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SK8無限滑板】燈火闌珊-2

自耕農煉 | 2021-07-12 13:40:31 | 巴幣 2 | 人氣 235

連載中【SK∞】
資料夾簡介
CP只有愛之介x忠,慎入

SK8無限滑板衍生BL同人文
CP:神道愛之介x菊池忠
本章含岡&忠為國中同學的私設,無法接受慎入


  談戀愛是個人自由,比嘉廣海並沒有多管閒事到連去插手別人的感情事務裡,菊池忠作為他的老闆脾氣溫柔性格良善,喜歡上他是很正常的,如果追求他的人不是愛抱夢。
  仔細回憶,愛抱夢那天來訪時一身正裝看得出身分不凡,氣質優雅,舉手投足間昭示著出身高貴,甚至在面對他的挑釁都從容不迫游刃有餘,除了在忠面前有些小失控,幾乎可稱得上是無懈可擊,比嘉廣海站在那裡與他一比高下立判。
  但這更證明了此人兩面三刀,想到愛抱夢在S裡各種傳聞,加上與櫻花和曆比賽時使出的手段,比嘉廣海認為他單純的老闆玩不過這個表裡不一的男人,而且肯定會被玩弄的團團轉;他才不相信這個追著藍加喊夏娃的人會對他家老闆認真,只不過是一時興頭來了罷了。
  「……我覺得愛抱夢沒你說的這麼渣,至少我看得出他那天挺認真的。」虎次郎替在座眾人放好水杯,然後坐到薰旁邊的空位,得到友人白眼一枚。
  「根據現階段掌握的訊息來說,你的老闆和愛抱夢是以前就認識的朋友,愛抱夢一開始也不是現在這樣子的。」薰想到他們高中時期一起玩樂時仍然有些懷念。
  「他以前還是挺好的,我們剛認識愛抱夢時他人還是很不錯的。」不然當時也不會吸引這麼多人跟隨他了,虎次郎點點頭頗為贊同。
  「我很難想像愛抱夢好的模樣,雖然他現在好像沒有之前這麼偏執了。」實際見過愛抱夢平時模樣的實也對總是喜歡居高臨下望著他的男人沒有好感,儘管愛抱夢給出的建議真的很有效果,也側面證實了這個人暗中觀察過他,這種被窺伺的滋味其實不怎麼好,雖然這也是對他實力的一種認可。
  「等一下,你們難道不覺得愛抱夢追求一名男性很奇怪嗎?」曆終於忍無可忍。
  「可是他之前也追我追得很高興啊。」藍加理所當然的模樣,加上眾人見怪不怪的神情讓曆明白自己又想太多了。
  「他主動跟你示好是因為你滑板厲害啊,但是暗影的老闆,只是個普通人吧?」
  「啊這麼說我想起來,老闆他說過他會滑滑板呢,說是以前經常在玩,只是出了某些事情後就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愛抱夢和菊池先生是舊識的話應該也清楚菊池先生會滑板這件事情,況且從愛抱夢的反應看來他們是很久沒見的朋友,很有可能在愛抱夢和我們認識之前,他是和這位菊池先生一起玩滑板的。」薰整理一下情報後道:「這樣說來愛抱夢會去追求菊池先生也很正常。」
  不對,那裡都不正常。曆很想反駁但仔細一想還是放棄了。
  「可以和愛抱夢一起玩滑板的話,那這位菊池先生也很厲害囉?」自從學會滑板而徹底癡迷其中的藍加不禁問道:「會讓愛抱夢看上眼且一直念念不忘的對象,滑板技巧肯定也很厲害吧?」
  我覺得那不是重點。看著在座眾人雙目放光,曆知道這場臨時開啟的緊急會議主旨已經被這群人拋到腦後去了。
  「我回去問問老闆願不願意跟我出來滑幾圈。」當所有視線都集中到和他們談論目標關係最近的比嘉廣海身上,後者當仁不讓說:「不過這陣子店裡生意比較好,所以可能沒辦法很快試出我老闆的實力。」
