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危險之日"

BTSU_XIX | 2021-09-19 20:24:44 | 巴幣 2 | 人氣 278

---------------------------------------------------------------------------------------------------------------------------

對原本的完成度不太滿意,所以我把它回爐重造了一遍。

標題來自MCR在2010的專輯:"危險之日:傳說的掃興俠的真實人生"/"Danger Days: The True Lives of the Fabulous Killjoys"

...

...

補充一點設定:

角色的代號"Danger-Day"是來自上面提到的專輯和諾曼第戰役,簡寫變成"DD"完全就是個意外。

嚴格來說這不是一個四人小隊,三具延伸出去的軀體都由在核心的"大腦"統一控制。感覺和知覺也是共享的,不存在任何資訊交換和默契配合上的問題,畢竟都是同一個人(你看只有一個人頭上有圖標)。如果聽起來很複雜,想成召喚物吃的到本體的詞墜,本體也吃的到召喚物詞墜的召喚流就對了。

黑色的東西叫做"焦油",雖然叫這個名字,但不是真正的液體,是一大群奈米機器人組合而成的,所以可以像圖裡潛進地面。

三個人的工作分別是(由左至右):105_"偵查/協助操控機器人(施法)"、215-183_"火力支援/高價值目標破壞、"4202_"壓制/先鋒"

白話文就是: 遊俠兼法師、狙擊手兼迫擊砲手、苦命步槍兵

本體?同時玩三隻帳號已經夠忙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