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Z】太無聊了

RRR學 | 2019-07-30 15:11:56 | 巴幣 4 | 人氣 103


  過了第幾天了……不太記得了。
  從一開始在家中的窗邊目睹鄰居被怪物們追逐啃咬的驚慌到了理解早已不會有人到這個小區進行救援時的絕望,現在可以說是已經有點麻木了,僅僅只是因為害怕死亡而吃著家裡的食物。

  打開冰箱,裏頭僅剩的食物是鳳梨跟奶酪,我想我必須出去外面找點東西了。
  從窗戶外遠遠的可以看到對面的鄰居正漫無目的走著,他……不,它的臉已經開始腐爛了。
  胃又翻騰了起來,我忍住不舒服的感覺從櫃子中取出了手槍跟幾顆子彈,我沒什麼其他好用的武器,盯著拿來做過食物的平底鍋一會,我決定帶上它,我不希望我用上槍,那太大聲了……

  做好一切準備後,我本應該趁著周遭沒什麼怪物時出去的,但我無法鼓起勇氣,我站在門口盯著門板發呆了好一陣子,就好像我到了另一個世界一樣,腦子一片空白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才打開了眼前的房門,我思索著該怎麼辦,決定先朝離家最近的那條大馬路上走。

  這些怪物……它們的行動非常緩慢,我甚至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的世界能夠被這種東西毀滅,我連用走的都比它們快!或許它們之中有更高等的……反正我是沒遇過,但能夠肯定的是,它們的數量太過龐大了,只要被它們抓住就不可能掙脫。

  我又經過了一群怪物,我在半路上知曉到其實沒那麼容易被它們追上時,我冷靜了許多,抬頭看到了那熟悉的加油站,我思考著加油站旁邊的便利超商還有沒有所剩的食物時,我從遠方看到了一個人衝了過來,我可以清楚的看見他推開了一個抓住他的怪物,然後朝著我跑了過來……後頭帶著一大群的怪物。

  幹……

  我跟他一起甩掉了一些怪物後,他告訴我停車場上有一把鑰匙說不定是旁邊的車子,但那附近有很多怪物,沒辦法一個人取,我很想拒絕他開車這個請求,但我害怕回到一個人,所以我決定執行他的計畫。

  確實有台車,旁邊也有鑰匙,但我從外觀看,總覺得那台車已經破爛到沒辦法開了,我撿起了鑰匙,然後看著那個人在旁邊對著怪物喊著:「嘿!嘿你!」的邊叫邊跑,我覺得他是個智障……我試著發動了車子,周圍的怪物注意到了我,他們湊了上來,我非常的緊張,再加上那陌生人不停的催促著,我踩了油門跟方向盤,我甚至忘記告訴他我沒有駕照這件事情,當怪物終於到了我的車門前時,我放棄了。

  我做不到!我發不動!那台車肯定壞了!不管我到底有沒有成功打開引擎之類的,反正我是打定主意跟那陌生人說這台車壞了!壞了!我不管!!!

  我跟他一起沿著道路跑離了,我們路途上看見了一個被撞壞門的倉庫,以及在周圍徘徊的一隻怪物,我們決定一起殺了它後進去看看有什麼東西。

  裡面什麼都沒有,我在倉庫中看著他的傷口,走出外頭蹲了下來將怪物身上的衣服脫下後又走進了那個小倉庫中,我試著將衣服撕碎後用手中的水瓶清理了一下,想著先用這破布幫他包紮一下好了的走出了倉庫門,我就看到他一個人不停的攻擊著眼前的三個怪物。

  剛剛不是才一隻嗎……他才哪裡引來的?我頭有點痛,拿起來平底鍋加入了戰鬥。

  結果戰鬥的聲音太大了,引來了更多的怪物,我跟他決定先去別的地方躲躲,我們成功翻進了一個屋子中,到處都很黑,但沒什麼聲音非常安靜,我看著他的傷口才發現,剛才他把自己弄得更糟糕了,我對他說我幫你包紮一下……

  但我卻發現他沒有回應了……他死了。

  我愣住了,有一種好不容易找到同伴,他卻死在我眼前的絕望感,這種痛苦又遭受了一次,我推了推他倒下的屍體,我甚至忘了他可能還會站起來,然後加入它們。


  我顫抖的拿出了手槍,我知道我該怎麼脫離這個地獄了。






昨天收到 Project Zomboid
意外ㄉ好玩(我太害怕連新手教學都沒過,聽說新手教學會故意讓你作死)
然後我就直接玩多人連線ㄌ
我是沒自殺啦= =
也沒辦法用手槍自殺,只能喝漂白水
但我們換伺服器ㄌ
我一進去遊戲,
真的是拿完東西站在門口發呆到陳沒沒跟月下討論好要去哪了才出發
我真的很怕。・゚・(つд`゚)・゚・

然後走一走也發現,幹殭屍走超慢,我比較不怕ㄌㄏ

所以陳沒沒為什麼要作死ㄋ 幹 我真的很高興我找到朋友ㄟ
然後他就獨自衝去殺怪 殺完之後我已經中傷了,然後陳沒沒重傷 我本來要幫他包
他直接跟我說狀態寫活不過今晚,沒多久她就掛了,幹你娘
我很討厭一個人玩可怕ㄉ遊戲,我當下真的時有點心態炸裂,還好換伺服器ㄌ

這中間雪花肉還死過一次,ㄏ 我們都還沒會合
因為他在家裡開燈被怪物闖進來圍毆的樣子,我笑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好吃雪花肉
我只是走過去不小心戳到電燈的開關QQ
2019-07-30 15:49:21
RRR學
87笑死我
2019-07-30 15:50:50
艾茵‧埃特納
好好玩~
2019-07-31 08:48: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