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被浪費掉的一個小時

邊緣人 | 2023-06-26 15:42:11 | 巴幣 0 | 人氣 119

這是我高一的事情。
總之就是我們班上某個女同學(女1)喜歡同班的男同學(男ㄉ),可是男ㄉ很喜歡到處找他覺得好看的女同學聊天。
然後某天女1看到男ㄉ在和別班的女同學(女2)聊天就吃醋了,女1去本校的黑特發文靠北女2(女1和女2互相認識),發超長一篇文,被女2看到後認出來那篇文是在黑她。
剛好發文那天我放學看到女2,我和她打招呼(這邊說明一下我和女2國中就認識了),她突然把我攔著問我有沒有看黑特,我說:「有。最近很常看啊,我還被黑過了,哈哈。」接著她說:「喔那就好說啦!」我直接問她:「妳要跟我說什麼?哪一篇?今天的我還沒看。」(那時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通常是回家晚上九點才用平板看)她回:「喔喔喔沒關係,我手機借你看一下,我找一下喔。」我也沒想太多就嗯嗯好喔接受了。
過一下子女2就找到那篇文給我看,我開始看的同時她就跟我抱怨女1,一直抱怨一直抱怨,抱怨了一個小時,不要問我她抱怨什麼(我也不記得),反正各位大概都猜的出來,中間我只好敷衍女2說是女1很婊是女1的錯,其實我心裡想:「到底為什麼要找我說這這種事啊?好煩⋯⋯。」我就一直保持這個想法然後聽了一個小時的抱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