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釋出新北部玄駒決勝衣裝以及故事活動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12-28 08:19:41 | 巴幣 108 | 人氣 1767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在12/27的官方直播中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支援卡池以及遊戲新情報。





        12/28開始的新故事活動為「 我也跟大家一起 (ワタシモミンナノ) 」,同時開放新馬娘卡池PU角色 ★★★ 北部玄駒 [結願のしまい華]キタサンブラック 為《賽馬娘 Pretty Derby 第3季(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日文〉(動畫)第13集中所穿的新決勝衣裝。


北部玄駒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里見光鑽 [百花の願いをこの胸に]サトノダイヤモンド 以及 SSR 大鳴大放 [血脈の胎動]ドゥラメンテ 。


里見光鑽 大鳴大放



「賽馬娘 Pretty Derby」PAKA LIVE TV Vol.36 歲末特別節目!

-以下內容節錄官方直播以及官網續報之重點情報-

        本次馬娘卡池PU角色 ★★★ 北部玄駒 [結願のしまい華]キタサンブラック 。

★★★ 北部玄駒 [結願のしまい華]キタサンブラック 育成情報

        本次支援卡池PU角色 SSR 里見光鑽 [百花の願いをこの胸に]サトノダイヤモンド 以及 SSR 大鳴大放 [血脈の胎動]ドゥラメンテ 。

SSR 里見光鑽 [百花の願いをこの胸に]サトノダイヤモンド 支援情報

SSR 大鳴大放 [血脈の胎動]ドゥラメンテ 支援情報

        新故事活動「我也跟大家一起」可以取得的支援卡為 SSR 雙渦輪 [ウタエミンナノ]ツインターボ 以及 SSR 永不停歇的人們 [この先も!]刻み続ける者たち 。

SSR 雙渦輪 [ウタエミンナノ]ツインターボ 支援情報

SSR 永不停歇的人們 [この先も!]刻み続ける者たち 支援情報

        隨著新故事活動「我也跟大家一起」的進行可以取得《賽馬娘 Pretty Derby 第3季》〈日文〉(動畫)片頭的Live曲「ソシテミンナノ」,先行公開Live動畫。

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Live動畫「ソシテミンナノ」簡短Ver.

        01/12預定進行英雄聯盟,2月中旬預定進行冠軍集會「SPRINT」。

英雄聯盟

冠軍集會

        01/04預定追加4名馬娘的可選進化技能。

追加可選進化技能

        12/28預定進行新賽事活動「 大師挑戰 (マスターズチャレンジ) 」,是挑戰強敵馬娘的高難度PvE活動,賽事有複數難度,通關前面一個難度才會開放下一個難度,本次將開放3場賽事。

大師挑戰①

大師挑戰②

        12/28預定追加《賽馬娘 Pretty Derby 第3季》〈日文〉(動畫)的片頭曲以及片尾曲至點唱機。

追加點唱機樂曲

        先行公開 極峰 (ヴィルシーナ) 、 強擊 (ヴィブロス) 以及 超級駿馬[暫譯,參考來源1] (ロイスアンドロイス) 的決勝服裝。

公開決勝服

        12/28預定開放限量預購由《EH製酒(EH酒造株式会社)》釀造的北島三郎(演歌歌手 / 演員 / 作詞家 / 作曲家 / 北部玄駒前馬主)與《賽馬娘 Pretty Derby》聯名酒款「北三黑」。

聯名酒款「北三黑」①

聯名酒款「北三黑」②

        今後預定將進行的各種新年活動。




➤注意事項
○ 關於翻譯《馬名》:在本人文章中初次提到時如該馬匹曾在香港出賽於香港馬會登錄過則直接取用香港馬會登記之馬名,若無則參考漢字表記,最後才是自行翻譯。自行翻譯會參考該馬匹之命名由來,所以不一定會跟其它媒體或民眾俗稱一致。在本人文章中初次提到時除了附註原文外還會加註「暫譯」,後續文章則不再加註。最終更新以繁中版官方網站之角色介紹頁面為主,若與該頁面公佈之馬娘名有所出入將在本人後續文章再次提及此馬名時予以更正,不會溯及既往。基於長期留意更新難度高恕不以其它地方作為更正基準。
○ 關於翻譯《其它名詞》:在本人文章中初次提到時會附註原文,後續文章則不再附註。基於更正難度高,會自行視情況處理,故若有與繁中版或其它媒體稱呼不同屬正常現象。

➤參考來源

創作回應

西連寺春菜
等中文版就好日版要轉區域才能玩 麻煩。也希望賽馬娘也能出在PS5 上
2023-12-29 23:07: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