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總之又是一個遊戲心得

RRR學 | 2023-09-15 14:03:24 | 巴幣 4 | 人氣 79

黑桃之國的愛麗絲遊玩相關
不知道算不算心得,因為根本還沒破完
打完幾個章節後覺得很想說點什麼就會發來吵人
斯馬奈:O

其實前一個月應該就有注意到這款了,拖到現在才買。
總之是個想說啥就說啥的心得,所以有暴雷,而且會暴雷本系列其他作。
有點認真但沒很認真,全篇非常跳痛。
慣例狗狗

這系列是我的童年回憶,玩過紅心(紀念日?)跟梅花(三葉草?),不知道其他三國能不能也移植到NS+中文化,我會感謝天感謝地。

為了以防童年回憶加成,買之前還先跑了一下試玩版,看到有夢魘本來還很期待的,結果換聲優了。
原本是衫田智和,換了這個比較沒有大叔感,聽著相當適合角色立繪,而且後續買了正式版,夢魘的搞笑部分配音很有之前的感覺,總體而言……我只能說換得不錯。(但是這不能阻止我難過,我真的好難過,我好想聽衫田ㄉ聲音。)
直接讓我失去了選火車站的動力,88啦(遜砲夢魘還是很香啦),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一周目的關係,居住地只能在瘋帽跟教團之中擇一

本系列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有衫田加成的夢魘(我加這個只是想表達我多喜歡衫田而已)>女主>瘋帽>紅心騎士>三月兔
女主是我真正入手這款的主因,我看到試玩版裡的女主還是那個常識人、吐嘈役、消極不自信但又堅定的姊控人設,我只能說,我好愛妳,愛麗絲妳好可愛,誰會不喜歡妳?

常識人掉進一個時間會亂七八糟變化的國家(甚至國家裡頭的各個領域還會亂跳)、裡頭的角色各個有點毛病,在這之中的常識人不想被同化的這樣的故事,我好喜歡,這種矛盾的感覺、反差感,特別好。

簡而言之,我喜歡這個女主,我覺得她吐嘈特別好笑。
她跟我回憶裡的一模一樣真是太好了。

下面案有印象的開始寫,因為還沒破完所以就隨便說說第一印象??

紅心騎士,因為是紅心騎士所以是紅騎士,但在西洋棋裡是黑騎士。(我不知道他在說啥但他就這樣介紹的因為很莫名其妙所以我喜歡)

我那時候很喜歡爽朗系的角色,而且我記得他也不是真的很爽朗的人,大部分都忘了,但我印象深刻他有一個結局是愛麗絲準備離開這個世界時,不知道是不是把他的好感度刷太高(或者另一個數值?)導致他變成黑洞(是嗎?)把整個世界毀掉了的這種神奇劇情。

哈哈,想不到ㄅ,其實我是有毀滅世界ㄉ能力啦。
總之看上去很正常很快樂的人都有點毛病:D

而且這位應該是最有毛病的一個,變成黑洞捏??我可不記得其他人會變黑洞。

三月兔,不是兔子的兔子,我一直記得他的其中一個設定,喜歡紅蘿蔔味的食物,討厭紅蘿蔔本身,我可以理解!我喜歡草莓但討厭草莓味的東西,這很正常吧!!為什麼劇情裡的人要用這個嗆他,哭哭。
一樣是個開朗的人,很像黃金獵犬(混ㄌ二哈ㄉ血統),總之有點暴躁但很可愛,會替愛麗絲著想,還想讓愛麗絲跟他開茶會,但他的攻略順序應該排在他BOSS(瘋帽)後面。

他其實算正常人了,撇除沒事就拿槍出來這點??
感覺就很喜歡貼貼

白騎士,教團方的人,本作一開始登場的角色,救了掉進湖裡的愛麗絲,他一出現我就想他肯定有毛病。不如說沒毛病的用手指頭數得出來==
對他印象其實蠻好的,第一個登場還救了女主,對話看上去正常正常的,直到他開槍殺NPC的那一刻改變心意,你還是下次吧太恐怖嚕(雖然我記得這款遊戲設定是打壞了可以修好),等我去把瘋帽攻略完。

似乎原本是個很精明的軍火商,被瘋帽開槍打中頭後說自己能聽見神明的聲音,哦,子彈還留在腦袋裡沒取出來。(說真的,這啥鬼設定)其實我比較想攻略看看原本精明的軍火商,變成神父那也沒辦法咧

總之他ㄉ腦袋真的有洞

夢魘,他有阿銀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一開始交給衫田配所以就變成這樣了,後面換成這位,有一種變年輕的阿銀。
當然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喜歡阿銀所以看啥是阿銀,我懺悔,對不起各位喜歡夢魘的粉。

遜砲系角色,原本一開始在夢裡還想裝神祕,就裝成FGO梅林那種感覺,後面到現實直接破功,而且還是自己破的。
他的下屬蜥蜴先生還說本來希望可以趁愛麗絲失憶改變一下形象,ㄏ
很會吐血,吐到整個地方看起來像兇殺現場什麼的,還不喜歡看醫生,最後下屬說因為吐血吐到貧血之後暈倒就可以去夢裡偷懶ㄌ

遜砲愛偷懶又病弱,喜歡說自己很偉大,還要人哄,不哄就吐給你看。
怎麼有這麼好笑的角色,超可愛


還有車站(夢魘)的柴郡貓、蜥蜴先生、瘋帽的雙胞胎、黑方的領主(應該是領主)、白方的教皇
沒寫,一來對他們無感,二來…舊作前三者沒攻略過,後兩者是這次的新角色,剛好聲音、長相都沒打到點,:(…

哦,抱歉,忘記小丑跟最重要的白兔。
小丑也是我第一次接觸,處於中立地帶??總之他的咖啡廳是不固定的(吧),我真的覺得他想把愛麗絲變成無臉者,應該說變成這個世界的人,讓她不再是外來者什麼的……開玩笑的啦,應該沒這麼壞   吧。
(變成這個世界的人之後就丟掉不管了什麼的也是很正常的走向ㄅ)
自稱白小丑…所以有黑小丑但他說黑小丑沒來,OK我沒懂,但隨便


白兔,癡漢。
除了這個我想不到其他的東西形容了。
開頭就是他在 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愛麗絲的
死癡漢,最喜歡愛麗絲ㄉ怪人

貼貼感覺就升天ㄉ人

還沒登場,我都選了居住地了他還沒登場
三個章節過去了,夢遊仙境最重要的白兔居然到現在還沒登場
他去哪裡準備大招了是不是

一直沒寫瘋帽是因為想打完他的線再寫。
給第二喜歡的角色一個尊重
懂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