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rackdown2試玩版玩後感

R0An | 2010-07-03 09:55:50 | 巴幣 0 | 人氣 515

試玩版除了找任務點→殺敵→找任務點→殺敵外,就是找各地的能量球,這樣的內容玩起來跟一代的試玩版並無兩樣。雖然戰鬥、爆破的過程的確相當刺激,但如果遊戲一直是重複同樣的步調,毫無感覺到絲毫的劇情的話,玩起來過不久就會覺得很乏味。

另外,場景也沒什麼改變。建築物並沒有因為到了二代而變得更精緻、豐富,有些地方看起來就只是多邊體拉一拉就成形而已,整個城市的樣貌還是感覺粗糙;一條街道上的房屋根本不能被稱為一棟棟的房屋,只是大型的物件拼拼湊湊,配上長得像門窗的東西罷了。玩下來也不會覺得哪個地段做得好有感覺。就算要做出一個為暴力集團與怪物蹂躪的城市,相信更有辦法將城市做得能扣人心弦。

我當時被Would you like to blow it up with me?這熱血戰鬥的宣傳影片感動到,但廣告就是廣告,還是實際試用的感受最準。

有人或許會說我只不過玩的是試玩版,但如果連產品(應該說兩個,即一代與二代)的試用都無法抓到消費者的心,又怎麼能說服人家去購買呢?再說,試玩版也不過是把正版的世界與遊玩時間做個限制而已,實際內容能差多少?

玩了試玩版,不考慮購買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