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de Story (仮) 火舞之人 #0

曉椿 | 2020-05-31 08:40:45 | 巴幣 4 | 人氣 234


我親愛的小羊:

自從我上次離開萊塔尼亞後就沒見過面了,這三四年來有好好照顧自己嗎?最近天災仍在各城市間肆虐,許多天災信使都不願意配送郵件。不知道這封信到你手上需要多久......因為研究的關係沒辦法離開維多利亞真是抱歉。米達爾斯跟卡特拉不在後我成為與妳最親近的存在,雖然知道妳一直都很堅強,但確保妳平安無事是我的責任。

算起來妳也差不多要從威廉大學畢業了,當時的可愛羊崽已經長得這麼大了,我感到很欣慰。畢業後如果還沒有其他打算要不要先來我的研究室這邊待一下?我知道你已經決定要延續他們兩個的研究了,我的研究室裡也有幾位對火山學頗有造詣的學者跟研究生,我相信與他們共處一段時間後會對妳有所幫助。最近我這邊來了一位幫我處理數據的新助理,她的名字是妲蓮娜,是一隻可愛的黎博利。我給她看過你的照片,她一直希望見到妳本人。

幫我向鄰居的梅莉問好,最近她的比賽還順利嗎?聽說這次有望衛冕滑雪女王的稱號,雖然我感覺她應該只是在享受比賽而不是志在得名就是了。隨信附上的包裹裡的套裝是給她的,這件是維多利亞服飾店今年推出的滑雪服,希望她會喜歡。包裹裡還有一支法杖,是我參考妳之前那支的外型去做改良的新品。因為核心用源石純度的關係,效率比起你現在手上的大概高了三成。但小心不要受到過於強力的衝擊,萬一隔離層破損,裡頭的至純源石會裸露出來,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

柏格

創作回應

ㄈㄈ
阿噗嚕派
2020-05-31 16:50:20
曉椿
應該不會出現ouo
2020-06-01 10:57: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