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K8無限滑板】燈火闌珊-1

自耕農煉 | 2021-07-09 15:06:57 | 巴幣 12 | 人氣 235

連載中【SK∞】
資料夾簡介
CP只有愛之介x忠,慎入

SK8無限滑板衍生BL同人文
CP:神道愛之介x菊池忠
花店AU
初衷-想看愛忠兩人甜蜜談戀愛發覺原作那尿性有點困難,只好含淚默默改了一下人設背景
忠-燒滑板前因故離開神道家,後回到沖繩經營花店
愛之介-被燒滑板後認為自己太弱無法保護心愛的事物,必須強大起來,後成為神道家繼承人。
比嘉廣海-為了保護本片唯一保育類動物(直男)所以把花店女老闆刪了以忠來取代。
其他隨原作好像沒什麼問題
以上可接受請往下

  「請問哪位是愛抱夢先生?」
  溫文儒雅的聲音突兀的插入眾人笑鬧聲中,尤其對方喊的名諱特別引人耳目,使得現場瞬間安靜下來,所有目光都往聲源處望去。
  身著白襯衫黑長褲,圍著長圍裙捧著一大束玫瑰花的男子被突然圍觀感到有些侷促,但他扔捧著那束大的誇張的花束再度問了一次。
  「請問哪位是愛抱夢先生,這裡有一束花想請您簽收。」
  「老闆──!」比嘉廣海率先回神,直撲來者跟前,伸手就要拿對方懷裡的重物。
  「送花這種事情你讓我來就好啦!你出現在這裡誰要顧店呢?」
  面容清秀的男子微微一笑,笑容和煦溫暖。
  「廣海君休假我怎麼好意思叫你來加班呢?而且今天本來就是公休日,只是一束花不礙事的。」
  「老闆你人真的太好了嗚嗚嗚,哪個混帳在花店休息日還訂花的啊!?」比嘉廣海一瞬間忘了剛剛自家老闆口中喊的人名,怒氣沖沖道。
  明眼人都看得出這束花價值不斐,有錢不賺又何必開店做生意,況且也就一束花的事情,還是除了某些特定節日很少缺貨的紅玫瑰,倉庫一抓一大把,稍微打理一下跑一趟就有一筆巨款入帳何樂不為。
  「不過廣海君你在這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請問你認識這位愛抱夢先生嗎?這束花就是他訂的。」
  聽到名字才反應過來的比嘉廣海臉上露出了尷尬又不失禮貌的笑容,他僵硬的轉身,花店老闆順著他的視線看到在一群人中穿著特別突兀的高挑男子,臉上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然後慢慢走了過去。
  「您就是愛抱夢先生吧?這是您訂的花束,請您簽收。」說著將那一捧舉到從剛剛開始就沒有動作的男人面前,卻遲遲等不到對方接過。
  「……愛抱夢先生?」
  眾人的目光重新聚焦到本來還很囂張的男人身上,從剛剛開始這個男人就一直沒有動過,像是被點了定格鍵,他盯著那位突然出現的花店老闆已經很久了,從他看到他的第一眼起。
  「愛抱夢他怎麼了?剛剛不是還很囂張的嗎?」老是被對方唾棄的曆低聲和身旁的小夥伴說。
  藍加聳了聳肩,嘴裡依然咀嚼著大量的食物,手裡還拿著包著許多餡料的麵包,他的嘴現在只有吃這一作用。
  「愛抱夢,你倒是接過去啊。」薰眼見那清瘦的男子舉了許久手都忍不住有點顫抖了,催促著。
  「難道說你訂的不是玫瑰嗎?」虎次郎問了一句。
  「咦?」花店老闆愣了下,將花抱回懷裡看了一下手裡的訂單,「我確定是玫瑰花沒錯,數量這麼大我不可能搞錯的……還是說我送錯地方了呢?」
  「老闆,我敢保證你沒送錯,『愛抱夢』這個名字除了你眼前那個人不會有人敢用了。」比嘉廣海湊近老闆耳旁道。
  「我也覺得沒送錯,之前愛抱夢也送了一束玫瑰給藍加啊,總不可能第二次還錯吧。」實也好奇地探頭,愛抱夢在面對除了滑板以外的事情很少失態,今天本來狀態也很正常,怎知這名男子一出來就發呆了。
  「確實,我印象很深刻,訂的人還註明說是要告白用的,真是很熱情的人。」花店老闆臉上露出了洋溢幸福的笑容。
