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K8無限滑板】EP13妄想

自耕農煉 | 2021-08-11 17:50:56 | 巴幣 100 | 人氣 362

連載中【SK∞】
資料夾簡介
CP只有愛之介x忠,慎入

SK8無限滑板衍生BL同人文
CP:神道愛之介x菊池忠
8/12微修,
因為是舊搞發上來前忘記檢查,發現一堆錯字與贅字,於是稍微改了一下,不影響閱讀

  盛大的慶祝會後,大夥兒東倒西歪躺倒在任何可以躺著的平面,椅子桌子地板等等,姿勢千奇百怪。
  櫻屋敷薰抱著他的卡拉半倚在靠著圍牆的長椅上,嘴裡喃喃念著什麼。知念實也趴在他身旁,顯然是玩累了小憩一下。比嘉廣海雙眼紅腫顯然剛剛大哭一場,負責安慰他的岡店長正被他當成夢中情人抱著不撒手,一臉無奈。
  喜屋武曆和馳河藍加在附近滑完一圈後回就看到這種景象,南城虎次郎任勞任怨的收拾殘局,還有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啊,是情人旅館那個。」
  菊池忠點頭示意,他剛剛將神道愛之介送去參加下一場會議,心滿意足的上司在換好正式西裝後要他留下來幫忙整理,那群人的秉性他還是很清楚的,作為造成混亂的客人之一總不好一走了之。
  但這不是你自己走掉讓下屬來收拾殘局的原因,而且不覺得這有些大材小用嗎?南城虎次郎看著菊池忠毫無怨言默默做事,心裡有點愧疚。只見能幹的秘書迅速將垃圾分類裝好,桌椅排好,然後拿著抹布開始擦拭。
  「等一下剩下我來就好了。」南城虎次郎上前拿走抹布,菊池忠根本沒有享受到派對的任何東西,卻要他留下收拾殘局,實在有些不公平。
  被阻止的秘書愣了下,但是沒有反抗,只是點點頭道:「我想清理的也差不多了,我該離開了。」
  「等一下,這個請你。」南城虎次郎拋過一罐啤酒,「你什麼都沒享用到就要走,我可不同意。」
  「謝謝。」菊池忠沒有推卻,他將啤酒拿在手中準備離開,知念實也朝他喊了一聲。
  「等一下!」男孩跳下長椅迅速的跑到他身旁,由下而上凝視他一段時間後才問:「你是Snake嗎?」
  眾人聞言視線齊刷刷的聚集在菊池忠身上,Snake這個名字猶如煙火絢麗,迷一般的工作人員在S短暫火爆一段時間,卻在那曇花一現後遲遲未再現身而慢慢被遺忘。
  對知念實也而言卻是想忘也忘不了的存在,任憑他如何拼命追趕,那道身影永遠都奔馳在他前方,這種絕望除了在愛抱夢身上再沒體會過,而今一位籍籍無名的人讓他體會到第二次。
  知念實也心有不甘,他想這個人在滑板上所展現出的技巧肯定和愛抱夢有關係,而等到愛抱夢出現後他最先關注的不是那引人耳目的身影,而是找尋他背後藏匿的人。
  Snake。
  菊池忠有想過會被認出來,但不是現在,不過知念實也較其他孩子確實敏感,加上自己也曾跟他比賽過,會被認出來似乎也不意外,他只是在猶豫要在這個當下承認自己的身分嗎?
  「Snake嗎?」另一名手下敗將比嘉廣海,或者說是暗影也瞬間忘了失戀的痛,走過來仔細端詳這個長相普通的男子。
  「看起來一點都不厲害啊。」
  「Snake是誰?」馳河藍加好奇一問。
  被這麼一提喜屋武曆才想起來他好像有看到這場比賽,只是當時他滿腦子都是對自己的唾棄,所以並沒有認真觀察賽況。
  「Snake!」櫻屋敷薰抱著卡拉走了過來,盯著這名普通不過的男子端詳許久,最後才說:「你願意跟我比賽嗎?」
  除了Snake櫻屋敷薰還沒碰到跑得比愛抱夢快的存在,卡拉紀錄下的時間還在腦海裡迴盪,如果不是最後愛抱夢和馳河藍加的比賽吸引走所有注意力,這名Snake不至於就這樣悄無聲息的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
  菊池忠沒想到他都還沒承認就被提出比賽
要求,甚至他都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次踩上滑板。
  「太狡猾了吧?我也想跟Snake比賽,跟我比吧,你那個特殊的滑板姿勢我實在很想再看一次。」南城虎次郎對於好友捷足先登感到不滿。
  「不,他應該先跟我比,我要一雪前恥!」暗影露出了在S的猙獰面容,惡形惡相。
  「明明是我先發現的,你們這群大人搶什麼?」知念實也被推擠在幾位成人之間感受到現實的蠻不講理。
  「Snake……跑得比愛抱夢快嗎?」馳河藍加望著愣在原地的菊池忠看得出神。喜屋武曆知道他這又是犯病了,只要碰到跑得快的就想與之一戰。
  「你當時明明也在場,怎麼都忘了他跑的時間比愛抱夢還短?」
  「等一下,意思是說那天帶我到情人旅館的人是Snake,怎麼這麼湊巧。」
  「不是巧合,那天我本來就要到醫院去確認暗影是否能參加下一場比賽,只是在路上撞到你了。」
  兩人的對話讓一旁的眾人聽得雲裡霧裡,通過解釋後眾人的震驚都得到了解答。
  「總之,你就是Snake吧。」
  被團團圍住的菊池忠只能默默點頭,他知道就算不承認也跑不了。
  就在菊池忠被虎視眈眈的眾人討論怎麼分食(?)時,找不到家犬的主人聞聲而來。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忠,為什麼事情忙完不立刻回來?」神道愛之介脫去愛抱夢的裝束後為人正經不少,他看著被圍住的秘書感到十分不滿。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綁架別人家的秘書嗎?」
  「愛抱夢,你家秘書借一下,讓他陪我們滑兩圈,算抵了你過去欠我們的。」南城虎次郎毫不客氣。
  「在這種時候不要喊那個名字。」神道愛之介大步走來,眾人因他的氣勢讓開一條路,使他順利走到自家秘書面前。
  「走了,難不成還要我請你回家。」
  菊池忠立刻站起來準備跟著主人走,櫻屋敷薰立刻擋在神道愛之介面前。
  「你先告訴我,他到底是不是Snake?」
  「他不是的話你們還會圍著他這麼久?」神道愛之介的眼神像是在看一群笨蛋,「他無論是不是都是我的秘書,現在我們該回去了,讓開。」
  「等一下等一下,」南城虎次郎順勢插入兩人之間,「既然這樣你幫我們勸說他,讓他陪我們比一場吧,你也看到他比賽的成績了,實在很難讓人放棄啊。」
  神道愛之介的臉顯而易見的扭曲起來,已經隱隱有愛抱夢的氣勢了。
  「愛之介大人。」菊池忠開口成功制止了一觸即發的局勢。
  神道愛之介嗤笑了下。
  「行吧,和我比完,贏了才能跟他比。」
  「喂,你這條件太苛刻了吧。」
  「連我都比不過怎麼跟他比?不是說他比我還快嗎?既然知道會輸為什麼還要比。」神道愛之介毫不客氣的懟回去。
  「那個……」一直保持沉默的馳河藍加像個乖學生般舉起了手,「那我可以嗎?我上次比賽贏了。」
  眾人的目光瞬間集中在馳河藍加身上。
  馬上就被拿石頭砸自己的腳。面對馳河藍加渴望的眼神,神道愛之介剎那進退兩難,眼前是他最欣賞的後進,身後是紮心上的一根刺,無論怎麼選好像都不能滿意。
  菊池忠眼見主人前後為難,主動站出來,「可以,時間你來定。」
  馳河藍加露出欣喜的表情,「那我──」
  「誰允許你做決定的?」神道愛之介立刻搶話。
  「你剛剛不是才說誰贏過你就可以和Snake比嗎?」櫻屋敷薰立刻接話,「可不要說話不算話啊。」
  神道愛之介頓時無話可說。
  「那就這麼定了。」南城虎次郎最後拍板定音。
  
