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Double-edge_Train Wreck:測試團錄1(配角介紹_有雷)

麒麟風 | 2020-05-10 09:27:07 | 巴幣 8 | 人氣 206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施工中


日下友子(蛇紋刻印)
症狀:銜尾蛇 / 冥府領域

於日下和彥死亡之時,被百合子的怒火和怨恨吸引過來的RB。
具有能從背教者病毒中讀取記憶和利用背教者病毒修改他人記憶(含超越者,但有時間限制及失敗可能)的能力。

測試團錄1中對 勿忘我 十分執著
(原設定為什麼都感覺不到的愉悅犯,只有強烈的情緒,像是仇恨或愛情等,才能讓她有活著的實感。於是她選擇協助黑蘋果復仇,並認為黑蘋果的復仇劇能帶給她更多樂趣)

Alice Crystal
症狀:變異魔獸 / 冰炎奇蜥

測試團錄1中性格 較原始設定老沉一點

美軍暴風雨部隊轄下超越者。在中東地區執行任務時,被起源種感染成為了"起源種超越者"。在還沒成為超越者前,是個性格一板一眼,對命令絕對服從的軍人。但自從成為超越者後,她發覺自己的力量越來越大,使她開始思考自己是否應該繼續做個單純服從命令的軍人了。尤其是當她奉命加入『Crystal Sub』計畫,必須配合美國在野黨和UGN總部議員的指示,監視日本分部的情況,甚至暗殺部分成員時,她對自己的恐懼來到了高峰。很明顯的,自己的力量不再只是一顆螺絲釘,自己的力量會對世界帶來極大的影響,那自己是不是應該為這樣的力量負起責任?Alice總是一邊嗑著鯛魚燒、壽司、煎餅、麻糬...等等日式美食,一邊思考著這個問題。作為一個日本控+吃貨,她今天也會信奉著我思、我吃、故我在的信條,努力的把任務完成吧。

若測試團錄1中選擇黑柳醫院 則可以和她打兩次

Lilia Bloodshed(Blood shed是假的姓氏,故大部分UGN探員都簡稱為Blood)。因為年輕時曾遭受血祖症狀的原菌感染而變成了超越者。她並不怨恨那隻原菌。相反的,她很感謝它。因為它讓Lilia找到了人生方向。一條由殺戮、鮮血、和哀號鋪成的修羅之路。Lilia在UGN內部劣跡斑斑。最嚴重的就是青野高中事件,惡意讓數名血祖症狀的法外者變成原菌後再慘忍的虐殺對方。這件事後來被菖蒲滿月揭露出來,Lilia差點因此被踢出UGN。多虧當時的支部長伊卡洛斯力保加上UGN人力欠缺。Lilia才保住了UGN探員的位子。從那天開始,Lilia便極度痛恨菖蒲滿月,並發誓一定要將她親手殺死。


若測試團錄1中選擇神城大樓


伊卡洛斯派的狂信者,對原菌抱有極大的厭惡。她對伊卡洛斯的命令絕對服從。據說是因為伊卡洛斯對她的演藝事業有再造之恩的緣故。陽葵是眼下最紅的少女歌手之一,她利用自己偶像的身分,替伊卡洛斯吸收了許多狂熱的信徒。這些人都將成為伊卡洛斯的野望下的人肉墊腳石,而道重則是他們的引路人。
在對UGN和FH的爭鬥中,她比伊卡洛斯更狂熱。只要涉及到跟FH的戰爭有關的事,她會展現出隱藏在偶像外皮下的另一面,變得殘酷、高傲、愛說教...
彷彿是極化版的伊卡洛斯一般。

創作回應

番薯先森
表情讚讚!
2020-05-10 16:12:47
麒麟風
很高興番薯米大大喜歡~
2020-05-10 16:30: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