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瑪奇閒聊】回憶錄的練功路線

StudentC | 2019-02-14 20:05:37 | 巴幣 0 | 人氣 223


今年(2022)決定把小屋的文章都修正一遍。

--------------------------------------------------------------------------------------

今年(2019)決定永久退出瑪奇。因為有很多空出來的時間,決定將以前的文章修一修。

……這篇也是修改一些標點符號……


--------------------------------------------------------------------------------------

02/20

看的我很頭大,決定再編排一次。

這是看了瑪奇板上的這兩篇之後,
【攻略】新手救星(X 推坑(O  回憶錄 週末AP10倍 3萬6 AP 1HR(需雙子氣球)
第二階段傳送門
再加上自己心得做的整理。

第一章
共11個任務,按照順序解即可。


老南瓜務必要加倍前取得,因為加倍時間是禮拜六晚上9:00開始,這段時間杜巴食品店沒有賣,如果錯過就只能跑艾明馬夏找蘇娜買。

背包支票可以事先準備好,解過任務之後並不會被收走,可以轉給其他分身使用。


消耗武器耐久跟修理武器,並不需要同一件武器。只要一個有消耗一個沒消耗就可以。
消耗耐久的武器可以選初始鎖鏈,就可以轉給其他分身角色使用,至於刀痕後面還會用到。




農場要事先完成(建立初期會給十字鎬跟草莓種子,挖礦、建屋、造田、種草莓,完成剛好可以到Lv3,隔天在採10個礦即可)


第一章解完之後,還要再次跟布羅妮對話,聽她說個故事,她才會給你第二章的書……

第二章



第二章的任務是同時開始的,每個任務群的子任務,則一樣要照順序完成。有幾節會卡在第一個子任務,只能在第二天加倍前先找時間先解。

第一節戰士
藍框表示比較容易達成的,紅框則是比較難達成的,不建議在10倍期間解的任務……
(例如以一個完全沒練過的分身角度來看,突擊還要跑到科爾村去學,實在太麻煩了……)


第二節法師
(同第一節一樣,以分身角度來看,要學魔盾還要找異性組隊到科爾村解任務,很麻煩啊)


第三節支援
黑衣天使要趴一次,雖然是很簡單,但有時候找不到自殺點,反而很難趴,趴一次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在爭分奪秒的10倍期間,我並不建議去解……


第四節遊俠


第五節生活
一開始的第一個跟第二個子任務,兼職的部份,因為一天只能一次兼職,一天36分鐘,絕對會卡住,所以必須在加倍前先找時間解好。

至於釣魚D、採礦E、採香菇E、豐年歌(演奏A)、紡織E、料理E……其實都不難,但也需要時間,也是必須先準備好。




第六節變強
這節一開始的任務就是要跑四個等級的背後,所以雖然後面的任務很簡單,但也只能放到第二天……


第七節武器
第七第八節只要事先準備好就行了……


第八節防具


第九節魔賦&細緻
我不建議加倍時間去完成這一節的最後項目……
因為這個任務會給一個有10分鐘時限的高細,可以用來拼一下細工……


第十節地下城
兩個地下城、又是兩個影任務……加倍期間就直接放生吧?


第十一節女神
只要有事先用妖魔記點,拜訪堤爾納諾、艾菲爾地下城入口應該不難……至於後面兩個地城,加倍期間還是算了……


第十二節探險
探險的爪子比較難一些,不過可以事先打好。倒數第二個發掘,其實是素描。

探險等級可以先準備一些探險任務,或是探險遺物(需要到科爾村給博伊特鑑定)。


第二章就算以一個完全沒練過的分身角度來說,應該也可以完成11~12個任務(藍框),
加上第一章11個,也很夠用了……

----------------------------------------------------------------------------

02/27

忙了幾個禮拜,終於將大部份的分身帳號/分身角色,都練到第一章完,第二章也解開多數,至少都達到開啟8x12的靈魂保管箱的程度了……(OS:累死了)

然後,有個角色在10倍活動結束,2倍活動重啟的空檔期間,剛好完成任務……
所以,他就很不幸的,連2倍AP也沒吃到了(AP只有+122) ~_~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