  「能收到這束花的人真幸運。」
  『我不這麼認為……』除了藍加,眾人一致想。
  「是我訂的。」愛抱夢突然伸手將花束取過來,另一隻握住了花店老闆準備掏筆的手。
  「可以請問你的名字嗎?」
  「咦?」儘管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問題,花店老闆還是覺得有一絲莫名,尤其那隻抓的自己手腕的力道特別大,雖然內心困惑,但對方是個大客戶,還是回答。
  「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是菊池……」
  「喂喂愛抱夢你想對我家老闆做什麼?」即使對方貌似從良了,比嘉廣海還是沒辦法徹底放心,逕自插入兩人之間,尤其老闆還是個跟S無關的人士,直接把花簽收就好了,問這些不是顯得很多餘嗎?
  然而面具下的雙目冷冷一瞪,比嘉廣海瞬間慫了。
  留意到對方身上的氣氛不對,男子往旁挪了一下將比嘉廣海稍微擠到身後,把剛剛被打斷的話接完。
  「我是菊池忠。」
  握著自己的手抓得更緊了,甚至有些疼痛。忠略蹙眉,還是溫和的笑。
  「請問先生有什麼事嗎?如果沒有的話可否請您簽收一下……」說著遞過一張單據。
  虎次郎率先注意到愛抱夢情況不對,他上前按住那隻緊抓對方不放的手。
  「差不多夠了,愛抱夢你趕快收……算了薰你來收吧。」總覺得這人的目光過於炙熱好似下一秒就要把眼前的男子吞吃入腹,虎次郎只得喊自己的竹馬來解決。
  「給我吧,我來簽也是一樣的。」薰無視旁邊兩人的暗自較勁,擺出了職業性笑容。
  「那就麻煩你了。」忠將紙遞過去,但被抓著的手卻依然抽不回來,於是又往那個對著他開始沉默的男人看了一眼。
  如果說出來的話很失禮吧,但總覺得有股熟悉感。
  「好了,愛抱夢你放開手,他要回去忙了。」薰將單子還給對方後怒瞪,甚至有加入虎次郎的意圖;一直抓著人家的手不放又不做其他表示到底在想什麼?
  「啊!」曆忽然大喊一聲,「你是那天晚上那個人!」
  聽說暗影受傷,當時他趕去醫院想探望暗影,卻發現自己避之惟恐不及的藍加也在,又急匆匆的從醫院衝出來,然後迎面撞來一輛車。
  幸好車速不快,即將撞到他前停了下來,他全身軟倒在地,從車上下來的駕駛趕忙衝到他身旁,仔細查看後確定只有剛剛摔倒時留下的擦傷才將他扶到路旁。
  「你是當時的……」忠似乎也認出來了。
  「啊、啊當時真是謝謝你,啊不對我應該說對不起。」因為當時正值黃昏天色昏暗,曆沒看清對方長什麼樣子,只記得一個模糊的輪廓,但對方聲音很好聽,又十分溫柔,所以殘留了一點印象。
  「你看起來好多了。」忠笑了笑。
  「這還要謝謝你,如果不是你得提醒我大概會一直維持那個哭喪的模樣吧。」
  「我也只是聊了幾句,不算什麼,你沒事就好了,這些都是你的朋友?」擺了擺手,忠不以為意。
  「啊,是的……」看著愛抱夢依然死抓著人不放,曆都尷尬了。
  「那個,愛抱夢你可以放開了嗎?菊池先生還有要事要去忙,讓他離開吧。」
  曆語音剛落,愛抱夢卻直接將花束遞給身前之人。
  「送給你。」
  「!?」眾人一臉錯愕,連同被送的人也是滿臉訝異,完全搞不懂愛抱夢怎麼又在此刻來這齣一見鍾情的戲碼。
  「喂你別開玩笑了,快放開。」虎次郎已經氣得想揍人了,使勁掰都扳不開那隻手,「沒見到人家手腕整個紅了嗎?要受傷了快放開!」
  愛抱夢這才驚覺那隻纖細的手腕已經被自己握得通紅一片,連忙鬆開,但還是沒有徹底放開。
  「先生……」尷尬地站在原地進退不得,菊池忠面對這束可以將他上半身整個淹沒的花束有些束手無策。
  「……你忘記我了嗎?」愛抱夢此時低聲道,「忠。」
  電光火石間,有道影子從腦海中閃去,這聲呼喚太熟悉了,彷彿就刻印在記憶深處,菊池忠雙目圓睜,有些不可置信。
  「──愛之介少爺?」
  
