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推出新馬娘「微光飛駒」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4-02-13 11:55:16 | 巴幣 2114 | 人氣 4319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02/13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以及支援卡池。




        新馬娘卡池PU角色為 ★★ 微光飛駒 [疾風ペガサス・零式]ビコーペガサス :微光飛駒憧憬著英雄特攝片「胡蘿蔔人」,在某集節目見到胡蘿蔔人參賽後便夢想著有朝一日也能像牠那樣奔馳!她在學園中總是扮演著英雄,是個一旦進入玩具店就會流連忘返的馬娘。


微光飛駒



➤注意事項
○ 關於翻譯《馬名》:在本人文章中初次提到時如該馬匹曾在香港出賽於香港馬會登錄過則直接取用香港馬會登記之馬名,若無則參考漢字表記,最後才是自行翻譯。自行翻譯會參考該馬匹之命名由來,所以不一定會跟其它媒體或民眾俗稱一致。在本人文章中初次提到時除了附註原文外還會加註「暫譯」,後續文章則不再加註。最終更新以繁中版官方網站之角色介紹頁面為主,若與該頁面公佈之馬娘名有所出入將在本人後續文章再次提及此馬名時予以更正,不會溯及既往。基於長期留意更新難度高恕不以其它地方作為更正基準。
○ 關於翻譯《其它名詞》:在本人文章中初次提到時會附註原文,後續文章則不再附註。基於更正難度高,會自行視情況處理,故若有與繁中版或其它媒體稱呼不同屬正常現象。

創作回應

Pierce
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
2024-02-13 12:53:42
時空魔女一侑子
友善2星
2024-02-13 19:06: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