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輪替卡池預告 (8/21-9/4)

曉椿 | 2020-08-18 21:52:27 | 巴幣 2 | 人氣 239

置頂連結原片:


韓國方舟粉絲團已經公開閃靈/赫拉格之後的卡池;

期間為 8/21 4:00 ~ 9/4 03:59。
黃票兌換解禁6星腳色為賽雷婭。請還沒抽到的人嘗試在這次輪替中得到,她將會在往後為你帶來無限助力。

另一隻6星up為黑。其高額傷害在目前沒有打不動的敵人,加上迴轉極快,對付高甲或高血的敵人都非常好用。雖未為三幻神但有的人練起來也是絕不虧的。

5星兌換為芙蘭卡。如果你是狐狸廚然後你沒抽到可以考慮,除此之外戰略用途不算太高,不建議兌換。

其餘5星up為臨光及格勞克斯。

臨光目前在奶盾方面還是第二把交椅的。其天賦可以使賽爹或其餘醫療增加10%奶量,大幅增加隊伍續航力。急救這個技能在危機合約中十分好用,沒有的人可以抽個保底拚一下手氣。

格勞克斯為無人機康特隊的一員(與流星及巡林者一樣對空有加成,只是格勞克斯地對空是只能對飛機)。本身絕對不弱,只是目前敵人在空中方面尚未太過強大,導致自身較難發揮。不過2技的控場在面對地面單位也是相當不錯的,抽到也可以考慮練。(譯者想練但苦於資源不夠)

這池5隻譯者全都有了所以繼續跳過。這樣就連續跳了兩池了......不知道甚麼時候星級才會進入輪替up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