  回家後,神道愛之介將外套狠狠摔在椅子上,怒氣騰騰的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菊池忠,後者逆來順受的模樣讓他頓時如洩氣的皮球。
  「……你想滑嗎?」神道愛之介最後問。
  想嗎?菊池忠心理也這麼問自己。他當時再次踏上滑板是想將主人拉出那個世界,現在眼前的愛之介大人已經拾回過往的喜愛,不需要他多此一舉了。
  但是他自己想嗎?菊池忠再次問自己。
  長時間的沉默讓神道愛之介煩躁起來。菊池忠一向沒有自己的主意,一切隨他意識而行動,當時主動向他挑戰滑板也不知是從哪借來的膽子。
  那雙難得堅定的眼神居然是要他放棄滑板,實在可笑。
  「過來。」坐在椅子上,神道愛之介朝菊池忠伸手下達命令,後者依言乖順的走過去,然後被拉到溫暖的軀體上。
  相較於不再迷惘的神道愛之介,菊池忠依然保持著主人的話就是天的生命準則,他不會違逆任何來自神道愛之介的話,卻也不主動親近。
  儘管神道愛之介知道菊池忠由身至心只專屬於他,全然臣服於他,但他要的不只這些。
  長年來的矛盾不是一時間可以解決的,神道愛之介覺得這比扳倒政敵還難處理,只是他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慢慢來。
  可以說如果不是菊池忠他不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所以要用他的下半輩子來負責。
  撫摸著菊池忠眼下的那顆淚痣,神道愛之介攬緊了懷裡人的腰身,將頭埋進對方的頸側,低喃著:「你都不肯陪我一起滑,居然還要去陪別人……」
  菊池忠愣了一下,反手撫摸著靠在自己肩上的人的頭髮,臉上浮現出一抹幾乎可撐之為寵溺的表情。
  「愛之介大人……你想要的話,我隨時都能奉陪。」

  
-FIN-

小滑板完結後一周的腦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