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瑪奇閒聊】在你眼裡,我是什麼模樣呢?

StudentC | 2018-09-13 11:23:47 | 巴幣 0 | 人氣 340


今年(2022)決定把小屋的文章都修正一遍。

--------------------------------------------------------------------------------------

標題只是想耍一下文青,不要太計較……

十三年的瑪奇,衣裝越來越多,賦予也越來越多。但如果每次有新的衣服,就要搞一次賦予細工,顯然不太划算也不太實際,於是,瑪奇增加了一個「服裝欄位」這玩意。

只要開啟了「服裝欄位」,就可以讓你穿著雜牌、不好看、不搭配,但卻有著高素質賦予、強力細工的服裝,然後套上美美的、帥氣的時尚潮裝外貌。

當然啦,這麼好的玩意兒,決不可能是免費的,你必須要花錢去買這個東東。而且,還有 30 天的時間限制。

於是,問題就接著來了…… 30 天過後呢?

穿著波希米亞服裝的巨人(請不要計較巨人穿這個有什麼意義之類的~)


實際上服裝欄位(過期)是龍鱗片盔甲


自己看自己,是服裝欄位的模樣


但別人看到的,是穿著波希米亞服裝?


還是穿著龍鱗片盔甲?


結果竟然是都有可能?


……於是,就回到了最初的標題: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模樣呢?

想想這真的是很文青的標題啊~(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