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1226

夏目上將 | 2021-12-27 00:17:06 | 巴幣 110 | 人氣 196

年底到了,卻沒有特別忙。

花了不少時間在處理換手機的後遺症,除了指紋無法讀取這部分只能等更新外,像是密碼更新跟保護膜的處理都解決了。

至於其他小事就先不管了,畢竟沒有指紋辨識很多東西都不能處理。

原本電池爆掉的手機也已經修好回收,現在給我爸用了。

家裡的狀況沒甚麼大變化,逼婚壓力還是有,不過現在天高皇帝遠,就算是老爸也沒辦法有甚麼可以施力的地方。

至於到底有沒有打算結婚,目前當然是沒有,我今年的感情生活完全是零,也沒有遇到甚麼可以好好談的對象。

就算之前跟前女友有一點曖昧,但在表明後對方急速切割,我想大概也就到此為止吧。

明年到底有沒有機會,要看人生整理的情況。如果依然沒辦法好好整理還是一堆雜事,那大概還是沒機會。

沒準備好,除非緣分真的有,又遇到非常主動的對象不然就沒機會了。

工作部分,真的沒甚麼好做的事情,開發那邊感覺很多東西都還沒弄好,現在的報告都是簡易型的。倒是每日報告的形式確定後,每天要生報告簡單多了。

創作部分停擺中,現在先爭取這週把Vtuber研究寫出來,到現在還沒正式開始修稿,有點拖延了,這週會想辦法專心寫吧。

社群經營,社團人數穩定上升中。不過想要像上個月那樣動不動就五千讚up是不可能了,畢竟本帳被封鎖一次,有前科。還好還有兩篇破千讚,否則人數增長恐怕會停滯。

最後是身體的部分,睡眠時間還是停在四小時左右,感覺真的提早睡了,不然這樣真的很不妙。

主要是腸胃部分不太好,過敏反而被壓制住了,但腸胃不好就得花很多時間在馬桶上,又是睡前結果就很糟糕。

再來就是天氣變冷導致筋骨疲勞度上升,睡不太好。

今天還落枕,真的很難受。

本來這時該把蠶絲被拿出來蓋,但無奈我還沒拿去送洗,還堆在袋子裡,不過棉被套已經洗好了,大不了用Dyson吸塵器好好吸一次棉被就直接套上睡吧。

不管怎樣先看一下最近的氣溫變化,看原本的棉被堆能不能撐住再說。

去年可是蓋到都流汗的,真心不希望這次又蓋到流汗,氣溫變化實在太詭異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過最近特別冷,和前幾天忽冷忽熱相比已經穩定了些,要好好注意保暖喔
2021-12-27 08:03:05
夏目上將
還沒冷到山上下雪有點可惜就是XDDD
2021-12-27 10:08: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