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千音篇-25-可別讓我失望囉~!

人不痴 | 2021-05-05 15:58:45 | 巴幣 2 | 人氣 153


呼吸調節已經達到最佳狀態,眼神看似放空,卻是把自身視野放全寬,效果有如聽勁般。

但是比聽勁差一個等級,因為聽勁能預讀對手下一步的動作,算是近距離範圍,


阿毅只能感應陳紹南變化多端的拳法,如何反招制招罷了,只是能夠感應陳紹南下一步方向往哪邊。

「你要看好囉,小子。我真的要來真的。」
陳紹南判若兩人,是對付鐘神父和哲修那時猛烈的殺氣,

一踏步,速度猶如閃電般快速,不,不能這麼說,那不叫速度快吧,似快飛快。

陳紹南挪位移位有如海市蜃樓泡沫幻影般,阿毅感應方位卻產生極大的反差,

動作好快啊!那是假動作嗎!?連續好幾個環節動作,卻讓阿毅產生錯亂!

這一剎那有蹲下,踢腿,肘擊,擒拿,刺拳,還有好多好多的動作,看不清陳紹南到底在做什麼。

當陳紹南停止動作,阿毅隨即摔個人仰馬翻,跌個四腳朝天,

「這是!?」
他注意力分散,無我狀態也解除了。

他想站起來了!但是……!?
「啊!!痛!!啊!!我的右手好痛,我全身都好痛啊!」

他的右手已經骨折了,是陳紹南做出那些看似假動作,已經把阿毅的手骨移位,讓他的手受傷,

剛才不是假動作,全都是真的打傷敵人了。


「怎麼會!?剛才那是什麼,我看不清楚……」
一瞬間就敗北,千音完全不知所措,她的肉眼看不清剛才陳紹南做了什麼!

只看到阿毅倒下,馬上敗北了。

「花雲手,是我苦修多年的密技,讓對手霧裡看花,眼花瞭亂,無法做任何事,防禦直接破解,讓我使出這私藏的秘招,是你的榮幸。你已經輸了,我會幫你送去醫院的。」

陳紹南冷冷地道。

「不、不行!我還沒輸!我不能倒下!」
阿毅全身痠痛,右手也骨折了,但是還不放棄,想辦法重新站起來,這動作看起來如此殘破不堪。

「吳勤毅!夠了,不要再打了!」
千音的眼淚又落下了,她看到同窗被打成這樣,還願意為她奮戰了,她很難過自己無能為力。

她已經接受這結果了,為什麼你們總是不死心呢!!

夠了!真的夠了!

「我說,小鬼!」
陳紹南直接掐住阿毅的咽喉,眼神如鬼神般地銳利,冷道:「我已經待你不錯了,再說是你們擅闖別人家裡的,別敬酒不吃,吃罰酒!懂嗎!」

阿毅本來不怕這眼神,但是陳紹南殺氣已經壓迫他到極限了!

加上剛才重創的苦痛還留著,根本無法動彈,已經突破身為人類的極限值了,他已經昏過去了。

看到他昏迷,陳紹南早已放手,放下他,對後方的鐘克說道:「少爺,幫他送醫吧!」

「原來你知道我的存在啊。」
鐘克看了一場好戲,收起摺扇笑道:「我已經叫了。」

「少爺,你明知道現在老爺夫人出國了,讓家裡鬧出這場戲,你有何居心。」

「哦!你這話是什麼意思!是他們擅自闖進這裡。」

「其實這位大小姐跟我們沒什麼關係吧,雖然是鐘黎的孩子,但是鐘黎被逐出師門,再說你要政治婚姻,現在我們根本不需要吧!你把這位女孩抓過來,我想你想要把他們拉來這裡鬧場吧!」

陳紹南把刀收起來,看了千音一眼。

千音愣住了,剛才那段話是什麼意思!?她是導火線嗎!?被自己的表哥利用,讓哲修來這裡,演這種鬧劇嗎!

「呵呵,我只是想揪出劉新良,沒想到他還是這麼陰險,派這些替死鬼來這裡。」

「就為了找那位小鬼,你有必要毀這些人的一生?」

「不,我只是想跟那位姓劉的小鬼切磋,誰的伎倆比較高超,反正那小鬼遲早會做出全民公敵的事。在那之前我想要領教他的戰術是多麼陰險,現在看起來只是無理取鬧而已。」

「完全不懂你在說什麼?」
陳紹南不理會他,打算離開。

「我現在想把這些老鼠清理掉。反正老爺夫人不在家,最高權限在你身上,我無法干預,說白點我也只是一隻棋子。」

「嗯,你是個很棒的騎士,也是個最堅固的城堡。」
鐘克滿意地笑道,眼神有如妖魅看著千音。

千音想反駁什麼,但是被表哥這樣好想完全被他看穿的邪惡眼神,她花容失色。

「當然,妳也是這佈局中最棒的誘餌,我可愛的表妹,接下來看妳囉!可別讓我失望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