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愜意愉快的台中之旅》簡介與目錄

霜松茶 | 2023-11-04 06:57:06 | 巴幣 1544 | 人氣 176

【故事簡介】

  姜西南對自己最後的記憶,是陷在潔白的柔軟床墊裡,煩惱第二日出門打哪條領帶。

  再次睜眼,面前緊貼著圓弧形的牆壁。狹小的空間僅供站立,赤裸的身體一絲不掛,寂靜、黑暗、包覆體表的光滑物質是僅存的相伴。他很快被扔進純白的房間,眼前是巨大的金屬桌子,以及兩個和自己身後一模一樣的巨大圓筒。

  還沒來得及做好準備,圓筒的玻璃罩依次升起,甩出了兩頭身如螳螂、尾如蜥蜴、粉中帶黑、頭腦還閃爍著奇妙光芒的異形。

  未知怪物們迫近之際,耳邊響起了怪傑的雜訊,以及少女歡快的問候之音──

  「嘿,小可愛。需要幫助嗎?」





【關於這個故事】

克蘇魯的呼喚(CoC)是一款以《克蘇魯神話》為設定背景的TRPG。

本故事乃根據現實世界中,某一次實際的CoC TRPG跑團記錄改編。跑團劇本為KP自創,不必擔心劇透。但,KP是個骰運如黑洞的混亂系生物,經他手的生物統統會突變成非典型。

本作的著重點在於劇情,而非克蘇魯元素,基本上只是個搞笑向的故事,請隨興享受。(*^▽^*)

中篇故事,每部十章,預計分三部完結。

CREDITS將於故事結束後發佈。


↓ ↓ ↓ ↓ ↓  目錄請往下  ↓ ↓ ↓ ↓ ↓






【目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十鳶
一直想看,但還沒時間補,哈哈,謝謝松茶寫的簡介XD
2023-11-27 19:55:42
霜松茶
謝謝十鳶大光臨,沒關係啦!我也是一堆作品想看還拖著沒法看,腦容量不夠用啊~(>_<。)\
沒時間看文也歡迎多來閒晃聊天o( ̄▽ ̄)b

夜深了,請喝杯助眠茶吧~☕
2023-11-28 02:13: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