  「有個更簡單快速的方法不是嗎?」實也甩了甩手裡的遊戲機,一雙漂亮的貓眼透著狡詰,「把他帶來S就好啦,既能測出他的實力又能讓他看到愛抱夢實際上是什麼樣的人,一舉兩得。」
  「其實我不是很想帶老闆去那種地方。」想到菊池忠規律的作息與溫和的氣質和那個夜晚混亂的地方格格不入,比嘉廣海猶豫了一下,但自己白日黑夜的作風也大相逕庭。
  怕被認出就喬裝,如果人不適應那裡就將直接帶走,很多解決方案,重點是人言微輕,愛抱夢的各種誇張行為只要人在現場親眼看過以後會更有說服力,說不定都不用特別勸說就能讓安分守己的老闆主動遠離愛抱夢。
  對於這個提議感到非常滿意的比嘉廣海未曾意識到他這時的想法還是過於天真了。
  
  已經三天了。
  將店外的鐵捲門拉下來的時候忠才意識到距離和愛之介相遇已經過去三天了,彼此交換了號碼和即時通訊,愛之介離開前對他的告白也始終縈繞在腦海裡。
  忠記憶裡的小男孩與現在的愛之介天差地別,現在的神道議員一表人才樣貌堂堂,據聞有許多芳齡女子傾心於他,許多政界骨幹也對他另眼相待,總之是個前途無量的年輕人,假以時日肯定會有一番作為。
  沒想到這麼一個出色的人會對自己表白,忠有時候想將那些因衝動說出來的話當作玩笑,可是愛之介認真的神情讓忠明白這些話絕非虛言,且那天之後手機裡常常會收到噓寒問短的訊息,來自於誰不言而喻。
  將門鎖好邁上階梯走向位於二樓的自家,開燈後一室冷清,忠不由自主地感到寂寞。父親當年因病猝死,痛失伴侶的母親自此鬱鬱寡歡,即使特地換了住所改變心情也未見好轉,最後終於撒手人寰。
  將兩老的骨灰帶回故鄉安葬,忠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為了照顧母親除了工作他基本上都待在家,失去了和人除了工作外的交流,所以本身沒什麼朋友,縱然回到了幼時熟悉的所在,物世人非,忠發現在這塊土地上他居然毫無留戀。
  想著陪伴父母也好,忠還是留在沖繩,用身上的積蓄頂下了別人出讓的花店。他想父親過去是做園藝的,母親也很喜歡父親時不時贈與的玫瑰花,即使是順手的也很開心。
  母親收到花的美好容顏在忠的心頭留下不可抹滅的影子,他這時才想到若能早點學習父親這一點是否母親就不會如此沉湎在失去父親的痛苦中,但也無法否認這種類似的舉動只會讓母親更加沉溺過去無可自拔。
  無論現在如何悔恨都無法挽回。忠重新收拾好心情開始新的生活,這時路過某棟建築物剛好看到宣傳海報,起先還沒能認出海報上的男人是誰,直到斗大的字體映入他眼簾裡才後知後覺意識到這名俊美的男人曾是他的兒時玩伴。
  忠仔細端詳了一會兒,回憶了過去的種種,今昔一比較兩人的際遇天差地別,忠沒有自戀到對方還記得自己的程度,甚至以為早在他離開之後這位萬眾矚目的少爺會擁有更多比他優秀的朋友。
  愛之介本來就擁有吸引人的特質,他是天生的領導者,讓人不自覺地想追隨他。年幼的愛之介會黏著自己不過是雛鳥情懷作祟,等他飛出窩後見識到外面各種比他優秀的朋友,肯定不會將自己放在眼裡了。
  隨著內心失落感而來的是一份欣慰,忠本就不是過於奢求的人,他甚至認為忘了也好,兩人所處的世界差距太大,就算真的見面了經過交談後對方肯定在最短的時間內能體會出他的無趣很快厭膩了。
