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G.E.M. EX系列《精靈寶可夢》水系寶可夢 DIVE TO BLUE 特典版-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8-22 11:21:54 | 巴幣 1374 | 人氣 10501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最近下午容易有午後雷陣暴雨,都希望下班前雨就會停,但最終還是落湯雞。
今天就來分享水越多越開心的作品G.E.M. EX系列《精靈寶可夢》水系寶可夢 DIVE TO BLUE吧!
商品紹介
將寶可夢之間的羈絆立體化,G.E.M.系列Pokemon Star中的「水系寶可夢」》登場囉!
由烏波、水伊布、墨海馬、瑪力露、水躍魚以及小鋸鱷組成,
以立體化波浪的特效背景,呈現水系寶可夢們如同在海中一樣悠游的姿態,份量滿點!

實體介紹
收先是外盒照片
很色彩分明的外盒,很喜歡背面每個寶可夢們特寫的組合設計~

特典版內附贈的資料夾!正面海底內特效用的好漂亮啊!可愛到不敢用的資料夾...

接著來看看內容物吧!
膠殼內容物簡單明瞭,無其他配件,底座與本體也是固定一體的。

接著就來看看重點的內容物吧!
首先本體的環繞照
內容物本體藉著水伊布細長的身體&波浪特效,整個份量滿滿。
寶可夢們臉上的表情也讓整體氛圍十分溫馨~尤其最喜歡小鋸鱷的表情感覺超開心的~
波浪的水感做了些漸層式的效果,外層是透明材質,後方塗裝上了實色,觀賞上會覺得水裡面還有一層,層層遞加的感覺。
比較可惜的是寶可夢身上的分線比較明顯一點,稍微破壞了一些完整性,但角度擺設好後仍是漂亮的作品!

接著是各寶可夢的特寫:
首先是份量最大的水伊布!沒想到水伊布這~~~麼長。
水伊布順著波浪特效往下游的S型曲線姿態展現的很漂亮,呈現出水伊布身體很柔軟的感覺。
正面圓圓臉的表情好可愛~記得水伊布應該是伊布家族內人氣數一數二高的,也可以說整組重點就放在水伊布身上了。
水伊布尾巴上的水躍魚,小小一隻抓著水伊布的尾巴超可愛!
相較其他角色橘色的鰓(?)部十分鮮艷搶眼,在滿滿的藍色系色調中呈現另外一種亮點。
從無印時代就存在圓圓可愛的瑪力露!雷系有皮卡丘,我們水系有瑪力露!
豆知識分享一下,瑪力露尾巴裡裝的是油,可以讓瑪力露浮在水面上唷。
其實筆者對水躍魚,烏波都比較不熟,但烏波的呆萌呆萌表情,盯著盯著是很療癒的~
本組內最喜歡的一隻就是小鋸鱷了!看看那個孩子般的笑容~心都融化了~
雕塑成享受著海浪玩耍的姿勢,開心的咧嘴大笑,看到都能聽到小鋸鱷的聲音!
最後一隻也是無印版中出現的墨海馬,小小可愛的墨海馬倒是中規中矩的表現,唯獨可惜的是身體中間那條分模線正面一看真的很明顯...既然身體不能看那只能靠臉了QQ

此次的波浪背景以及石頭地台,切入DIVE TO BLUE的作品名稱襯托出「水系寶可夢」的大主題。

最後隨意拍幾張喜歡的角度照

結語
這是筆者第一次收的寶可夢收藏,在如此價格上細節上真的仍有許多可以再改進的部分,如分模線以及塗裝問題。
但自己認為整體的可愛度&觀賞度已經大於細節表現了吧!在燈光下擺設起來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現在有點可惜之前出的伊布家族沒有收,伊布們真的太可愛了~~
而之前系列已經出過雷系寶可夢,不曉得之後火系寶可夢會不會一起跟進呢?
希望雷系寶可夢&伊布家族可以再販,若有機會入手再與大家分享!

以上!
感謝各位看到最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
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暴風
這組真的很可愛呢!可惜沒有加入傑尼龜呀!
2021-08-23 18:16:48
Akilee
其實沒有傑尼龜好令我意外, 無印的都有收入了竟然沒有無印御三家XDDDD
2021-08-23 19:48:17
DreaMShaDoW
好歡樂的感覺
2021-08-23 20:31:53
Akilee
真的很歡樂XD~小鋸鱷的表情100分~
2021-08-24 00:22:28
犬飼雅諺
這次分模好多了⋯⋯
2021-08-24 08:07:06
何でもいい
跟我購入的一樣,遠看很讚,近看塗裝溢色就有點慘不忍睹QQ
2021-08-24 08:59:09
瑪莉露和小巨鱷好可愛
2022-03-19 10:39: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