  『這個送給您,愛之介少爺,請您多保重。』
  『會再見面的,只要您繼續玩滑板的話。』
  
  「愛之介先生……沒想到您就是愛抱夢。」
  抱著花束坐在椅子上,忠望著已經摘下面具露出雙目的愛之介,頗為感慨的嘆了口氣。
  「真的長大了呢,愛之介少爺。」
  記憶中的男孩已經成為受人愛戴的男人,儘管現在這個裝扮和他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有些出入,但這張臉確實是常常在廣告中出現。
  重新戴上面具的愛之介問:「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一年前吧,有太多事情了。」
  「……怎麼沒來找我?」
  忠微愣,男人的語氣正常,但隱約聽出一些委屈,記憶中那名驕氣的男孩取代了眼前這名成熟的男人,深邃的五官變得越發熟悉。
  「這……」看著現在的神道家繼承者,與自己一比便能感受到彼此之間的距離。
  「回沖繩後常常見得到你。」指了指那些貼在大街小巷裡的海報,「電視上偶爾也能看到,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我就放心了。」
  忠看著愛之介腳邊的滑板微笑著,「想不到你還有在玩。」
  「你呢?什麼時候有空?」
  「啊,等等還要回去整理店……」
  「我一起去可以嗎?」
  「愛抱夢你想對店長做什麼?」暗影終於忍不住,在眾人阻止未果下衝過來,「纏著店長問這問那的,你有什麼企圖嗎?」
  「只是好朋友敘舊罷了,廣海君不必擔心。」忠笑著擺了擺手安撫自家的員工,「既然你們認識,表示廣海君也有玩滑板嗎?」
  「啊這,確實有……」想到自己與工作時判若兩人的打扮,面對笑容溫婉的店長,暗影感到有點羞恥。
  「那麼這些人都有在玩滑板囉?你們這是滑板俱樂部的聚會嗎?」
  對於滑板俱樂部這個稱呼,眾人只能僵笑著點頭應和,在愛之介銳利的目光下。
  「店長,你是怎麼認識……愛抱夢的。」
  「說來我還沒問呢,你們有暱稱啊?『愛抱夢』挺好聽的。」忠彷彿沒聽見暗影的疑問,逕自道:「能和這麼多朋友一起玩滑板,少爺肯定很開心吧。」
  當年離開時那個男孩泫然欲泣的臉歷歷在目,眼見愛之介身旁有這麼多人陪伴,忠內心的罪惡感減低了不少。
  「那你什麼時候有時間呢?」
  執拗的想得到答案,愛之介緊盯著忠的臉,不想錯過任何一絲情緒流露。
  「……我能先知道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我小時候受過愛、愛抱夢先生的照顧。」
  怎麼看都不是普通的照顧。眾人看著愛之介散發的氣勢,大有得不到想要的回應就把人拖走的念頭。
  「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後來就離開沖繩了,能在這裡見面也是一種緣份吧。」
  眾人看了一眼愛之介,這個緣分有點深刻。
  「這束玫瑰花還給你吧,我特地送來的你還讓我整束收回去,拿去送給你真正想送的人吧。」說著,忠將那束大到可以將她上半身整個遮住的花束捧了過去。
  我想送給你。雖然想這麼說若不是為了這束玫瑰這人也不會在休假日特地出來外送,但沒有這束玫瑰他想他可能會更晚發現這個人就在自己的周圍。
  接過花後隨手擱在桌上,忠的表情似乎有些惋惜,這是他特地一大早起來挑的,想著這麼大把的一束花說不定是用來告白的,於是更用心了。
  「愛抱夢先生是想告白嗎?訂了這麼大一束花。」
  「我只是想拿來裝飾罷了。」
  說謊也不打個草稿,哪有人會派對當天才來裝飾會場的。這種顯而易見的謊言對方也沒有戳破,只是笑了笑。
  「你真是有心。」
  「方便的話我送你回去吧。」愛之介最後站起來朝著忠伸出手。
  「不用麻煩了,我有開車過來,能自己回去。」說著似乎想起什麼,忠摸索了一下口袋掏出了一張小紙片,「這是我的名片。」
  愛之介接過紙片直接塞進自己的口袋,四處看了一下隨手抓過一張餐巾紙和一隻麥克筆,迅速的在上面寫下一些文字。
  「給你。」
  「謝謝。」將餐巾紙整齊摺好收在上衣口袋,忠朝著眾人微微鞠躬,「打擾各位了,希望各位有美好的一天,我先告辭了。」
  「我跟你一起回店裡吧店長。」比嘉廣海連忙跟上。
  「廣海君既然休假就和朋友們好好玩,有機會可以帶我認識一下,我對滑板也很有興趣呢。」
  「真的嗎老闆?那我……」
  「你還有在玩滑板嗎?」愛之介上前一步打斷了比嘉廣海未完的話,惹得後者怒目一視。
  「有空的話會滑兩圈。」想到過去曾經和眼前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光,菊池忠臉上的笑容越發柔和,「我真的該離開了,再見,廣海君就好好玩吧不用跟我回去了,明天記得上班就好。」
  「老闆我明天一定到,再見!」趕緊揮手把人送走,比嘉廣海目送自家老闆朝停車場方向走遠後才轉身。
  「愛抱夢你想做什麼?我老闆是圈外人不要隨便招惹他。」
  愛之介聞言只是蔑視般地看了比嘉廣海一眼,但這態度也只能遏止一個人,其他人──主要是虎次郎跟薰等菊池忠離開現場後走到他身旁。
  「愛抱夢你怎麼了?就算遇見故人也不用這麼緊張吧。」
  「這是我的私事。」面對過去朋友懷疑的目光,愛之介不想多說什麼。
  
