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Crisis"

BTSU_XIX | 2023-07-14 23:18:56 | 巴幣 2026 | 人氣 203

----------------------------------------------------------------------------------------------------------------------

"一切都晚了。"

"當木衛三上所有的通訊節點在一瞬間同時失靈時,我們還天真地認為是某種通訊阻斷武器造成的。"

"但星體殘破的碎片劃過歐羅巴的夜空時,也打碎了我們愚蠢的最後一絲幻想,木衛三再也不存在了。"

"這不是一場叛變,叛變者尋求的是統治;但自木衛區發出的投降請求已經被駁回,而毀了木衛三的那個東西,現在正在前往歐羅巴的軌道上。"

"在最後的這一刻,希望我們能夠放下彼此的歧見,共同對抗即將到來的危機。"

"我們會死守到最後一兵一卒,直到最後一艘戰列艦的燈光熄滅為止。"

"願星光照耀我們。"

...

...

換了一個筆刷做線條,好好用喔,學長誠不欺我。

我最近跑去玩了Outer wilds,跟圖裡的效果有點關係。

好了,該回去玩群星了。

發出這篇文章的時候夏特應該已經結束了,沒關係,你還是可以去買群星,很好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