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月星三才子VS日月星三才女

素月樓 | 2020-11-06 08:43:01 | 巴幣 0 | 人氣 934

霹靂布袋戲裡有日月星三才子,分別是素還真、談無慾、無忌天子,這三人我最喜歡的角色不用多說自然是清香白蓮!

而star twinkle裡的天宮愛蓮那、香久矢圓香、星奈光三人也各自符合日月星的屬性,而且也都可以說是才女,只不過日月兩人在中學時期就已經是品學兼優的代表,小光則是在結尾那個令我哀傷的結局才展現她的頭腦也不差。

說實在的,對日月兩位學姐我一直沒有多提,並非是因為戲份不多,實際上她們在劇中始終表現的中規中矩,但最終話她們協助小光上太空找拉拉這件事,我心中總是感動有所芥蒂:

也許可以說這是她們對學妹的疼愛、讓她實現多年來的夢想,但小光可以說將自己一生的時間都花費在等待與拉拉重逢,甚至為此剪掉長髮捨棄女人味,這種不留餘地給自己的做法,兩位學姐真的沒有試圖勸說嗎?當然我知道也許小光對這點非常堅持,旁人怎麼說服都聽不進去,長遠來看還是導致了star twinkle成為首部以悲劇收場的光美動畫…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