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烏龜冬天不碰水

風嶺狼兒 | 2019-01-27 04:16:34 | 巴幣 0 | 人氣 144



  他居然有為女友搜尋經期止痛這個關鍵字的一天,如果前女友聽到的話大概又會來大鬧一番吧。

  安歸輕點著手機,滑過文章捕捉關鍵字。熱水袋他家沒有,安歸便去墨櫻的行李裡翻了翻,翻出了一個藍白條紋的矩形熱水袋,墨櫻幾乎不買藍色的東西,他可以猜到這大概是誰買的。

  「寒卿小姐很照顧妳?」

  安歸把熱水袋塞進死神懷裡時開口問道,墨櫻喬了下熱水袋的位置,一臉厭世的回答。

  「是啊,不知道有多少跟我同期的人是被前輩放生的,能遇到她算是滿幸運的。」

  她不自在的看著安歸,不好意思的出聲。

  「同居第一天就給你添麻煩,真是抱歉……」

  安歸靜靜的望著她,當墨櫻還想再說些什麼的時候他皺起了眉。

  「妳這樣客氣到令人起雞皮疙瘩。」
  
  這句話把墨櫻的感動徹底轟碎了。
  
  「那還真是抱歉喔,沒事的話就趕快去做事,去去。」

  墨櫻一邊說一邊坐起身盯著手機揮手做出驅趕的手勢,安歸看了她大約五秒,快步離開出門。

  和戀人相處的幸福感什麼的都是屁,她只聞得到火藥味,那天的告白是做夢夢到的,正在交往是她腦子業障重,是假的,是錯覺,只有同居才是真的,去他媽的。

  墨櫻煩躁的這麼想,用力的點擊著螢幕,最後看著手遊畫面上的卡牌卡面,才滿意的哼出一口氣。

  外面的風有點大,安歸拉高圍巾,思考著自己喜歡她什麼、既然喜歡她那為什麼還要嗆她之類的問題,牽出機車發動。

  大概是因為在冬天洗床單吧,冷都冷死了。

  安歸打了個噴嚏,拉上外套拉鍊,繼續在手機上移動凍僵的手指搜尋附近的藥局。

Fin.


  本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