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短篇

RRR學 | 2018-02-15 12:09:56 | 巴幣 10 | 人氣 94


  她正在喝酒,苦澀的味道實在喜歡不起來,但暈眩的感覺讓人十分著迷,她時常在這樣的狀態下思考著自己哪裡有毛病,視線有些模糊扭曲,她依靠在椅背上,靜靜的抬起手注視著手指上的戒指,回想著發生在昨日夜晚的對談。


  「情人節快樂,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嗎?」依靠著電話與位在遠方的戀人聯繫著,戀人這麼詢問著她,她有些錯愕想都沒想的回答:「沒有。」

  不管要求什麼,都不可能在幾小時內來到她的身邊送予她吧,這樣的思想已經印入了腦海中,所以直覺的回答了沒有,這是最不讓人難過的答案才對,她在脫口而出後這麼想著。

  「真的?」戀人再次詢問了,就像在確認似的:「什麼都不想要嗎?」她用歡快的語氣回應著:「不然,給我買個零食吧?」開玩笑似的回應著,戀人笑了幾聲:「從這裡寄回去的話,大概要兩個月才收的到哦。」

  「嗯……好久。」苦澀的感覺從心中暈開了,比起酒的味道更令人痛苦,她呢喃般的回覆著,她覺得難受極了,所以遵從著自己的心情,默默地哭了起來。

  「怎麼了?聽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

  「沒有啊,有點想睡而已。」

  「這樣啊……吶,」戀人並沒有察覺到異狀,從話筒中傳出的聲音失真了,而她也將聲音偽裝成平時一樣,現在還不是哭泣撒嬌的時候。她這麼想著,然後聽著戀人後續的話語。

  「我愛妳哦。」真是溫柔啊,甚至有種在作夢的感覺,我一直想著與我這樣糟糕的人在一起一定十分不快吧,總想著遲早有一天這樣的日子會結束,但似乎還不是時候,那柔和的語氣讓人想將這樣的夢繼續延續下去,我能做到嗎?質疑著、害怕著,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品嘗著甜美的感覺,總覺得十分罪惡。

  「我也愛你。」是真的嗎?這句話是真的嗎?我的心意是真的嗎?以前總會這樣詢問著自己,但現在已經無所謂了,我是愛著的,只要這麼想就可以了,這樣夢就會一直下去了。

  她不是個堅定的人,總覺得自己十分的卑劣,放縱自己的同時苛責著自己,訴說著愛意時又認為自己是個騙子,她撫摸著手上的戒指,她又忽然安心了起來,可以的、可以的。她這麼想著。

  我是愛著的,不需要質疑這種事情,讓甜蜜的夢成為現實的想法是真心的,所以相信自己吧。

  戀人正在編織著一場美麗的夢境,她沉溺於其中並同時希望這場夢一直、永恆的持續下去,甘甜的讓人忘記一切煩惱的愛戀,無法將自己的脆弱與卑劣之處說出口,她選擇編寫一首戀歌。

  


来ぬ人を松帆の浦の夕なぎに 焼くや藻塩の身もこがれつつ

哀,這篇不能放RPG,失去資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