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20210702-Parvos&Yuri

BTSU_XIX | 2021-07-02 05:48:49 | 巴幣 10 | 人氣 137

"恩,我已經畫過不少次帕沃斯了,應該很快可以搞定"

八個小時之後

"我錯了,錯得離譜..."

為了讓義肢的外觀看起來風格更統一和機械結構更加合理,整組都打掉重新設計了。

背上的向量推進裝置也是,新的概念是來自"北極星"泰坦←這東西就是以飛在空中聞名的。

手槍的部分雖然看不出來,但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只為了搞定那部分,最後應該只留下了一開始畫的50%。

順待一提,那把槍叫做,"Muti-use Issue Destroy Assistance",簡稱"MIDA"。

結果要從頭開始的尤里只花了我一半的時間,這就是畫機械部件的原罪嗎?

方向有稍微清晰一點了,現在是以"拘束衣"(不要google這個詞)和觸手作為設計參考,不過我還找不到方法表達和心靈、精神有關的元素。

過個幾天我會用這張圖作上色練習,不過想先畫些其他東西,就先暫時這樣吧。

右手還是好痛,看來那個治肌肉痠痛的藥沒什麼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