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ide Story (仮) 火舞之人 自序

曉椿 | 2020-06-22 12:04:28 | 巴幣 4 | 人氣 125

大家好,我是曉椿。在這裡先感謝大家觀看我之前所有作品。
 
這部小說是遊戲「明日方舟」的二創小說『火舞之人』。名字的來源就是遊戲裡前陣子英日韓服開的卡池,由於很幸運的將可愛的小羊請到我島,所以做此小說作為還願。雖然說是還願,但是其實本來就有想寫點甚麼,只是題材遲遲決定不了,這次可說是天賜良機,所以敝人就在此獻醜了!
 
本作時間軸在艾雅加入羅德島前在研究生身分時所發生的故事。此時羅德島也尚未成立。許多幹員也將會以之前的姿態在作品出場(不過全部都是我自己的想像,不一定符合遊戲內幹員檔案。)因為艾雅法拉的研究是跟火山有關,所以本作相關劇情將會以現實資料帶入劇情,艾雅法拉將會尋訪世界各地的火山地帶,進而繼續她雙親遺留下來的研究。博士將會成為本作最重要但非唯一的男角登場。
 
最後向說點免責聲明(喂):
1.     本人只有追美服劇情,因此巴別塔、第七章、烏薩斯相關劇情本人一概不知,若劇情互相矛盾請見諒。
2.     本人非地理專業,若有火山資訊或相關資訊誤植,歡迎提出,我會儘量在不影響劇情的情況下修改
3.     本作會有嚴重OOC及「某些角色之前性格」的猜測。但是我沒有去拉黑任何角色(包括反派)的意思,這點還請放心。
4.     寫這篇文的時候#1&2已經完工,但杳筑大大的插畫仍在路上,所以必須扣著文,請見諒。作為替代,前期角色的設定集將會在近日發布 (設定集的圖將會在之後補上)。
 
 
謝謝觀看,然後先讓我們一起等待台服的開服吧(雖然我本人可能沒時間玩)
 
2020/6/22
 
曉椿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