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1219

夏目上將 | 2021-12-20 00:41:17 | 巴幣 26 | 人氣 210

假日比工作日還要忙的一週。

回老家探望父母順便公投,至於投了甚麼就不說了,總之我其實是回去之後才發現喔有公投欸那我去投一下好了。

然後總之假日全都花在這裡了,所以假日沒得休息到。

然後剛剛才有空開始寫日記,南北來回果然很消耗精神力。

工作部分,沒甚麼意外,不過舊的包袱剛丟掉,新的又來了。一堆計畫又沒好好執行,都在測試東西。

值得高興的大概就是確立了新的專案管理平台的使用方式,比原本專案取向的好用多了,至少對我這種隨時都三四個測試案在跑的QA,要做專案取向很亂。

至於怎麼做的,也就是改成日期取向而已,不過貌似這麼做對於專案管理的時程會有很大影響,所以大概還得捉摸幾次。

反正這洞主管沒反應我就不打算補。

家庭部分,爸媽還算穩定,就是年紀大了身體各種毛病。不過我也是各種毛病慢性病,年紀大了沒好好保養就是這樣。

家裡一直再問我真實的健康狀況,有點難說出口,不過至少透露了腎結石的部分需要處理。

還有個好消息是找到了克服過敏的方式,雖然幫助不大,但至少能夠提高帶好呼吸器的時間。


之前每晚只能帶兩三小時,經矯正後現在能戴滿五小時了,好歹彌補了呼吸中止症帶來的負面影響。

創作的部分停滯中,因為睡眠一直不足,精神力太低了。

希望下週能有空去羅東走走,我現在需要一些自然能量補充,精神力衰退的很嚴重,幾乎沒心情寫東西。

社群經營部分,社團的人數增長…貌似沒有停止。


看樣子已經累積了足夠的人氣,現在已經能夠正循環了。

想想之前五年的停滯,現在的增長真的是很明顯。看樣子繼續經營下去,就算沒有不停發文,應該也能穩定上升。

如果明年破萬的話,或許就能進行下一個計畫了吧?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得先把該弄得弄完,比方說Vtuber的相關研究。


除了這些外還有件事,我又換手機了,因為Pixel 5電池膨脹把機殼撐開。

原本以為新手機不會那麼慘,用起來也沒卡頓感覺只是異常發熱,結果中就是沒辦法,果然電池就是手機的限制器。沒辦法解決這問題,手機隔段時間就得去更換電池。

其實如果只是更換電池問題不大,真正的問題是手機要送修,而且有可能資料被清除。那對於大部分工作都在手機上,連遊戲都是的我來說真的很傷。


這次換了Pixel 6,結果指紋辨識出問題,因為貼了保護膜,問題一堆。短時間內對我的日常工作處理會有很大影響。

這點麻煩也只能想辦法承擔了,不過才一年手機就電池膨脹,Pixel 5也未免太慘了吧?希望這次換Pixel 6會好一點,不然我真的要換蘋果手機了。

至少我測試用的蘋果手機都沒電池膨脹過,同樣的使用習慣,一個會一個不會就分得出哪個比較好了吧?
總之下兩周的計畫,呃…竟然是聖誕節嗎?慘爆,看來明年才能出門了,這兩週聖誕新年我都不打算出門,只想專心在家裏弄東西。

希望能趕在明年前把研究論文弄出來吧!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辛苦了,以及聖誕快樂~ヾ(*´∀`*)ノ
2021-12-20 07:21:02
夏目上將
聖誕快樂,還有新年快樂XD
2021-12-20 12:10: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