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馬娘 漂亮賽馬》推出新馬娘「榮進閃耀」、新支援「優秀素質」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1-08-20 03:53:11 | 巴幣 16 | 人氣 5780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馬娘 漂亮賽馬(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8/19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榮進閃耀 [Meisterschaft]エイシンフラッシュ :榮進閃耀是來自德國做事一板一眼的認真留學生,凡事都會先鉅細靡遺的計劃,不能容忍分毫誤差。興趣是做甜點,也許是這樣周到的性格造就她對於材料計量上不容許任何失誤。另一方面則是非常不擅於面對意料之外的事情,問題發生時會慌張得不知所措。


榮進閃耀
身高:160cm
三圍:B88/W58/H86
生日:3月27日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優秀素質 [願いまでは拭わない]ナイスネイチャ 以及 SR 東瀛佐敦 [nail on Turf]トーセンジョーダン


優秀素質 東瀛佐敦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