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G.E.M.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綾波零(暫稱)-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11-15 22:06:35 | 巴幣 1866 | 人氣 10936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最近有些忙碌許久未發新的開箱文...趁周末有點空閒把這尊收到一段時間的新劇場版內登場的9號機黑色緊身衣的綾波零給拍一拍啦!
拍完後覺得想回去收前面的渚薰...但Precious好貴阿QQ

商品紹介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內的主要角色-綾波零(暫稱)以極具動感的造型於G.E.M.系列初次登場囉!
以黑色緊身駕駛員服包覆著的身軀,手持巨大的鐮刀並迎擊眼前戰鬥的姿態PVC立體化登場!
足足有30cm長的大鐮刀展現出滿滿的分量!
且搭配上綾波零難得一見的表情,更是本次作品內值得注目的一大焦點!
是集動態、份量、以及美感於一身必需入手的收藏品!

實體介紹
一如往常先來看外盒照片吧!
充滿著福音戰士色調的黑紅色外盒,且也呼應著本次作品的黑色駕駛員服。
可以從盒子背後的官圖看出來此次要展現的是角色的身體線條以及姿態的動態感。

接著來看看內容膠殼吧~
份量也一樣滿滿的膠殼XD
第一層是本體,第二層是大鐮刀&鐮刀的支架,整個長度都是為了鐮刀而撐出來的!

接著單純來看看本體吧!
油亮華亮的黑色緊身衣把綾波零的身體線條嶄露無遺,是纖細好看的漂亮線條!
筆者覺得這個姿勢有點角度限定,正面的身體展現的姿態是很有力向前衝刺的感覺。
但若正側面我看起來完全就是冰上的綾波零,根本是滑冰選手的姿勢呀!
這位妹妹若您加入冰上奧運會相信您能得到很不錯的成績的!(大誤

接著看看地台&配件吧!
地台展現出EVA世界內的紅海並搭上破垣殘壁,末日後的景象感。
我得說,MegaHouse您是不是花更多心血在做背景地台啊!?細節塗裝也太細緻了...
之前分享的 MegaHouse 《異獸魔都》開曼 -開箱分享內的地台塗裝造型也十分用心。
另外本體與地台有一段鐵樁可以讓PVC能好好地固定在地台上~

唯一的大配件,主要武器的大鐮刀,另外還有一個專門拿來支撐大鐮刀的地台。
造型上鮮紅的大鐮刀十分搶眼,造型也很俐落。
但為了支撐的關係,在鐮刀的另一端上裝上與地台的連接件。雖然一般展示時不會看到這邊,但還是覺得破壞整體外觀有點可惜...
可是有一點挺用心的是,鐮刀與支架是球形的連接固定件,所以鐮刀有一定的角度可以做調整,可以讓鐮刀與角色達到一定程度的連動性,這點是挺不錯的巧思。

再來就裝備上大鐮刀吧!
果然裝上了大鐮刀就不像溜冰選手了(誤
氣勢與魄力都透過鐮刀展現出來,加上綾波綾認真的表情,讓筆者有種一觸即發的感覺。
此外必需說,背面屁屁線條的照片實在很可口,也是這一尊的賣點之一!

接著來些本體的細節特寫~
頭上的感應裝置小雖小但圖裝也很完善,沒有溢色到頭髮上。
而頭髮的藍白漸層感也帶出一些律動感,配合上角色的動作是挺適合的!
背後...咳咳,筆者其實第一次認真看9號機駕駛員服背後的樣子,透過這次的作品能清楚的看到了。不得不說塗裝也很仔細,沒有明顯的溢色隨意亂塗的地方。
駕駛員服塗裝真的很亮,亮到打光都滿滿的反光...
透過緊身駕駛員服拉出的腿部線條也很纖細漂亮,黑色的塗裝又更修飾拉長了整個視覺上的比例。
那個胸...那個腰...身體部份的線條也十分的漂亮可口!
實在是身體線條一覽無遺呢!
可能燈光反光很亮的關係,反而拍起來顏色更像深灰色XD

最後幾張隨手拍用不同的角度以及光影感展現這個好作品吧!

結論
以上是本次《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綾波零(暫稱)的分享!
筆者真的覺得本次駕駛員服的塗裝、角色的身體線條刻劃,以及大份量的鐮刀讓整個展示or拍攝都十分有快感!雖然也很容易超出攝影棚XD
此外,官網介紹的角色表情我也覺得是本次一個值得一看的重點,表情與動作搭配得宜,配上巨大的武器以及地台的末日感,獨特的世界觀光靠這個作品就能呈現出些味道了!
喜歡動感的姿勢這尊十分推薦給各位!把武器拿掉還很像溜冰,一物可以多重享受喔!(誤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里斯替
超好看!!!
2021-11-17 14:16:41
Akilee
幸好沒有像官圖一樣頭髮落漆, 還好大貨品質有達標!
2021-11-17 19:17:31
Alufa
正後方那張最讚!
2021-11-17 14:41:02
Akilee
難怪官圖也有放一張正後面, 真的是亮點XDD
2021-11-17 19:17:58
S173
2021-11-17 20:35:05
桜餅
莎優拉那柳橙汁好喝www
2021-11-18 07:17:43
無法對和紗說謊
這隻好帥! 有配武器的都超帥LOL
2021-12-17 00:19: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