  重新調整好心情開始,少了那些現實的負擔與內心的煎熬,新生活的忙碌讓忠也無法思考太多,他從工作的忙碌遺忘獨自一人的孤寂感,比嘉廣海的加入幫了他不少忙,也讓他稍微從寂寞中拉出來,身旁有個能多說幾句話的人還是挺好的。
  直到愛之介出現在他面前,然後對他展開追求,這確實是忠始料未及。
  正式交換號碼後忠在當天收店前收到了愛之介發來的訊息,內容大概是他飛到東京開會有數天不在沖繩的消息,還有一點工作上的小抱怨,以及提醒自己注意身體不要太操勞等等。
  作為認識很久的朋友這些話稀鬆平常,然而忠想到愛之介早上闖進來對他說的那段戀人宣言,想了很久還是簡單回了幾句:『辛苦了,工作加油,我會注意身體的,您不用擔心。』
  被這樣冷淡對待久了愛之介應該就會感到厭煩了吧,忠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能回些什麼,他的性格注定他窘於能言善道,與愛之介之間也就是失聯很久的朋友,印象都還停留在好幾年前,最後只能客氣地回了幾句。
  對方的回覆很快,打開一看也非常簡單,一個委屈的表情和『就這樣嗎?不多安慰我一下。』讓忠忍不住微微笑了起來,又很快止住──這只是暫時的,他不停地提醒自己。
  忠決定先將事情忙完再回覆,之後很多次都是這樣,看了以後並不會馬上回應,而是遲了幾十分鐘甚至一兩小時後才會回兩三句,點到為止。忠在被告白的當下雖然確實心動了一瞬間,很快就明白這是不被允許的。
  別談性別了,光身分就差了一大截,況且自己又不是什麼特別好看或傑出的人,愛之介只是被過去迷惑了,等他了解自己是毫無內涵的普通人後就會立刻放棄了。
  為自己做好點簡單的飯菜後手機又震動起來,忠滑開螢幕一瞧,大意是對方也正在吃晚餐,只是這間高級餐廳早來過無數次,菜單沒有增加就算了連菜色都沒有長進,讓他食之無味,但礙於應酬又不得不來。
  這些埋怨忠都照單全收,他想議員的敏感身分讓愛之介不能隨便向他人抱怨這些瑣碎的小事,要求嚴格家人更不用說。臨時的發洩處忠還是很樂意擔任的,而且這些無關緊要的訊息讓忠有一絲被人記在心上的甜蜜。
  臨時的也無所謂。父母的逝世讓忠對於人之間的聯繫看得很淡,況且與愛之介也分離過一次,沒什麼不能接受的。
  忠將手機螢幕對著桌上簡陋的飯菜拍了一張,看了一眼後覺得沒什麼問題輸入幾個字便發了出去。
  『和我的比起來好太多了,多吃點菜,別喝太多。』
  將手機放下才夾起第一口菜,震動隨之而來,忠頗為無奈還是將筷子放下滑開了螢幕。
  『你親手做的嗎?我覺得你這邊的看起來秀色可餐多了,以後有機會希望能嘗嘗,如果你不喜歡我喝酒我以後就不喝了,反正我也不喜歡。』
  忠微微紅了臉,愛之介曖昧的言語總讓他會錯意,他很少被追求確實有些招架不住,但也清楚這些都是熱戀中的人會說出來的話。忠讓自己別想太多,決定先放下這篇訊息等他吃飽了再說。
  
  「S?」
  正在整理盆栽的忠聽完比嘉廣海提議微微睜大了雙眼。
  「是啊,老闆我們滑板俱樂部其實有個專屬的場地,」也不管滑板俱樂部聽起來有多愚蠢,比嘉廣海一心想讓忠脫離愛抱夢的魔掌所以費盡心思,「我想老闆你既然也會滑板不如這個周末晚上跟我一起去吧?你應該也想滑滑板吧?那裡可是滑板迷的聖地呢!」
  忠猶豫了,這個滑板場地開放時間也太晚了,他雖然喜歡滑板但不一定要到這種地方,想滑的話把板子帶上隨時都能出去溜一圈。
