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千音篇-30-劉新良的歪理。

人不痴 | 2021-05-22 15:51:13 | 巴幣 2 | 人氣 122


大門在眼前,在車上的千音淚水不停地流,
他終於、終於說出口,說愛我,原來他心裡有我,

不知是欣喜還是悲傷,她的淚水帶著複雜的情緒,難以抑制心的波盪。

卻已經來不及了,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好不容易收到喜歡很久的男孩的愛意,也開始放下心,就祝褔他早日找到對的人。

但是卻好像缺少了什麼,莫名的不甘心,她心中浮現這般的想法,

突然車停下來,風像是狂嘯似地,如暴風過境,一身墨綠色機體從天而降,

「千音小姐,跟著我來吧!」
身旁的保鑣抓住她的手,打開黑色車門,迅速離開車子,

「啊!」
風吹得太的強烈,千音被拉走,還不忘了把裙子拉住,怕它走光。

「喂!致光,你知道你在幹什麼!」

所有陳家人離開車子,拿著槍指著拉走千音的男人。

「你是叛徒嗎!?」
「放開大小姐!」

叫致光的男人冷笑著:「你認為我聽話就可以沒事了嗎?」

如音速般地穿梭,閃電般地打擊,纖細的黑色身影,綁著高馬尾,
疾速地擊落拿著槍的陳家人。

「妳、妳是誰!?」
仔細看是個身材曼妙,皮膚黝黑的女人,穿著黑色皮製緊身衣,話正要說下一句時,那女人又擊倒一位陳家人。

「我看過這女人!我見過她!她是衫井幫的四大高手之一的夜音!人稱黑夜的閃電冷血女殺手,怎麼會、會!這女人怎麼會來這裡突襲!衫井幫是不是瘋了!?」

一名陳家人大聲地叫,驚訝地瞪著叫夜音的女人。

鐘克已經站出車外,千音已經被叛徒陳致光帶到軍用直升機上,
一名青年嘻笑地看著他。
千音看到這少年,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心裡深深已經放心了,因為這同窗三年的同學已經救出她了。



「劉新良!?你竟然會用這招?」

「嘛,你會輸給我,是因為你對我的認知太少了。」

「不可能,你竟然會收買我的人,我們家的人不可能被你收買的!」

「你都可以在我的組織設下那麼多臥底了。」新良先是微笑,再冷笑:「挺有骨氣的嘛!我再怎麼弄他們,死都不說幕後使者。」

「哼!你全都揪出來了嗎?難道我在這裡收到的情報我感覺很詭異。他們呢?」

「全殺光了。」
竟以輕描淡寫帶過去,

鐘克眼神瞬間失了焦距,鐘千音親耳聽到這無情的言語,這是同窗三年的同學所說的話嗎?

鐘克很快收拾震怒,冷靜地冷道:「你不怕我們鍾家對衫井幫進行剷除動作嗎?」

「呵,你比我還很少爺呢!你在我的組織設下臥底,豈不是向我們幫下了戰帖,我只是做出正當防衛而已,有必要大驚小怪嗎?既然做臥底本來不是就是要報必死的決心嗎?不然剛才我怎麼會稱讚死去的他們。」

「那麼他們不說,你怎麼知道鍾家幹的。」

「理由很簡單,搜他們的身上皮夾和私人物品,推理來看知道是你們鐘家派來。」

「在我所知的情報裡,四大高手只有兩個男跟了你,怎麼連四大高手唯一女保鑣夜音你都得到手了。」

「這個嘛!我已經得到我要的東西了。」

「咦?你什麼意思?」

「我早上才在幫裡會議獲得最高票數,打敗我的哥哥,成為代理幫主這一職,所以四大高手都要聽令於我。」

在場所有人都震驚,眼前這位少年竟然是這國家第一大黑幫的代理幫主,僅次於父親之下,所以幫裡大大小小都聽令於他。


新良又繼續說道:「鐘克,你的立場身分也許跟我相同,但是你跟我最大的不同是,這樣說好了,你這次向我挑釁,擄走鐘千音,好讓我對你展開攻勢,我只能說這樣只是小孩子的作法。」

「小孩子做法,好笑,你這樣開直升機闖入別人家園,還要擄走別人家的千音,那你的做法哪裡高尚了?」

「呵,你知道收買人心,但是你卻不清楚如何控制人心,這一點你真的輸我了。

要控制人心要首先知道那人最想要和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不是對本人下手,要對那人所珍視的事物奪去,這樣才能把心抓得牢牢的!懂嗎?小少爺!」

「你認為直接帶走千音就沒事了嗎?她可是留著鍾家血,不可否認的事實。」

「鐘神父早在十幾年前跟鍾家斷絕關係,那麼他的女兒是跟鍾家不被承認的女人生下來,豈有是這個家正統的血緣關係,我是想不成立的,你所說的只是華人的儒家思想罷了!」

歪理嘛!在跟我說歪理由啦,鐘克眼神變得帶點岔怒,冷冷地道:

「那麼你認為到法院,覺得會合理嗎?」

新良倒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擺手著,依然嘻笑著。

「這個嘛!我請專家跟你說好了。」

這時直升機出現一穿著黑色西裝高大男子,亮出他的證明給在場所有人看,在場的人像是被雷打到一般,鴉雀無聲。

「你好,鐘克少爺,我是張大木檢察官,你們鍾家涉嫌高官貪汙弊案,本來要你的父母協助調查的,不過我們搜查科現在還不想把事情鬧大,因為這案子牽扯太多家庭了!

如果你想要再添加一條妨害他人自由的罪例,那麼我這個檢察官就不必跟你客氣了!」

鐘克吃了大鱉!他狠狠地瞪著新良,帶點怒氣問他。

「劉新良,你這個黑道少爺啥時跟警察有勾結了!?」

「呵呵,你說呢?」
得到的回應是打哈哈!?

被逼只能認輸了,握緊的拳頭握得越緊後,心念一轉,鐘克放輕了力道,吐氣後逼自己冷靜,望著新良。

「那好吧!這次真的是我輸了!真有你的,你可以帶著鐘千音,劉新良你贏了,」

「呵,多謝指教。」

「但是你可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麼!

你敢這麼做這件事就是跟這個國家宣戰,你不要以為你可以一直這麼好運。」

「知道了,下一次你就瞄準我的咽喉試試看好了。」
劉新良眼神變得冰冷,堅定地道:「我等你!」

鐘克卻是輕笑著,向後方的陳家人下令撤退,只丟這句話:「下次我會奪帥給你看的。」

「劉新良!你、你怎麼會!?」
千音到現在都不敢相信她已經自由了,事情驟變得太快了,還來不及反應,她吃驚地瞪著新良。

新良卻不以為意,只有對她嘻嘻笑著。

「好了,鐘千音,總算可以回家,有沒有很感動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