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EGAHOUSE G.E.M.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 樞木朱雀-駕駛員服Ver.-開箱分享

Akilee | 2021-05-23 17:22:04 | 巴幣 44 | 人氣 5007

Hi~大家好,我是Akilee

全台防疫期間希望大家都健康安全,不要亂跑出門在家玩玩收藏品拍拍照也是很棒的消遣唷!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的是MEGAHOUSE G.E.M. 《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 樞木朱雀-駕駛員服Ver.
商品紹介
高人氣作品《Code Geass-反逆的魯路修》劇場版《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內男主角之一-樞木朱雀,角色第3款作品登場!
身著貼身的駕駛員服裝顯露出精實的體格與美麗的身體線條,漂亮的造型十分令人注目!
《Code Geass-反逆的魯路修》人物設計者-木村貴宏老師監製,將朱雀的魅力完全展現出來。
背負著以2代目的「Zero」的詛咒活著,手持著Zero的面具以及披風,邁步向前的朱雀,將其人物背景於PVC上表現出來。

實體介紹
收先是外盒照片
盒子正面主色彩為白色,開窗周圍以及文字使用燙金,質感很不錯。
背面反色調改為黑色主色彩,有種透露出朱雀背負著的「詛咒」的感覺。

.內容物&本體一覽
膠殼內容物,十分簡單乾淨,本體&底座。
底座是白色基底+藍色文字&花紋,標示作品名稱。
本體正反面照片。
十分細長但精壯,比例很漂亮的身材。
特別使用了選轉台做了360度GIF圖可以一次觀賞整體。
塗裝部分也看不出什麼明顯的溢色,且身上與披風上黃金色的線條塗裝很漂亮,駕駛員服白色與藍色部分隨著選轉時反射打光的質感也讓我很驚豔,不同角度下有各種不同的感受。

.以下一些細節&隨意拍
正面偏左臉的角度看起來真的是經歷豐富且腦袋清晰判斷準確的優秀青年呀~
右側臉就展現出一種使命感,讓筆者我感受到朱雀身上背負著的「使命」吧!
貼身的戰鬥服在側面的狀況下隨著打光展現的肌肉陰影感很漂亮!
抓著披風的手,拉扯著披風讓披風呈現出拉扯以及牽引的皺褶曲線也展現的十分細膩,能感受到披風的躍動感。
這邊可惜的地方是上方披風的紅色部分有點塗裝問題,有一塊的紅色特別深,但瑕不掩瑜,且擺設時也不太會注意到~
Zero的面具,塗裝很到位,更令我驚豔的是內部竟然也有好好塗裝上了!以為會很馬虎的用單色去蓋過,真是認真、負責!
上面兩張帶出朱雀結實的臀部,感覺手感很棒ლ(́◉◞౪◟◉ლ) (我自己先幫自己打電話叫警察)
最後試鞋鞋子部分,細節的金線塗裝表現真的細心,毫無溢出且顏色飽滿。

結論
2006年首播的反逆的魯路修內劇情的發展以及角色的形象都十分令當時的我印象深刻,計畫周全聰明過人的魯路修以及正義感十足的朱雀兩位主角之間的互動,更是整個作品的精隨。
此次的朱雀駕駛員服版外型很洗鍊乾淨,塗裝也維持著很高的水準,尤其拍照時打光下的反光效果,真的會讓觀賞感受加分很多,加上美型的角色設計,擺設起來很賞心悅目。
但之前的魯路修Zero服裝沒有收...收了這款朱雀後真覺得應該把魯路修一起收起來,將兩位擺設再一起相信畫面是非常棒的呀!

最後附上本次拍攝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作為結尾~帶著自信笑容的主雀真的很帥氣~

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各位的意見以及留言對我都會是很大的助力!還請不吝您的指教與回饋唷~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好作品!各位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1-05-25 11:32:35
Akilee
感謝巴哈姆特小管家[e12]
2021-05-25 19:27:33
96111318
没有朱雀飛踢?
2021-05-26 13:14:27
Akilee
哈哈哈哈看來該建議廠商出一下~
2021-05-26 19:43:09
姆姆
這個屁股這個腰身 很可以!!
2021-07-13 16:35:55
Akilee
很可口!!!![e16]
2021-07-14 00:45: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