  比嘉廣海立刻發現老闆的遲疑,於是加大力度,「老闆你難道不想看看愛抱夢的滑板技巧嗎?他在S裡可是最強的,啊不過被藍加贏過一次……但是在藍加之前他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這幾天看著老闆對著手機露出微笑,比嘉廣海頗有恨鐵不成鋼的痛,但老闆不清楚愛抱夢的為人,肯定是被甜言蜜語誘騙走了。總之一定要讓老闆看到愛抱夢的真實模樣,到時候肯定會幻滅,愛抱夢那傢伙也無法得逞了。
  「晚上十二點啊……我考慮一下吧,畢竟隔天還要開店呢。」
  忠聽見愛之介的暱稱有些動搖了,這讓比嘉廣海更加堅定了要讓忠認清愛抱夢的為人;單純善良的老闆肯定是被騙了,這才幾天就把人放在心上了,這麼好的人更加不能被愛抱夢騙走。
  「如果老闆你需要滑板的話我可以介紹認識的朋友賣好一點的給你,可以打折喔。」
  「謝謝您,讓您費心了廣海君。」被如此貼心的掛記著,忠微微一笑,平時不愛笑的人一但綻放笑顏真是殺傷力十足,比嘉廣海想難怪店裡生意越來越好,不正是忠這個活招牌惹來的嗎?
  這樣想愛抱夢眼光確實不錯,但即使如此也不能拱手相讓,老闆值得更好的,就算是喜歡同性也不能是愛抱夢!
  
  愛之介睜開眼睛,窗外天色昏暗,他伸手碰開手機螢幕確認時間,迅速的從床上爬起來梳妝洗漱打理自己,當他走下樓時僕役們恭敬地站在餐桌兩旁,潔白的桌巾上是冒著熱氣的西式早餐,愛之介姿態優雅地坐了下來。
  「愛之介大人。」旁邊有人為他斟上咖啡,濃郁的氣味立刻蔓延在室內。愛之介看著桌上的餐點,將口袋裡的手機摸了出來,在場眾人都為主人這不符合餐桌椅禮儀的舉動感到訝異。
  滑開鎖屏,愛之介翻著昨夜傳出的訊息,不知道是自己說的話太曖昧了還是對方事後忙了起來忘了回覆他,總之被已讀不回的感覺挺差的;過去周遭常常看到類似的事情,輪到自己身上時那滋味確實不好受。
  愛之介想了想,手機鏡頭對著桌上無論色相氣味都稱得上高級的早餐拍了一張,又用單手拍了張自己拿著咖啡杯的模樣,將兩張照片傳了過去。
  『早安,再忙也要記得吃早餐。』
  訊息送出後愛之介盯著顏色深沉的黑咖啡愣了一會兒,抿唇壓抑住想揚起的嘴角。曾幾何時他需要這樣頻繁地去討好對方?不過就一晚上沒能得到對方的回覆竟會因此感到不安,他明明應該是接受追求的那一方。
  「今天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忠拿出自己久未使用的滑板,上面佈滿斑駁的痕跡,每道擦傷忠都能想像它是在什麼情況下產生的,不自覺地回憶起當年那肆意揮霍的時光。
  除了在神道宅,學校裡也認識了幾位滑板同好,其實忠也很訝異滑板這麼冷僻的運動居然也有其他人感興趣,畢竟很多人都覺得滑板既不入流購買費用還不便宜,在沒有護具保護下是很容易骨折的。
  忠想他很幸運的,小時候有愛之介,念書時也能碰到相同喜好的同伴,無憂無慮玩滑板的那段時期真的是他最懷念的時光,家裡出事後壓在身上的重擔讓他無暇去維持他唯一的興趣,經濟壓力與鬱鬱寡歡的母親已經讓他漸漸失去笑容。
  想到早晚按時間傳過來的問候訊息,忠摸了摸自己的臉,他自認自己普通又平凡,最大的特徵就是眼下的淚痣,但這並未自己的容顏添加多少分數,想到愛之介奪人眼目的出色外貌以及在女性中的人氣,忠的眼神暗了下來,手掌輕輕撫摸著粗糙的滑板版面。
