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就散席了

月明星稀 | 2021-09-06 23:43:44 | 巴幣 4 | 人氣 228



到今天就結束了,這段漫無目的的日子。

總是白天睡眠,夜晚發呆,只是沉在床鋪裡頭無所事事。

不明白,這段日子足以稱其是「一段日子」嗎?

無法認清自己真正的樣貌,不清楚自己的形狀,只是被時代的洪流擠壓變形著,尋不著那穩定的基態。

「你很努力了,還有我陪著啊!」

貌似那個惡魔,但依然有些微不同,每每面對她的笑顏,我只能求助隨時備用的蝴蝶,期望牠能夠帶我飛離這痛苦的牢籠。

她要是知道的話,大概會生氣吧;那也罷了,在僅剩的日子裡,我無法再做些什麼,我依然無法觸及到她。


時間滴答滴答流逝,我只是望著鏡子,看著那個面目憔悴、不成器的傢伙,我知道他是誰,而我只想裝作失憶,或者騙著自己是個笨蛋。不論我怎麼做,該成事實的還是事實,除了承認,我別無選擇。

這樣的自己,真的能夠再往前,進入那個圈子裡嗎?

心裡複雜的情緒交雜,我無法做出答案,只是依賴著蝴蝶的幫助,但願能夠讓自己陷入短暫的昏迷當中。
還在猶豫什麼?

還在思考什麼?就散席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時候其他人並不會這麼想,自然地接觸他們吧,過去形成的枷鎖,雖然只有自己才找到如何解開的答案,但我會蠻推薦看看天空與大海,多少能感到放鬆(摸摸頭
2021-09-07 07:31:27
月明星稀
已經散席了,就沒有必要硬是去追逝者了。最近去了很多地方,跑去山上,也去東海岸看了日出,大概是想要好好地吐一口氣吧。
2021-09-07 19:11: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如果還是感到不安,就在內心鼓勵自己與檢查自己有沒有做好準備再踏進去吧,祝你順利
2021-09-07 07:32:43
月明星稀
共勉之~
2021-09-07 19:13: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