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填充玩偶

| 2021-04-21 20:01:13 | 巴幣 0 | 人氣 251

刀劍亂舞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填充玩偶


※和泉守兼定x女審神者
※私設有
※大概有點OOC(?



「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嗎?」

和泉手捏著眉心,試圖控制自己隨時會爆炸的脾氣。
因為他的審神者,此時正穿著睡衣坐在他們兩人的床舖上,懷中抱著一隻填充玩偶。

一隻跟他一模一樣,髮上綴著藍色櫻花,小了好幾號的他。

審神者似乎對填充玩偶有謎樣的執念,雖然她在本丸極為克制,唯一有的只有單單那一隻三眼小白獅,那時他們還是分房睡呢,只因為這隻小獅子可以侵門踏戶進到審神者的睡房,這件事就已經讓他十分不是滋味了,之後在他軟硬兼施的攻勢下,才總算讓審神者把那隻小獅子從審神者床頭的寶座請下來放到起居室去,然而他真心沒想到,這樣的狀況居然會再次發生。

而且這次的對手居然就是迷你他自己,說真的,這一點也不好笑。
明明正牌的他就在眼前,到底為什麼需要去抱一團只是包著他的外表的棉花啊?!
「因⋯⋯因為很可愛嘛⋯⋯」審神者說的有些沒底氣,卻又倔將的抱著那隻玩偶,一副委屈的模樣撇開頭小聲的說「而且兼先生又不像他可以這樣抱著睡覺⋯⋯」
和泉守深深吸了一口氣,又緩緩的吐出來。
和泉守兼定啊和泉守兼定,你已經是一把成熟的刀了,你應該要能夠容忍你的戀人的一點點小怪癖。
和泉守在心裡默念了三遍,才再次看向審神者,而審神者還是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子,用著她那雙讓和泉守無法拒絕的眼睛看著他。

「……行,妳高興就好。」
最終他還是敗在審神者那雙眼睛的攻勢,那小妮子也夠勢力的,一聽到和泉守說好,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子立刻一掃而空,興奮的抱著玩偶就鑽進被窩裡,明明平時睡覺還要三催四請,現在卻已經乖乖的躺好了。
「關燈囉。」「嗯,兼先生晚安。」
等和泉守鑽進被窩的時候,審神者已經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球,只留下頭頂露出來那幾搓的黑髮,和泉守撇撇嘴,把自己的被子拉上來蓋好,聽著審神者的呼吸越來越規律,才放心的閉上眼睛。

然而夜半時刻,和泉守看著身邊的人,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嘆氣了。

審神者不只對填充玩偶有著謎樣的執念,連睡覺的姿勢都很奇葩,才半個晚上的時間,審神者身上的被子就被她踢到只剩下一個角掛在腿上,人幾乎已經躺在被褥的最邊緣,連懷中的玩偶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掉到床鋪外,一隻手卻還伸的老遠,硬是抓著原本應該待在懷裡的玩偶。
無奈歸無奈,和泉守還是認命地幫審神者把踢掉的被子拉上來蓋好。

正當他準備鑽回被窩時,卻突然靈光一閃,再次從床上坐起。
被子是蓋好了,但是審神者手卻還是掉在床鋪外,抓著那隻依然在床鋪外的娃娃,既然都這樣了,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把娃娃拿走呢?
看著審神者完全露在棉被外的那隻手臂,和泉守小心翼翼的越過審神者,刻意放輕動作,一點一點的把審神者手上的娃娃抽離審神者的手,一邊觀察著審神者有沒有要醒來的跡象,最後終於把娃娃從審神者手中拿走。
而審神者依舊呼吸平穩,完全沒有要醒來的跡象。
和泉守鬆了口氣,看著手上那隻被他拎過來,作工精細的他自己,再次嘆了口氣,默默把那隻娃娃擺在審神者的床頭,自己則是躺回被窩裡,拉上被子。

再次醒來的時候,天已經濛濛亮了,和泉守有些迷糊的想翻身,但一股不屬於他自己的體溫讓他瞬間清醒過來。
輕輕的打開自己被子,一搓不屬於他的黑髮便露了出來,他那平時只會往被褥外滾的審神者,此刻卻在他的被窩裡,像是小動物般蜷縮在他的懷裡。
審神者的身高並不高,平時兩人就算是坐在一起,和泉守低頭也只能看到審神者的頭頂,然而在被窩裡,與審神者的距離就縮短了許多,連平時是稍微碰到就會讓審神者炸毛的頭髮,就算偷偷摸了一下,審神者依舊沒有醒來的跡象,只是往他的懷裡又蹭了蹭。

看著審神者毫無防備的睡臉,和泉守低頭吻了一下審神者的頭髮,再次把審神者抱進懷裡。

至於之後的事,就等起床之後再說吧。



其實原本是想等到娃娃出現的那天才發的
結果寫一寫就忘記了
這幾天剛好看到想了一下還是發出來免得之後又忘記了
感謝看到這邊的您,下次再見啦ヽ(✿゚▽゚)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