  「果然還是要稍微練習一下。」
  
  比嘉廣海看著他的老闆拿著滑板朝他走過來時驚訝地張大了嘴巴。
  「老、老闆,你怎麼知道這裡的……」
  「我上次聽你提起過就記住了,還是我不方便過來?」忠困惑地眨眼,想到自己沒有通知一聲就跑過來確實很失禮,動作也拘謹起來,「抱歉,我沒有想太多……」
  「不不不老闆你來得正好,你也是來玩滑板的嗎?我們剛好要開始呢……」
  廢棄工地上的雜物都被移到旁邊,正中央空出一大塊平滑廣闊的平地,而那些雜物也並非隨意被棄置在一邊,而是擺成各種任滑板攀爬跳躍的障礙物。
  這裡是滑板手在S未開放時用來練習的地方,每個滑板手都有自己的練習場地,這裡剛好就是比嘉廣海找到的地方,後來分享給了自己信任的人。
  曆與藍加以及實也看著眼前這位衣著樸素的男子,想到愛抱夢對將一大束玫瑰花遞給他的情景以及比嘉廣海提過愛抱夢特地跑到他工作的地方去騷擾他的老闆,臉上清晰地寫上了大大的好奇兩字。
  喬跟櫻花站在一邊也不禁多看了兩眼,這位據說是和愛抱夢青梅竹馬的男子也會滑板,甚至是愛抱夢滑板啟蒙老師(聽說的),使得他們對於這名陌生男子的技術產生了一定的興趣。
  比嘉廣海,應該說是暗影沒想到他的老闆竟將他隨口一提的秘密場地給記得一清二楚,他當然說過歡迎忠有興趣可以來看看,但真的沒想到這名看起來相當古板文靜的男子會拿著滑板出現在這裡。
  他還是暗影的打扮,被工作場合的上司看到多少有點社會性死亡的感覺。
  忠多看了暗影兩眼,微微笑道:「這打扮很帥氣啊。」在場的應該都是滑板俱樂部的成員吧,除了看起來年紀還小正在上學的年紀,有些明顯出了社會的都經過特意打扮,看起來確實是不想讓真實身分曝光。
  怪不得愛之介要打扮成那個樣子,還有一個化名。
  「我……可以加入你們嗎?不過我很久沒碰滑板了可能有些生疏。」
  「當然歡迎啊老闆!其實你不用擔心,有我在就算你不會滑板也能順利進入S的。」
  看起來暗影是下定決心要讓這位看起來老實忠厚的男子對愛抱夢產生排斥反應了。喬和櫻花憶起愛抱夢與這位男子相見時不同以往的表現,和他追求藍嘉的輕浮舉止完全不同,他們還分辨得出愛抱夢的認真程度。
  如果說愛抱夢想要藍加成為他的夏娃認真度是70%,那麼他對於這位名為菊池忠的普通男子則是100%的認真,勢在必得的那種,那天還抓著人加死活不肯放開。
  他們一致認定暗影會失敗,愛抱夢的形象就算了,當愛抱夢脫去那誇張的面具選擇以真實面目去追求這位男子時結局就已經註定了吧。
  櫻花不想挑明他靠著數據以及AI大致上可以判斷出愛抱夢的真實身分,反正愛抱夢肯定早就知道他和喬的了,所以他私下調查也不過份。
  「這位先生的滑板有點舊了呢。」
  曆靠了過去瞄了一眼忠夾在手臂的滑板,作為長期浸淫在滑板研究的少年很快就注意到這塊滑板實在過於破舊,而且看起來也很久沒被使用過了。
  「是的,我真的很久沒用過它了……想著滑兩趟看能不能用。」
  曆瞧了面容溫和的男子一眼,覺得這個男人看起來很溫柔,雖然跟愛抱夢認識很久但感覺完全是兩種人,於是膽子也大了起來。
  「要不要讓我看看啊?我可以幫你調整好喔。」熱心助人的曆在滑板上更是義不容辭,而且這個男子淺淺的笑容看起來很親切。
  「抱歉,這應該是我要處理的事情,這麼突然造訪還麻煩你……」
