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1212

夏目上將 | 2021-12-12 23:41:47 | 巴幣 28 | 人氣 180

上週因為臉書帳號被禁言,焦慮到忘記準時寫了。所以乾脆將日期重置到周日,也算是小小休息一下。

家裡沒甚麼事,不過下週會回家一趟。挑這個時間點回去自然是因為元旦不想回去,我不想每次連假就回家,把廉價時間花在家裡除了休息外沒甚麼用。

要是連假都回家,那要怎麼在假日擴展自己的人脈?

工作部分,呃,有點打混了。總之正事沒好好做都在經營社群跟研究論文,這樣不太妙。

下週會好好收心把該做的事做好了,至少在一年最後一個月還是認真點吧,論文甚麼的應該是下班再說。

社群經營部分,五千人達成。不過也因此付出了代價,雖然損失不小,但還不到放棄重來的程度。

只是說接下來不會把重心放在這裡,讓他隨緣就好。畢竟五千也算是一個門檻,那是臉書個人帳號好友極限的門檻。所以一個社團超過五千,基本上也算是突破同溫層的開始。

接下來人越多會越難管,所以還是慢慢來就好。

創作部分,沒任何動作。新作還在構思階段,舊作尚未打算重整,水庫娘冷凍中。

感情部分,沒任何動作。

健康部分,平常日很難睡超過五小時,我覺得是我手遊玩太多加上拖延症把時間拖太晚吧,想辦法調整再說。

值得慶幸的事似乎找到了怎麼降低過敏的方法了,至少昨天我沒戴面罩也睡了五個小時。

本週遇到最大的問題帳號被禁言的問題,或許我真的陷入網路太深,這點應該要反省一下。畢竟臉書上的東西不管做多少,到最後得到的都只是清神上的,但帶來的焦慮也是很麻煩的,或許冷靜點減少臉書使用時間,對自己的人生會更好吧?

禁言後反而覺得開畢業了,臉書還真棒。

創作回應

星期日晚上的這個時間,看完文章意識到自己今天也不能再拖延睡眠時間了qwq
2021-12-12 23:50:01
夏目上將
保重QQ
2021-12-12 23:51: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