞悉人心的目光十分柔和,慵懶而漫不經心,和平日那位殺伐果斷的議員截然不同。
  很久沒見到愛之介如此輕鬆的模樣,為了這五天想必花了很多功夫,畢竟議員的工作不是能說停就停的,在安排事務上肯定要一再盤算。
  這些事情忠竟毫無察覺,只能說明這陣子他確實花太多心思在孩子們身上,工作沒出紕漏可對愛之介的關注卻少了許多。
  他上次好好看著愛之介是什麼時候呢?
  「煙火大會……聽起來很不錯。」
  「想看看嗎?那我們晚上吃過飯以後可以去逛逛……」
  「房間裡應該也看得到煙火吧?」
  本來直視前方的視線移到走在他身旁的人身上。
  「如果看得到就不用特地去現場看了,煙火遠遠地看也很漂亮。」
  將傘換另一邊撐著,愛之介牽住了靠在他身側的手。

  臨海的飯店沒有市區的高樓大廈那麼宏偉,但勝在周圍地勢平坦,只要挑個高一點的樓層附近景致都能一覽無遺,觀賞煙火也不成問題。
  而為了能一覽無遺地觀賞海景,飯店的房間用了大片的落地窗,讓人就算不用外出也可以享受瑰麗的景致。
  此時正值夕陽西落,餘暉將天空與大海染成金黃色的,海浪掀起的波濤好似被風拂過的麥田。
  如此美景,剛回飯店的兩人卻無心欣賞。
  愛之介望著將他按在牆上的人,臉上有著抑制不住的笑意,難得沒有開口調侃採取主動的人。
  放在他胸膛上的力道其實很輕,愛之介相當配合地後退,背脊甚至貼著牆挺直,這導致本就有些退縮的忠看起來矮了一截,那雙綠色眼睛卻始終沒有逃避。
  「愛之介大人……請讓我來滿足您吧。」
  看來被否定的事實還是讓忠受了打擊,會這麼容易在孩子的事情上退讓也是如此吧,神道愛之介內心長久以來被冷落的空虛感總算在這時候被填滿。
  「終於知道你做錯什麼了嗎?」
  兩人獨處的時間其實很多,但都是在工作或移動前往下個工作場合的路上,把那些雜物都放下後忠才猛然頓悟:他確實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陪伴愛之介了。
  「是我疏忽了,您可以隨意責罰我。」
  無論作為下屬或伴侶都不合格,愛之介會嫌棄他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不正是『處罰』嗎?」愛之介的手從忠寬鬆的衣襬下方伸了進去,流連在削瘦結實的腰身上,「嘗試主動一點?」
  懷裡的溫暖突然退開,愛之介困惑地看著忠轉身走向放在床邊的行李箱,從裡面取出許多物品。
  保險套跟潤滑液還能理解,項圈手銬繩索跟皮鞭是怎麼一回事?還有他什麼時候把那些東西放進去的自己怎麼沒注意到?
  「……忠,你有想過萬一你中途承受不住魂現的話,那些東西會把你勒死的吧?」死不了也會留下痕跡,除了手銬,其他東西可不是情趣用而是貨真價實的。
  他萬能的秘書兼伴侶低頭沉思,然後將比較危險的物品收回行李箱,走到他面前雙手捧著皮鞭跪下。
  「這個沒問題。」
  問題可大了,他的伴侶腦海裡到底想什麼?還是說忠其實喜歡這種玩法?愛之介決定這件事情可以容後再議,畢竟他從來沒想過在忠身上用這些東西。
  一把抓起半跪在地的男人扔到床上,皮鞭在途中掉落,愛之介經過時還採了下。
  將忠的衣服狠狠扯開,白皙的胸膛完全曝露,跪在床上的膝蓋頂開黑髮男人的雙腿,愛之介居高臨下道:「今天按我喜歡的來,就算你中途求饒我也不會停的。」
  「我可是累積了很久,做好心理準備。」

  每次做愛忠都覺得自己像是過了一次火海。
  多次的親密接觸使愛之介太了解他的身體了,指尖觸碰過的每一寸肌膚都會為之尖叫,甘願臣服。
  愛之介的身體很溫暖,也很炙熱,忠偶爾會想對方抱著他的時候會不會嫌棄他過低的體溫,或者很中意他這樣的體質,畢竟鳥類體溫太高也很容易中暑。
  不過愛之介的耐受度比他高多了,被汗水和淚水模糊的視線裡總能看出他游刃有餘的表情,甚至還有餘力顧及他的狀態。
  他正在擁抱一個火爐,本能向忠發出警告,太熱了,全身被汗水和體液打濕,但身體卻無力抵抗,整個人被釘在床上只能隨著對方的動作搖擺著。
  忠忽視了本能的抗拒,將壓在身上的人抱得更緊,狹小的地方被反覆抽插開拓到極限,甚至開始主動吞吃在體內攻城掠地的碩大。
  膨脹的脆弱性器被夾在兩具肉體之間毫無章法地摩擦,忠嗚咽著挺腰卻不得要領,反而被侵入至更深的地方。
  朦朧間性感嘶啞的嗓音在他耳旁輕聲道:「抱緊。」
  身體猛然被抱起,失重感令他摟緊了唯一的支撐,重力全集中在下盤,一瞬間忠感覺自己被撕裂了,他放聲大叫,淚水瘋狂地往下掉。
  和身下猛烈的重擊截然不同的吻落在臉上,混亂到分不清現況的忠下意識依靠給予溫柔的人,卻無法擺脫施加於己的煎熬。
  時間被他遺忘,在一次深頂後忠無力地射了出來,然後陷入昏迷,也或許只是短暫的空白,恢復意識後忠不意外他躺在床上,且渾身都是體液相當不舒服。
  愛之介躺在他身旁一直凝視著他──也許?──赤紅的雙眼看到他一臉尚未清醒的模樣時隱含笑意。
  室內並未開燈,但窗外的月色將透過整面落地窗映射進來,愛之介剛好面向光源所以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臉上的表情。
  「……請問幾點了?愛之介大人。」
  愛之介親吻了一下他的額頭。
  「只過了兩個小時,還趕得上看煙火,你別擔心。」
  煙火已經不是重點了。忠難受地動了動身體,太久沒有這麼高強度的性愛了,他開始懷疑接下來四天他有辦法撐得過去嗎?
  彷彿看出他內心所想,愛之介抑制不住上揚的嘴角,下床將忠抱了起來。
  「我也還沒洗澡,一起吧,晚點還能看煙火。」
  走向浴室的路上愛之介踩到了被他遺忘的皮鞭,必須跟忠討論一下這玩意兒的歸屬,如果忠真的想要他也不是不能配合。
  然而懷裡光一場性事就腿軟到幾乎站不起來的人,愛之介想應該是不會有用到這東西的時候。
  比起這些,靠自己的能力將人弄到失控不是更有成就感嗎?

-FIN-

補個不重要的介紹:
兩隻小孔雀都是女孩子
神道葵
神道秋
對我就隨便取名,取名廢物名不虛傳(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