  「怎麼會麻煩呢!只要是喜歡滑板的人都是我的朋友!」曆還是能看出雖然久未使用,這塊滑板被主人很寶貝地保存著,上面的刮傷都是在進行滑板運動時製造出來的,而且板子被好好地擦拭過了。
  「要不你跟我去我工作的滑板店裡看看?我可以幫你調整,你也能順便看看有什麼需要的。」當然作為員工,曆也不忘為自己的滑板店宣傳一下。
  「聽起來好像不錯,如果不打擾的話。」
  於是一夥人浩浩蕩蕩地轉移陣地。
  「我說你們兩個一起休假就算了,怎麼一回來就把我這小店塞得水洩不通。」岡店長見到去而復返的兩位少年身後還跟著一群人忍不住笑了,「怎麼突然回來啦?」
  「岡……正吉?」
  「嗯?」想著誰會突然叫自己全名,岡店長定睛一瞧,看到跟在後面的人,覺得模樣有些熟悉,再認真觀察,瞳孔慢慢睜大。
  「菊池忠?」
  「好久不見,想不到你真的開了一間滑板店。」見到這間開在熟悉地段的小店時忠隱約憶起了過去小夥伴曾經提過的心願,當他走入店內看到在櫃檯整理物品的人時便確定了對方的身分。
  「我才要說你當初突然消失是滾去哪裡了,沒想到……」忠眼下的那顆淚痣實在過於有特色,至少在岡活到現在的人生裡他就只見過這麼一顆,縱使忠整容了,只要有那顆痣他就能認出這個人。
  「你……你回來啦!」激動起來的岡從櫃檯走出來,他上下打量著忠,張開雙臂將人抱住。
  「我當年還特別找過你,結果你家地址根本就……算了不說了,當年走的那麼突然都沒跟兄弟說一聲你還好意思嗎?」確認懷裡的人不是幻覺,岡伸手猛拍了忠兩下。
  「對不起,當年真的太突然了我自己也很錯愕,沒能好好跟你們道別是我的錯。」看到過去一起玩滑板的同伴,忠笑著回擁了,「看到你現在過得不錯真好,願望也實現了。」
  「哈哈,可費了我不少苦心,我帶你看看。」
  「店長,你這店這麼小哪有什麼好看的?」曆忍不住吐槽了句。
  「沒想到店長跟菊池先生認識啊。」藍加跟著插話。
  「我們可是同一個國中的,當年忠可是我們這群人裡滑板技術最好的。」岡勾著忠的肩膀笑著說:「我們當初還笑說如果日本有滑板國家隊忠一定可以入選。」
  「他有這麼厲害?」身為候補的實也上下打量著樸素的忠。
  喬跟櫻花保持沉默,但目光一直沒離開忠和岡的身上,顯然對那段只屬於他們的過去十分感興趣。
  「老闆,你居然這麼厲害嗎?」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平常文靜沉默的人居然在這種極限運動上這麼厲害,縱使只是曾經。
  「店長,我今天帶他來維修滑板的,還是你來幫他看看?」曆拿出忠的板子,岡迫不急待一把搶過來,左右端詳了下摸著滑板一副愛不釋手的模樣。
  「你果然還是很喜歡滑板,板子保養不錯但真的太老舊了,現在有很多新零件可以讓你的滑板用起來更順手,我幫你調整吧。」
  「二十年前的東西就是這樣了。」
  「其實我更建議你直接換一塊,但是這塊板子對你來說很重要吧。」
  「真的沒辦法我買一塊新的也可以,不一定要用這塊板子。」
  「等你這句話啦,現在的滑板真的好很多,我帶你看看,或者我幫你特製一塊?」
  望著叨叨絮絮的岡,忠同樣十分高興,能和當年擁有同樣興趣的同伴再次相遇實在可貴,這使忠彷彿回到過去那段歡樂的時空。
  「曆,藍加,店面交給你們看了,我帶忠去後面倉庫參觀一下,看看有沒有他喜歡的滑板。」
