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20725

月明星稀 | 2022-07-25 19:40:38 | 巴幣 6 | 人氣 158

 兩年了,我什麼都沒有想起來。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這麼執著於這段記憶,但是對於我來說,它就是毀了我人生的那麼一塊汙點,讓我沒有辦法視它而不見。

 不知道向多少人隱瞞了這件事情,害怕哪一天遇上不願意聽我解釋的人,或者不甚信任我的人,我害怕這一切就毀於一旦。對他人來說,這就只是一件微不足道但罪孽深重的小事;可在我的腦海裡是深植的、難以抹滅的瘡疤。許多願意接納我的朋友,都告訴我就一笑置之吧,或者是知道自己不會犯下錯誤就好,不必太過在意。可是,事出其因正是我自己試圖自殺的罪孽,如今罪上加罪,我無法將此重擔輕易放下。

 我在那之後起了不知道多少次想就此結束的想法,全因為這罪孽之身仍在,即便我想要忘記,身邊的人卻無意地讓我再度想起。我明白罪過只在我一人,所以我也不願將此重擔交由誰去揹起,卻還是在無意間傷害了太多太多的人。

    我將自己閉鎖在無人的房間之中,思索著這不應延續下去的性命的去處。

 已經夠了。這條性命能鑄下的錯,不能再更多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倒是沒被你傷害就是了(摸摸頭
2022-07-25 19:42:26
月明星稀
那是因為莉雅人太好了。
2022-07-25 20:20: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