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林良 征服自己_讀後心得

小宥韓諾非 | 2021-06-02 09:59:45 | 巴幣 6 | 人氣 131

  
  看完這篇文章後,我發現國中時期的自己很像文中敘述的一樣,只有在"不交作業、不考試"的時才會快樂。
人會隨著時間環境而改變,升上高中之後,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課程、自己喜歡的科目,不管是考試、上課或是要交作業,都做得很開心!!

  到現在,我才了解自己原來有這麼大的轉變!!因為有了不一樣的目標,所以現在的努力就是在幫自己的未來鋪上一塊又一塊的台階,讓成功離自解越來越靠近。

  凡事只要下定決心,沒有一件事不能成功的!不管做得多久,不管做得多晚,都不會累。怕的就是,還沒開始就舉白旗,明明看到終點,卻體力不支倒地,這都是我們會失敗的原因。

  所以要戰勝敵人前,要先征服自己、戰勝自己、超越自己,如果不能這麼做,那麼你不是征服敵人,而是敵人先征服你。


—100年9月19日至9月24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