  「等一下店長,我們今天不是休息嗎?而且這位菊池先生是我們帶來的啊。」
  「會算正常班的價錢給你們啦,幫我看一下吧。」
  眾人看著岡店長和忠消失在通往後方倉庫的門後,面面相覷。
  「他們應該是有話想談吧。」喬若有所思。
  「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把曆跟藍加留在這裡我們繼續去練習?」今天不是S開放的時間但他們有空還是會相約出來玩滑板,實也看著手機計算自己還剩多少時間可以待在戶外。
  「我想大家都沒心情了吧。」菊池忠的出現打亂了計畫,當然眾人並非因此感到冒犯,反而在經過岡店長的一番言語後更好奇這位和愛抱夢關係不單純且聽起來滑板技術很厲害的男子產生了興趣。
  當目光集中在暗影身上,後者立刻抬手搖頭,「別問我,雖然當初我在花店工作很久了但從來沒看過也沒聽過店長玩過滑板。」如果不是忠和愛抱夢突然相認說不定這個人根本就不會將滑板再次拿出來。
  追根究底還是因為愛抱夢。暗影因為接收太多情報而有些茫然的表情瞬間嚴肅起來。
  「總之,只要讓忠店長看到愛抱夢在S裡的行為就會對他幻滅了!」什麼溫和有禮,那是因為忠沒看過愛抱夢掄板子打人,還有囂張到欠扁的模樣,只要見過肯定就不想跟他接觸了。
  
  忠隨著岡走到後方倉庫,倉庫很大角落放了很多板子,有些只是普通的長短不一的木板,有些是塗上色彩光鮮亮麗的滑板,地上牆上都擺放著各種工具,角落也有大型機械器具,總之算得上是製作滑板的小工廠。
  「你先看看吧,我找找有什麼適合你的。」
  「……不用特別找了,我用什麼都可以。」
  岡笑了聲。
  「你還真是什麼都沒有變啊,用什麼都能得心應手,別人需要練習很多次可能還做不到的事情你只需要做個一兩次就能上手了。」
  「岡……」
  「直接叫我正吉吧,那麼久了我早就沒放在心上了,要是計較到現在我心眼也太小了,而且我也實現我的願望了。」
  岡拿出一塊板子,摸了摸後露出滿意的表情。
  「給你露一手吧,我現在做滑板很有心得。」
  「當年不告而別真是抱歉。」
  「沒關係啦,後來班導師有提過你家裡有人生病了沒辦法,可見真的很突然,當時你也很慌張吧,所以短訊都沒有發。」
  岡抬頭看了忠一眼。
  「你看起來也經歷了很多,總之人現在看起來就行了。」
  「看到你,我就忽然懷念起來了,突然有些手癢也想去滑一趟。」
  「要一起嗎?」
  「不了,我又追不上你。」
  「那很重要嗎?」
  忠微笑著,猶如他少年時的模樣。

-TBC-


哇...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
忠就是因為情報太少所以有很多可以延伸的地方
我愛他一輩子嗚嗚嗚(直接跳結論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創作回應

沫兮
我也超愛忠的!!!(不用趁機告白
2021-08-25 11:08:04
自耕農煉
謝謝喜歡,忠真的太好看了,當初為了他才把整部SK8看完,BD修正版整個美少女...
2021-08-25 13:02: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