  雖然在預料之中,忠還真沒想到隔天就能在店裡見到愛之介。
  「早安。」
  和昨天的奇裝異服不同,西裝筆挺的愛之介出現在擁擠的花店裡時特別吸引人,也幸好這時間沒人。將手裡的花盆放好,忠走上前去迎接他今天第一個客人。
  「請問有什麼需要嗎?」
  愛之介因這問題愣了一下,馬上明白自己過於衝動了,但他昨天沒有立刻追過來已經很克制了,總不能說他只是想來看看。
  忠微微笑著。
  「要不要先坐下來,我去泡茶。」
  「不用,我就來看看。」愛之介連忙阻止即將去忙的人,他剛剛在店門外就看到準備中的牌子可依然硬是從半開的店門進來,對方沒將他趕出去已經很給面子了。
  忠低頭想了下,「愛之介先生,您今天不用工作嗎?」
  「時間還早……」看了一眼周圍有些凌亂的環境,愛之介思考此時約對方去吃早餐的成功率有多少。手裡的情報太少,他根本不知道忠會忙到什麼時候,哪個時間有空閒,今天是否有什麼安排。
  太莽撞了,可這麼離開又很不甘心。
  「你什麼時候有空?」
  這種拙劣的搭訕技巧高中生都不會用了。愛之介內心唾棄自己。
  「抱歉,最近店裡有點忙,可能沒什麼時間。」忠臉上的表情十分真誠,對於久未見面的朋友也是非常想找時間敘舊,奈何實在沒什麼空閒。
  「不多請一點人嗎?比嘉廣海呢?」看著忠單獨在店裡搬近搬出,愛之介想暗影居然還沒來上班讓老闆忙成這樣真的不是一個好員工。
  「其實早上事情也不多,我一個人目前夠了,廣海君我給他安排下午的班,這樣我才有時間外送。」
  「多請一個人吧。」愛之介看了下覺得這些事情一個人做實在有些吃力,他很想挽起袖子幫忙但太突兀絕對會被拒絕。
  「我會考慮。」
  聽這話等於婉拒了,理所當然,這麼多年都沒有聯絡,突然見面怎麼可能馬上就聽從他人的話,愛之介想又犯了第二個錯誤。
  「我只是來看看,打擾你了。」
  「哪裡,您能來我很高興,是我招待不周,等我有空了一起出來吃頓飯好嗎?」
  「好。」
  看著愛之介眼睛一亮,忠恍惚又見到了當年那個男孩,明明是個衣食無憂的少爺,身邊伺候的人不計其數,偏偏喜歡跟著自己。
  這麼突兀的教給少爺那種不入流的興趣,忠都為當年的自己感到汗顏,甚至以為等自己離開後對方很快就會捨棄這種為人所詬病的遊戲,但昨天愛之介卻用行動告訴他,即使是身為議員的他,依然喜歡滑板,甚至有了同樣喜好的朋友。
  「昨天過於倉卒了,這張名片給你。」接過愛之介遞來的小紙片,忠端詳了一下,很簡單的白紙黑字,只有名諱和電話號碼。
  「……這是我私人號碼,跟我昨天給你的一樣。」
  餐巾紙不好保存,所以忠昨天已經把號碼存進電話裡了,但他並不介意多收一次。
  「謝謝。」
  一陣短暫的沉默。
  愛之介的視線讓忠有點尷尬,他拿不準這位議員還有什麼目的,他想自己當年就這麼離開或許真的給少爺帶來了不小的打擊,畢竟當初唯一的朋友就這樣消失了。
  神道家的家規嚴苛,小少爺一直很難有喘息的空間,唯一能讓他展顏歡笑的時候就是兩人一起玩滑板的時間,因此忠多少能理解愛之介突如其來的造訪;他當初回沖繩時也想過登門看看當年的小少爺怎麼樣了,但當他看到大街上的海報時就明白,那個幼小的男孩已經成長茁壯足以撐起一片天。
  那瞬間,忠想他們也許保持這樣就好,愛之介成長過程肯定會有其他羈絆,自己只是這段過程中的旅人,他甚至慶幸滑板沒有讓那個男孩學壞。
  如果讓忠知道愛之介這些年的所作所為,估計不會為此感到欣慰。
