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只是篇日記1

Laughter | 2021-03-26 22:13:52 | 巴幣 0 | 人氣 101

連載中只是個日記
資料夾簡介
就是日記啊。
最新進度 只是篇日記7

如題,沒什麼,真的就只是篇日記--或許更準確地說,他就是個紀錄生活的流水帳吧。

你會在這篇文章中,找到你想看的東西嗎?我也不知道。反正你可以繼續蹲後續,或是等之後你朋友剛好看到了你有興趣的環節並推薦你時再來翻翻它,都可以。

Anyway,我要開始我的正文了。

早上能睡到飽,真的很爽。

我是屬於那種睡多久都可以繼續睡的人。我所謂的睡並不是躺在床上用手機或發呆,而是閉著眼睛,進入夢鄉。在我記憶中,幾乎沒有不作夢的一次睡眠--我是說幾乎,並沒有斬釘截鐵地說我不會。所以我如果哪次說了我沒作夢,不要來跟我吵,我會生氣氣。

但不是每次的睡眠體驗都是完美的。相信各位有做過夢的人都知道,夢是不可能場場愉悅的,有時候還是會有那種不愉快的夢;每當夢到那種夢,我都會很賭爛,因為我還是很想睡,但又不想繼續夢,所以只能強迫自己起床。然而這通常不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大概只會持續到我上完廁所,然後就被我遺忘在記憶的角落了。

好,今天說的重點不是這種賭爛的體驗。而是我想說:今天沒早八,可以睡到11點,超爽的,哈哈。

不過我也因為睡到上課前,所以沒有吃早餐,我通常會視為:省了一頓飯的飯錢,我超棒der。雖然頭有點暈,不過沒差,反正也快吃飯了,暈也暈不死人。

啊對,雖然我是這麼說,但各位還是要吃早餐好嗎?規律的飲食對健康是很重要的,就算我說起來再沒說服力也一樣哦。

後來上了幾堂課後就放學了。課堂內容?嗯……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有意思的部分,就先不說了吧。

哦,倒是下課前沒跟我的實驗夥伴禮貌性說個再見之類的話就走了,讓我思考了一陣子這樣是不是不太好--畢竟他之前比我早離開都會說一聲的。不過我還是自己背著包走人了,畢竟我實在不太喜歡和不熟的人說太多;若不是必要,基本上能一個人待著,就不會主動和人打交道。

馬德感覺自己就像個自閉兒一樣。(並沒有歧視任何種族及特殊疾病患者的意思,請勿深究,感謝。)

大概就是這樣。然後我就回了宿舍,打開電腦看了一些影片,並在YT上找了歌來聽聽。通常上面不是都會有種東西叫「我的合輯」嗎?我還挺好奇它都是根據什麼做的統整。畢竟都是些我點過的影片--不論我當初有沒有看完。

由於不是真的很在意,所以沒有特別去找統整依據之類的資料。該怎麼說好呢,雖然統計使用者的喜好再推出專屬合輯,對某些人而言可能很貼心,但我總覺得……有點變態啊。

google見勿吉,3Q。

其實重點不是合輯,而是每次聽到不同旋律,腦洞就會各種放飛。各種不同劇情跟著旋律或歌詞一起出現在腦子里,那種感覺其實挺爽的。通常這種時候,我就會隨便拿張紙或筆記本--反正紙質便於畫畫的材質都行。然後拿起自動筆,把瞬間出現的畫面畫出來、擦掉、再畫出來、再擦掉,一直持續著這個循環。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紓壓方式,這對我而言就是一種、除了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以外的放鬆方式。

當然,我也不是只有那種看起來很孤僻的relax方式啦。

我也蠻喜歡玩遊戲的。尤其那種風景建模做得很好,適合一個人到處閒逛的遊戲。如果想湊熱鬧時,就去世界頻或主要城市看人打打屁、打打架之類的。

雖然不喜歡跟別人交流,但我其實還是很喜歡熱鬧的。就比如假日臨時起意,跟我媽去逛市場,然後什麼都不買的逛逛。

通常會被我媽說:來市場不買菜,你是來逛辛酸的喔?

啊我就爽嘛。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