  「你……」
  「店長!對不起我來晚了!」
  一道龐大的身軀硬是擠入了兩人之間,比嘉廣海掛起職業笑容搓著手面對愛之介問:「客人我們還沒開始營業呢?如果您有什麼需要我可以幫你介紹。」
  雖然沒有證實,但一早起床心頭縈繞著不安的比嘉廣海決定提早來到花店,接近半開的店門時就看到一抹高挑陌生的身影正背對著他面向店主。比嘉廣海多看了幾次覺得這幕有些眼熟,腦海閃過昨天愛抱夢跟忠站在一起時的情景。
  比嘉廣海內心警鈴大作,他耐心地等了幾分鐘,這個時間點還不到開業時間就有客人上門通常都是有急事,不會逗留這麼久,於是比嘉廣海立刻斷定這個人有很大可能性就是騷擾自己老闆的人。
  這時比嘉廣海沒認出愛抱夢就是議員神道愛之介,只一心想護著單純無知的忠遠離那個在S裡耀武揚威的愛抱夢,即使對方看起來是個西裝畢挺年輕有為的男人。
  愛之介望著檔在自己面前,卸妝後看起來普通無比的暗影,想了想自己現在的模樣,於是同樣勾起微笑,「我只是過來致歉,昨天給您添了麻煩,真的很抱歉。」
  間接承認了自己的身分,比嘉廣海想愛抱夢就是衝著忠不會為難他才會賴在這裡,換個人早就離開了,就算兩人以前認識,但比嘉廣海深信忠肯定沒有見過愛抱夢在S的模樣。
  「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有空再聯絡?」愛之介說著眼神毫無掩飾直直看著忠,被這麼盯著忠似乎感到哪裡不太對勁,仍然點了點頭。
  「好的,請慢走,愛之介……先生。」少爺兩字差點脫口而出,過去的習慣原來一直都沒改掉,而男人身上的氣質和過去相比確實出類拔萃,比他所想的還要優秀。
  幸好,每當想起愛之介面臨分別時幾乎破碎的模樣,忠依舊感到不捨,而現在他面前成熟穩重的男人讓忠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會為過去耿耿於懷的。
  他也該放下了。
  本該離開的人卻停留原地,比嘉廣海想著自己目前的身分忍著不將人轟出去,卻見那人伸手逕自拿起了放在一旁販賣的玫瑰花,一手將他推到一旁──比嘉廣海真沒想到自己會那麼輕易的被推開,他可是做好準備要守在老闆面前不讓愛抱夢靠近他的。
  「忠,我知道這麼說很突然。」愛之介握住了忠的手,將玫瑰花遞了過去,「你能不能,我是說,你能不能成為我的戀人?」
  忠臉上的僵硬表情讓愛之介混亂的腦袋找不到適合的言語,只憑本能脫口而出:「你離開以後我一直都很想你。」
  「抱歉,這有點突然……」好不容易從這僵持的局面擠出一點話,忠其實還沒能仔細思考剛剛愛之介對他說的內容,無論如何這進展太快他有點招架不住,尤其當事人還緊握著他的手不放。
  「愛抱夢你做什麼?快放開我老闆。」比嘉廣海也嚇了一跳,他怎麼也想不到對方居然衝上來告白,卻沒有忘記自己的主要目標是保護老闆,伸手就要把對方拉走。
  不喜被人碰觸的愛之介轉身避開,因為店內都是盆栽等大型容器所以顯得狹窄,愛之介躲開身後的襲擊同時順勢將眼前的忠摟進懷裡。比嘉廣海只能眼睜睜看著愛之介一連串優雅順暢的連續動作,如果不是情況不允許還真的想讚嘆一下這個男人怎能在這種小地方施展如此高竿的手腳,猶如愛抱夢在滑板上舞動。
  「啊……」忠不禁臉紅了,靠著男人的胸膛他才發現記憶裡的小少爺確實完全不一樣了,除了望著自己的眼神依舊滿是眷戀與依賴,被這樣專注凝視實在很難有人可以抗拒──只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是他。
  「愛抱夢你不要太過分了。」比嘉廣海簡直要氣炸了,無論眼前的男人是否衣冠楚楚,想到他橫行霸道S多年,卻盯上完全是局外人的忠,這根本破壞規矩了。
  「廣海君,沒事的,愛、愛抱夢先生沒有惡意。」忠想愛之介的身分應該還沒有被發現,這樣的場合下還叫著暱稱加上昨天看到的愛抱夢裝束,俱樂部裡面應該都是匿名參加,他也不好直接叫出愛之介的本名。
  「我們其實很小就認識了,他不會對我做什麼的,愛抱夢先生其實人很不錯的。」
  忠從愛之介那裡感受到的始終都是好感與善意,愛之介的行為甚至可稱得上急不可耐,從這些迫切的言語行為裡,忠確實感覺到愛之介對他不同於以往的感情。
  『忠,滑板真是太好玩了。』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玩滑板喔,忠。』
  『忠你一定要離開嗎?我們以後還能再見面嗎?』
  年幼的愛之介面對他總是笑得很開心,忠不得不承認自己很喜歡和小主人 起玩耍,縱使他的身分並不適合他如此頻繁的接觸愛之介,對於愛之介殷殷企盼的表情忠也無法拒絕。
  這個情況到了現在似乎也沒有改變。
  「……我知道了,我會認真考慮的。」忠拿著剛剛愛之介遞給他的那一朵玫瑰花,抬頭看著距離他不過咫尺的男人,「我有空會給您發訊息的。」愛之介的目光讓忠又不自覺地低下頭。
  「您……我還要準備開店,可以放開我了。」
  「抱歉。」嘴上道歉但愛之介也只是鬆開了雙手,並沒有拉開彼此的距離,忠低頭的模樣讓他能光明正大地仔細觀察他,「我期待你的回覆。」
  黑髮的男人微微側頭,他泛紅的耳廓清楚的映在愛之介的瞳孔上,這令愛之介笑了。
  「我等你。」
  「喂。」眼見老闆要被變態拐走了,比嘉廣海心有不甘但作為外人他也確實無法做什麼,況且老闆也說了他們其實相交已久,甚至比他知道愛抱夢的時間要來得更久,就更沒有資格去干涉。
  不過現在,他有機會可以挫一下愛抱夢的銳氣。叫住了即將走出店門看起來十分得意的男人,比嘉廣海指了指忠手裡的玫瑰。
  「那朵玫瑰,你還沒付錢。」

-TBC-

這篇大概很久之前就寫了,現在被官方狠狠打臉心想需要PO嗎?
但個人蠻喜歡的所以還是PO吧(毫無底線
謝謝看到這裡的您

創作回應

沫兮
居然是愛忠的同人文www必須支持www
2021-08-25 10:58:18
自耕農煉
謝謝喜歡支持~
其實AO3跟在水下也有不少愛忠文,有興趣可以到這兩個地方看看
AO3估狗一下很好找,雖然是英文介面但是也有中文圈的同人文
在水下的網址在這裡:https://slashtw.space/forum.php
再次謝謝您的支持~
2021-08-25 13:04:30
沫兮
謝謝推薦,我也有在AO3看文的習慣www
只是難得在巴哈上遇到寫愛忠的同好有點驚訝~
2021-08-25 13:10:39
自耕農煉
因為這裡算是我屯文的地方XDDD
我主要都出現噗浪上,其實AO3我自己也只PO了兩篇,最奇的地方還是小屋這裡吧
有愛忠同好真是太開心了,謝謝你的喜歡
2021-08-25 13:18: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